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91 登陆

    “手榴弹准备!!”

    大量的飞龙帮众被洪门战士堵在了战船甲板上,人挤人。看到如此良机,早就将一箱箱码好放在脚边的洪门战士,得到指令,一枚枚长柄手榴弹就这样飞过人群,落在后面飞龙帮战士最密集之处!

    “砰!砰砰!!”

    一声声仅仅堪比爆竹的炸裂声带着一大群人的哀嚎和成片的硝烟出现在战场后方,放眼望去,飞龙帮战士就被这第一波密集的百余枚手榴弹轰出一片片缺口来。

    郑芝龙满脸狰狞,噬人的眼神盯着前方的洪门战士不放,眼见着洪门战士依然不依不饶,又一枚枚手榴弹从天而降,落到己方所在的阵地上。

    “散开!!”

    眼疾手快,郑芝龙一把接过一个落到身边的手榴弹,转眼便将它丢进大海当中,瞬间海面上掀起一朵浪花来。

    手榴弹这个火器,其实郑芝龙他们早有耳闻,只是一直以来洪门对着个武器都管制极严,几次颜思齐他们收买人手想要弄上一批过来研究一番,都不得其门而入,只能从姚俊生等人的描述当中了解其杀伤力。

    然而郑芝龙喊出的口号甚是正确,但是在这凹凸不平的甲板上,有这么多人包围的情况下,想要散开又是何等困难的一件事情。

    依然是一片片地飞龙帮战士倒在血泊当中,洪门的手榴弹内置的是一粒粒大如黄豆一般的铅粒,打在人身上就是拇指大一个血洞,若是击中眼窝太阳穴这样的要害,当场就能要人命。

    郑芝龙很快就调整了战术,飞龙帮众一窝蜂,毫无战术地往前冲,不但无法发挥自己数量上的优势,同时还给了洪堂人的火器最好发挥条件。

    一部分飞龙帮战士绕过战场中心的码头区域,朝着鸡笼港的浅滩方向进发,虽然无法将战船开到岸边,但是利用小舟小艇,还有帮中们出色的水性,数十丈远的海岸线也就是两盏茶的功夫而已。

    剩下一部分则继续保持对洪门战士施压,保证他们无法抽调人手回去防御鸡笼港。

    只是随着身后八艘“杨帆式”战船的逐步逼近,郑芝龙也很清楚,己方所能调动去攻打鸡笼港的人手,实在不算太多。

    不知不觉间,郑芝龙这种被逼分兵得战术,却是将自己手中最大的优势,数目众多的战士给一一拆分开来,朝着李天养所希望的方向发展。

    特战营一直以来都是洪门王牌中的王牌,李天养手中所拥有最好的武器装备,首先都会满足特战营的要求,自从吴杰被调任到笨港担任鲨部团长一职之后,继任他位置的却是被其打造的精锐,死乞白赖找李天养调到特战营的陈长生。

    发小的关系,加上陈长生自己确实是手底下功夫过硬,他中途插队上来当了特战营营长一职,倒也让洪门这群精锐中的精锐还算勉强服气。

    说实话,受前世太多的影响李天养曾经对特战营有着非常高的期望,以为有了它就能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可是真当他将特战营给放到实战中,特战营的实力是足够强悍,但是也完做不到以一敌百,甚至在真刀实枪地战斗当中连以一敌十都很困难!

    毕竟这些精锐战士都是凡身,这个时代并没有什么真气法力之类的玩意,真到了战场,他们依旧也是会被一刀砍死,一箭射死的。

    唯一的区别就是,他们比别人多一点技能,力气大一点,灵活性好一点而已,但与普通百姓身体素质的差距并不算大。

    因此,当李天养他们通过一次次实战来检验特战营之后,才确定了他们的作战重心,并非像普通部队一样进行赤膊战,而应该是在特殊的地理环境当中执行特定的危险任务。

    比如在丛林当中寻找并寻机灭杀一支生番土著,渗入到某座城市当中执行暗杀绑架破坏等行动。

    也正是这样的认识,让李天养很少有机会去动用特战营,使得特战营除了平日的训练,更多的时候就是溜进深山老林当中去,寻找那些散落在丛林当中未加入笨港联盟的土著来磨砺自己的战斗能力。

    然而如今,在洪门已经无兵可用的情况,李天养只能动用特战营来作为主力阻击飞龙帮登陆鸡笼港的战斗。

    这些日子,特战营自从被李天养从鸡笼山营地调到鸡笼港以后,就在鸡笼港周围两边的浅滩方向设下了不少埋伏,陷阱铁蒺藜暗箭等等,不一而足。

    这些埋伏,让陡一登陆的飞龙帮战士一上岸就吃了大亏了,不少人当场被刺破手脚,甚至因此丧命的不在少数。

    战场当中华,从来没有卑鄙这个词语,只有生与死的区别,因此特战营设置的各种道具上,提前就被洪门战士浸泡了见血封喉的毒液,只要是被这些道具划出伤痕的,很快就会送掉性命。

    好不容易穿过浅滩,以及浅滩与鸡笼港之间的丛林和田地,短短的数百丈间飞龙帮为此付出了两百余战士的性命。

    一路上已经变得疑神疑鬼的飞龙帮战士,等到了安地带,都不敢贸然举步,生怕一个不小心这看似平坦的道路中,突然就冒出来几枚铁蒺藜之类的玩意儿!

    “冲啊,眼前就是鸡笼港,兄弟们还等什么!!”郑芝豹是这支登陆部队的头目,见大家犹犹豫豫地模样,气就不打一处来,连连高升呼喊。

    “砰!!”

    一枚铅弹擦过郑芝豹的一旁脸颊,划出一道血丝之后,击中郑芝豹身后一个飞龙帮战士才止住箭势。

    “…………”郑芝豹仿佛一点都没有在意钢材差点要了自己老命的一枪,伸手摸了摸脸上被划出的伤口,放在口中舔了舔咸湿的血迹,然后狰狞地面孔中大吼一声:“兄弟们,跟我上,荣华富贵就早今天了!!!”

    有了郑芝豹这位头目带头,终于打消了大家信中的彷徨和畏惧,一往无前地朝着近在咫尺的鸡笼港冲去。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