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55 炼狱

    “准备战斗。”李天养深知,最后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只要能抗过这最危险的时刻,那他们基本上就可以说赢得了这次战役的胜利了。

    休息了这么一段时间,队员们虽然没法恢复到最佳体力,但是好歹还是能拿起武器防备这些狗急跳墙的土著们攻城了。

    “啪!”“啪!”

    一张张木盾竖立在城墙的外沿,抵挡住下雨一般的羽箭。这时候的土著,一个个都已经疯狂了,不惜体力地拉弓狂s,只求在身死之前能带走一个敌人的性命,让自己死的值得。

    “啊!!”

    不时有营地队员被s中要害,从城墙上痛呼着落下,或是一个个土著从攀爬的绳索上失手掉落。场面,在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直到现在,大家才亲身经历了这些土著们出神入化的箭术,只要稍有不慎,露出一点点破绽,就有一只羽箭像长了眼一般,朝着这个破绽s来。

    不多久,前面持盾而立的队员们就被s的七零八落,左支右挡地抵御着对方的羽箭。

    眼见这般情况,李天养立即下达了命令:“手榴弹准备,放!!”

    “噼啪!”“噼啪!”

    接二连三的响声,让城墙再一次被嫣红的雾气给包围了,底下的箭雨总算告一段落,让李天养他们喘息了一口气。

    “啪!”“啪!”

    顶着刺鼻刺眼的辣椒粉,一根根尾部挂着倒勾的绳索攀上了城墙间的跺口,一个个身手狡捷的土著,手拉着粗绳就往城墙上爬去。背后有着烈火的炙烤,他们攀爬的速度仿佛都快了几分,李天养他们还没完反应过来的空挡,就已经有好几个土著站在了城墙之上,他们背后,是源源不断,为生存而战的一群土著。

    首当其冲的,是作为首领的别普,紧随他后的,则是年少气盛的武茂。

    “啊呀呀呀呀!!”一夜中满腔的委屈和愤怒,化作了这一刀有如闪电的银光,划破空间的距离,劈向了离他最近的吴杰。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