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58 峡谷[第七月票加更]

    汤姆-艾瑞领着百战精兵回到奇迹之城方阵中,行了一个军礼道:“克索斯男爵大人,敌人全歼,百战精兵无一人受伤!”

    克索斯这才睁开眼,点头道:“归队|”

    “艾德外交官·那些兽人帝国的勇士们,好好安葬他们!”

    “勇士,应该得到勇士的待遇!”

    艾德-艾曼点点头,“明白了,克索斯男爵大人!”

    维斯王国的常规战力部队,完全沦为了打酱油的后勤部队。

    “出发,今天目标·艾瑟尔行省全境!”克索斯大手一挥,奇迹之城的三支作战部队再次前进。

    艾德ˉ艾曼连忙吩咐了一个百人大队处理兽人帝国战士的安葬事宜,查▲其爬上.的晶页-炮.上

    五十辆魔晶大炮上面,除了长长的圣灵级魔晶大炮炮管没人之外·其他地方都被维斯王国的常规部队占满。

    十五米长,八米宽,四米高的魔晶坦克,每一辆上面都足足攀附了上百名维斯王国的战士。

    魔晶坦克一路咆哮而过·艾德ˉ艾曼打量着沿途的情况,发现海尔德兰行省的情况还不错·各个城镇的建筑物,基本没有遭到破坏。

    民众的损失也不太大,除了被兽人帝国的士兵抢走一些粮食之外,没有更大的损失。

    这是因为奇迹之城的反应太过迅速,直接以摧枯拉朽的速度,杀向维斯王国,将兽人帝国吓退。

    下午四点过,奇迹之城的三支精锐′部队,带着五千多维斯王国的酱油军团抵达海尔德兰与艾瑟尔的边境。素攻城弩车等等城市级防守武器。

    奇迹之城的部队停在十飞轮之.外·克索斯精神力扫描过整个上艾瑟尔大峡谷,脸上露出莫名的笑意。

    艾德-艾曼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对自己释.放了一个清洁魔法后飞向克索斯身边道:“克索斯男爵大人,上艾瑟尔大峡谷出名了的易守难攻·要不然我们明天再攻击?”

    克索斯嗤笑两声,“易守难攻?”

    “天真!”

    “虽然,我很佩服兽人帝国战士视死如归的精神,不过他们以为区区一座大峡谷就能挡住我们奇迹之城?”

    “我没有那么多时阒和他们浪费!”虽然才离开奇迹之城不过克索斯巳经有些思念奇迹之城中的小女朋友了。

    破灭点点头,“我明白了。”

    破灭离开之后·克索斯对着魔晶坦克大队指挥官贝尔-马利特道:“让那些维斯王国的战士下来,你们准备战斗!”

    上艾瑟尔大峡谷布置了太多的城市级防守武器·而且这里面也没有维斯王国的平民克索斯并不打算让百战精兵出动。

    万一哪个倒霉蛋被城市级防守武器击中即使不死·也必定会重伤!

    胜利-回归的时候,文森知道后,绝对会抓狂的!

    困此·克索斯打算像对付坚盾城一样·直接使用魔晶坦克上面的圣灵级魔晶大炮摧毁整个上艾瑟尔大峡谷!

    破灭抽出巨剑,拖在地.上,一步一步走向上艾瑟尔大峡谷。

    上艾瑟尔犬峡谷中·兽人帝国的■望塔早就发现了奇迹之城的部队。

    坐镇上艾瑟尔要塞的是兽人帝国虎人一族大将·班戈ˉ泰格,准阶神话级兽魂战士!

    “奇迹之城怎么可能如此之快就来了!”班戈一脸震惊·半个海尔德兰竟然连一天都没能阻拦奇迹之城。

    “将军,我们现在怎么办?“狐族的军师此刻却提不出半点建议·反而失了方寸。

    “逃兵的惩罚·我想你比我清楚!”

    狐族的军师浑身一颤,大吼道:“为了帝国,死战到底!”

    门外·突然走进一个传令兵,“将军,奇迹之城派遣了一个人过来。”

    “什么人?来干什么?”班戈急忙问道。

    “还不知道,那个人正在缓缓接近,已经进入元素攻城弩的范围·我们攻不攻击?”传令兵请示道。

    “等等,我亲自去看看!”班戈起身,穿上盔甲,快速走到最前沿的一遒城墙上。

    破灭拖着大剑,剑尖在地.面划出一条裂瘙。

    “我是奇迹之城仲裁军团团长,破.灭,叫你们最高长官出来。”破灭高声道。

    二十名仲裁者组成的奇迹之城仲裁军团,从数量上说军团之名虽然有些名不副实,但是从战斗力来说,二十个仲裁者以及两个掌控者的战斗力,完美秒杀任何一个兽人帝国的精锐‘军团!

    “我就.是!你们奇迹之城什么意思?”班戈-泰格高声问道。

    破灭举起大剑·“兽人帝国防守部队听令,放下武器,出城投降,否则杀无赦!”

    “呃?”班戈像看白痴一样看向破灭。

    ‘这家伙脑子有问题?,班戈暗道,然后哈哈火笑起来。

    “奇迹之城的指挥官脑袋有毛病吗?你们奇迹之城有什么资格命

    破灭随手挥出两剑·两道斗气直接将两支弩箭斩成粉末。

    “执迷不悟!”

    PS:这一张是月栗加更,基础更5月票加1·打赏加L,谢谢大家月票支持!

    进入VIP第14天·已经更新20+万字!求月栗支持!剩下17天,能更新多少,期望大家多多月栗支持!

    求订阅,求月票,求打赏,求书评区回复,求推荐啊,求一切!

    另外,书评区悬赏评分被初音称霸了·敢不敢和他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