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神匠职业领主

FS259 兽魂战士[第一更]

    破灭收起大剑,淡金色的斗气暴发,身影一动,电射向奇遑之城大部队处。

    “克索斯男爵,兽人帝国拒绝投降。”

    克索斯没有表现出任何意外的神色,兽人帝国的战士英勇无比,国家荣誉感、种族荣誉感十分强烈。

    宁肯战死,为国捐躯,也不会当逃兵俘虏!

    克索斯惋惜的摇了摇头,轻声问道:“艾德外交官,这座艾瑟尔大峡谷,重要吗?”

    艾德一愣,什么叫重不重要?

    这个大峡谷讨厌死了!

    和平时期是累赘,战争时期同样是累赘,上艾瑟尔大峡谷简直就是一个祸害!

    “克索斯男爵,这座大峡谷不算重要。”

    克索斯点点头,然后道:“既然如此,那就灭了它吧!”

    “嗯?”艾德双眼一突,不是灭了他们,而是灭了它?

    什么意思?

    “贝尔,魔晶坦克准备,抹平他们!”克索斯说完之后,再次闭上眼见。

    他不忍心看着这些誓死不退的兽人帝国战士前仆后继的死亡。

    可惜,他们的立场敌对!

    贝尔快速站在魔晶坦克群最前方,拿着旗帜,开始发出旗语命令。

    离开了奇迹之城魔法网络的支持,魔晶坦克群的协同作战能力大降,只有依靠魔晶坦克内部的观察系统,接受外部旗语命令,协同作战。

    贝尔挥动着旗帜,命令五十辆魔晶坦克首先进攻峡谷内的城墙。

    大峡谷中,第一道城墙上,班戈-泰格远远的看着魔晶坦克,脸上露出紧张的表情。

    “紧急撤退全部撤到两边的峭壁上,全体都撤!”

    魔晶坦克的大名,随着坚盾城的覆灭,而传遍整个克伦蒂亚世界。

    五十辆魔晶坦克,由于没有魔法网络的支持,连调整队形都无比缓慢。

    在贝尔的旗语调整中,耗费了足足一分多钟后,魔晶坦克群才进入作战状态。

    五十根银亮的炮管管口闪烁着七彩的光芒。

    任何看过奇迹之城魔晶大炮发射的人都清楚的知道,这些七彩光芒有多危险!

    美丽至极,危险无比!

    五十道绚丽的七彩光带划过,上艾瑟尔大峡谷中,三道坚固无比的城墙,仿佛是纸糊的一样,被七彩光带一戳即破!

    还没来得及撤到两边峭壁的兽人帝国战士,随着三道坚固无比的城墙化作了虚无!

    贝尔看了一眼克索斯,发现他闭着眼睛,贝尔揣摩了一下克索斯刚刚那道命令的意思,然后继续使用旗语,下令攻击形成峡谷的两座山峰!

    这两座山峰,都叫做艾瑟尔山只是一左一右而已。两座艾瑟尔山,高度大约有一飞轮,仿佛被什么伟力从中间一斩而过,形成了上艾瑟尔大峡谷。

    五十辆魔晶坦克调转炮口,指向左边那座山峰。

    艾德-艾曼猛地睁大眼睛,微微张嘴,他心中突然冒出一个荒唐的想法,莫非克索斯想要毁灭两座山峰?

    五十道七彩斑斓的光线再次射出,实际上是五十团七彩能量因为速度过快留下的残影。

    “轰轰轰~~~”

    一连串剧烈的爆炸声响起漫天烟尘升起左边那座艾瑟尔山峰剧烈摇晃起来。

    山峰上,兽人帝国的战士们,努力稳住身体,但是却稳不住他们的心。即使悍不畏死的兽人帝国战士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

    班戈-泰格在右边的艾瑟尔山峰上,脸色一片铁青,他本来已经高看了一眼魔晶坦克,没想到还是低估了它的威力!

    奇迹之城的疯子,这是想要将整座山峰毁灭啊!

    艾德努力咽了咽口水,深深吸气,让自己接受眼前的现实。

    五千多维斯王国的常规战力士兵,不少人揉着眼睛,表示不相信。

    更多的人暗自捏自己,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虽然克伦蒂亚世界的各种传奇小说中,将主角形容的抬手之间,天地变色,山崩地裂。但那是小说啊!

    现实之中,怎么可能有这么这么草蛋的事情?

    然而,这么草蛋的事情,却愣生生的发生了!

    短短一分钟,六十次魔晶坦克群齐射,高达一飞轮以上的艾瑟尔山峰,彻底消失!

    “奇迹之城的王八蛋,有种单挑!”班戈一愣神的时间,整个左艾瑟尔山峰竟然完全被毁,上面的兽人帝国战士全体阵亡,这让他愤怒的大吼起来。

    克索斯依旧闭着眼睛不为所动,贝尔-马利特通过旗语,命令魔晶坦克群瞄准右边的艾瑟尔山峰。

    “奇迹之城的畜生啊!”班戈双手带着一双奇特的拳套,朝奇迹之城的方阵冲了过来。

    贝尔旗帜一指,五十辆魔晶坦克通过精神力扫描系统已经锁定班

    绚丽的七彩光芒一闪而逝,即使是准阶神话级兽魂战士的班戈,依旧吐血倒飞回去。

    短短一秒,第二轮攻击又到!

    不但将班戈射回右边的艾瑟尔山峰,还将山峰打得一阵晃动!

    还没等班戈站起身来,又一轮魔晶炮团射来。

    延绵不断的魔晶炮团,死死的将班戈压制,并且不断的轰击艾瑟尔山峰。

    由于有班戈抵挡,右边的艾瑟尔山峰坚持了更久的时间。不过,强大的圣灵级魔晶炮不间断轰向艾瑟尔山峰,同样将它轰塌。

    贝尔瞟了一眼克索斯,发现他还没有任何表态,显然需要继续攻

    鲜红的旗帜继续挥舞,恐怖的魔晶坦克持续不断的攻击,直到将两座艾瑟尔山峰,彻底夷为了平地!

    整个上艾瑟尔大峡谷的兽人防守军队,仅仅剩下最高将领,班戈-泰格!

    嘴角溢着鲜血的班戈,缓缓站了起来,环视了一周,发现除了他之外,兽人帝国军队已经全灭!

    “啊啊啊啊~~~~”

    “奇迹之城的杂碎们,你们不得好死啊!”

    “兄弟们,请求你们赐予我力量吧!”

    班戈带着奇异拳套的双手,举过头顶,口中唱起苍茫古朴的歌谣。

    歌声中,透露出一股浓浓的凄凉与悲伤!

    被夷为平地的上艾瑟尔大峡谷中,一点点细小的光点凭空浮现,然后快速投向班戈高举合十的双手中。

    越来越多的光点射向班戈,最终在班戈的双手形成一个巨大的光球。

    班戈仰天大吼,将光球融入体内,他的身后,逐渐凝结出一只神态威武的猛虎!

    远古兽魂!

    【月票感谢】b∞3jak纾吓,辉煌残月,FvMmom,轻松的寂寞,投1张月票.谢谢死神之子弹赠送20份章节。

    PS:最近一直天天有加更,今天146票了,马上也要加更了!求月票支持,让我们今天也加更!

    月票月票,山山需要你!兄弟姐妹们,投月票啦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