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番外(三)

    往宣城的官道上,几匹马好似脱缰一般,飞驰而来。

    马上的是几个少年,个个意气风发,大笑声不绝于耳。

    其中跑在最前面的指着远远在望的宣城城门大叫:“快看,马上就要到了!”几个少年大声的欢呼起来!纵马跑的更快了!

    前面有一条小路并入了官道,小路上,走出来一匹矮脚马,刚进入官道。

    少年中有一个穿着玄色长衫的,看着有十七八岁,算是青年了,比较稳重的样子,长得眉眼隽秀,含笑看着众少年往前奔驰,突然的脸色大变喊了一声:“小心!”最前面的那少年已经纵马从那小马身边飞驰而过!

    谁都没有看清楚怎么回事,矮脚马上的人就好像一片落叶一般从马上掉了下来,‘砰’的一声,重重落地!后面的少年大声惊呼:“哎呀!”

    “碰了人了!”

    前面飞驰而过的那少年听见惊叫声回头,这才发现,自己竟然碰了人,慌得赶紧勒住马,转回来看。

    那个玄色衣裳的青年,最快速度的奔到那跌落在地上的人跟前,飞身下马,动作利落的行云流水,马上蹲下身查看,才发现竟然是个小孩儿!才六七岁的样子,穿着青锻袍子,疼的在地上打滚,紧紧的抱着他的左胳膊,却死死的咬着嘴唇,不肯哭叫出声。

    几个少年已经围上来,全都下了马。

    “怎么样?严重吗?”

    “好像是胳膊断了。”还在查看的那个青年头也没抬说道,然后轻声问那个孩子:“是左胳膊疼?”

    那个小孩儿疼的眼泪纷纷的,咬着牙点点头,就是死也不开口。玄衣青年急忙道:“别怕别怕,我马上带你去看大夫,忍着点……”伸手欲要扶起他,却无处下手,便想把他抱起来。

    不远处传来一声厉喝:“你们想干什么!”

    青年的动作一窒,转头看去,见从岔道中奔来一辆马车,刚刚喊得正是马车的车夫,急吼吼的奔到跟前,一拉缰绳,自己就跳下车大叫着:“干什么干什么?!别打我们家少爷!”

    青年刚解释了一句:“不是的……”

    车帘子拉来,一个十五、六的小姐从车里出来,看到这情景,惊叫了一声:“瑾棣!”一下子就从车里跳了下来,脸气的通红,冲了过来!

    几个站着的少年纷纷让开,只有蹲在地上的玄衣青年来不及站起,被她狠狠推了一下,跌倒在地上。

    小姐这才看清楚,瑾棣疼的抱着胳膊打滚!她立刻慌了,扑过去叫:“瑾棣,你怎么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