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番外(四)

    那个玄衣青年急忙道:“是我们骑马不小心把他碰了一下,掉下马,可能是胳膊折了……”

    那小姐转过来狠狠瞪了他一眼,大大的眼睛满含着泪水,将青年余下的话全都给瞪了回去,车夫已经过来将瑾棣抱起来,放在了马车上,那小姐站起来急忙的跟着,也不用跟着她的两个丫鬟搀扶,自己爬上了车,只是一迭声焦急的叫着:“快,快快!”

    自己已经钻进了车里,看到弟弟抱着胳膊痛的终于叫:“姐!好疼!”眼泪一串串的流下来,只能抱着他的腿轻轻拍着他:“不疼不疼,一会儿就不疼了……”

    两个丫鬟也连滚带爬上了车,车夫一甩马鞭,马车立刻往前奔去。

    这边几个少年面面相觑,闯祸的那个少年吓得脸煞白,只是看着玄衣青年叫:“大哥,怎么办?”

    玄衣青年飞身上马:“你们跟在后面慢慢来,我跟他们去看看情况!”说着一催马跟上前面的马车。

    马车很快就到了城门口的一个药铺子门前,两个丫鬟依然是连滚带爬的下了车,车夫将少爷小心的抱下来,那小姐依然是自己跳下车,跟着急匆匆跑进了铺子。

    玄衣青年跟着下马进了铺子,见铺子里的人已经忙乱起来,那孩子被放在了铺子靠墙的一张床上,跟前一个大夫模样的正在大声吩咐着:“夹板!快拿夹板!”他伸手在小孩儿胳膊上摸着,刚轻轻一碰,小孩儿就惨叫出来:“好疼啊……”

    那小姐就好像自己疼一样,泪眼模糊了面前的一切,两个浑身是土的丫鬟扶着她坐在一边。

    玄衣青年手足无措,也不敢上前打搅,只能看着大家一团忙乱。

    小孩儿惨叫了有一刻钟,声音才小了下去,玄衣青年从大家走来走去的人影缝隙中看到,他的左胳膊已经被夹板夹住了,青布条扎的牢牢的。

    等大夫擦着汗过来吩咐伙计找药的时候,那一脸鼻涕眼泪的小孩儿已经坐起来了,叫着:“给我擦擦脸!”

    两个丫鬟中的一个赶紧洗了帕子给少爷擦脸,倒是这边的小姐哭的还是止不住,边哭边哽咽的问着:“瑾棣……你还疼……吗……”

    曲瑾棣摇头:“不疼了,姐,你别哭了,看你哭的难看死了……”

    玄衣青年这才小心的走上前去,轻声问那个孩子:“小弟弟,不是很疼了?”

    曲瑾棣却记着他,板著脸怒道:“你们一帮子骑马不带眼睛啊!小爷的马那么大只在路边都看不见?!”(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