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家有财妻

243章 赶走大姐

    曲瀚侠等人来到方氏这边,一个个垂头丧气的进了屋子坐下曲瀚乾已经被哄好了,只是还抽噎着,显然刚刚哭了很长时间。

    曲瀚旭一进门就大叫了一声:“气死我了!这是赶尽杀绝!”

    邱泽媛被他大喊的吓了一跳,赶紧过来:“怎么,还是没分了,那些铺子……最后怎么说?”

    曲瀚旭看着她认真的道:“老娘是个黑心的人,对我们要赶尽杀绝!”

    没人纠正他的话,曲二太太要分那几个铺子,确实是要赶尽杀绝他们几个,因为他们已经说了,分了的财产,全部给曲二太太。

    那么,这几个铺子也算进去,分光了,他们几个就是两手空空,什么也没有。全部的东西,都跑到了曲二太太那边,最起码是曲二太太占了大头!

    曲瀚文道:“绝不可能答应她分了!休想!”

    曲瀚侠道:“就是弟妹说的,叫母亲还嫁妆······”他想起来了,转头看方氏:“洛柔,你的嫁妆呢?”

    方氏愣了愣,然后颦眉想:“那时候……不是空着手走的吗?”

    “嫁妆留在府里了?”

    方氏点点头:“好像……应该是!”

    曲瀚侠就道:“这就好了!母亲要是不还嫁妆,就别说废话了!”

    袁瑜蓉道:“不知道能不能找着……正好家也分不成了,母亲在家要是翻出来怎么办?”

    “不可能!”曲瀚文摇着头道:“你还不了解她?没用的全都变卖!你们的东西我敢保证,已经叫她卖了!对了,蓉妹妹,你嫁妆里面有什么舍不得的……”

    袁瑜蓉赶紧摇摇头:“没有……我都想不起来是什么。”这话没说错,她出嫁的时候刚刚才来到这个年代,哪儿跟哪儿都闹不清楚,更发愁婚事,哪有闲工夫注意自己有什么嫁妆!

    方氏轻声惊叫:“哎呦!这可不能叫婆婆知道······”

    众人全明白的点头,曲二太太要是知道了,随便找些东西来,说是袁瑜蓉的嫁妆怎么办?

    曲瀚旭道:“可是族长也给起跑了,怎么办?”

    曲瀚文马上道:“正好着急的不是咱们!”他又道:“还有,大姐那是个助纣为虐的祸害!要把她赶走!”

    曲瀚侠问道:“怎么赶走?我上次那么说,都不听了。”

    曲瀚文道:“我来赶走!”

    曲淑芬此时和她男人也在商量。

    “一看母亲的样子,就已经把咱们完全的抛在了脑后!一点没有想过咱们!”曲淑芬很不满的道,自己为了能得到银子,都被打了一顿!

    曲淑芬的男人倒是还有点头脑,摇着头道:“看今天的情形,有点不妙!”

    “怎么不妙-?是不是到最后大哥他们又变卦了?不把他们的给母亲了?”曲淑芬此时竟然还有点希望这样!因为感觉自己的十万两要泡汤了,那就不希望母亲拿那么多银子!过河拆桥,女儿都要利用的

    “这个倒不知道,不过……总觉着岳母好像有点处境不妙···…”

    “你在说什么呀!神神怪怪的!”

    曲瀚文此时和曲瀚侠正在往他们这边走,两人身后跟着四月、三月。他们不知道,不远处曲瀚旭也悄悄的跟在后面。

    来到这边的院中,门口站着曲淑芬的小儿子,看到他们俩急忙迎上来:“大舅舅、二舅舅!”

    两人点点头。

    曲瀚文道:“你爹娘在里面?”

    小儿子点点头:“在!”然后就扬声叫:“爹!娘!大舅舅和二舅舅来了!”

    屋里的两人都愣了,然后全都有些心虚,曲淑芬的男人迎出来,迎面看到曲瀚侠和曲瀚文,马上笑着道:“大舅子,二舅子!”

    曲瀚文和曲瀚侠没说话,两人全都进了屋曲淑芬笑容有点僵看着两人叫了一声:“大哥,二弟……”

    曲瀚侠道:“我叫你走,你怎么又回来了?”

    曲淑芬被曲瀚侠一巴掌打的吐血,到现在还吓得不行看到他就生了怯意,急忙道:“是母亲叫我回来的!”

    她男人进来急忙的道:“是啊,要不是母亲硬拉着,我们早走了!大舅子,二舅子,坐坐,请坐!”

    曲瀚文冷笑:“你闹错了吧?这是我们府,你请谁坐呢?!”

    曲淑芬的男人看曲瀚文一脸的来者不善,也不敢说话了,只能笑着去见曲瀚侠。他觉着曲瀚侠还是个讲理的,这几个兄弟中,只有曲瀚侠讲理,其他的几个都是混世魔王托生的!

    曲瀚文看着曲淑芬问道:“那天在厨房,大姐是故意打翻了药罐

    曲淑芬没料到他如此记仇!现在了还来问这件事!愣了一下,然后想了想道:“是娘叫我那么做的!娘叫我代她教训教训不孝顺的儿媳妇,我那时候也不知道……”

    曲瀚文才不跟她废话!尽管她的语气已经软了很多,冷声道:“今天是看在你是我姐姐的份上,不然这巴掌就是打在你脸上!”

    众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曲瀚文反手一巴掌,已经将身后跟着的曲淑芬的大儿子打翻在地!曲淑芬大声惊叫,曲淑芬的男人怒吼一声就往上扑,被曲瀚侠仲手一拦。他扬手朝曲瀚侠打去!

    外面跟着曲瀚旭,早就憋得不行了!本来是没叫他跟来的,可是这小子这段时间没动手光受气,哪里能受得了!怒吼了一声冲进来,从袖子里‘噌,又拽出门闩!朝着他姐夫就没头没脑的打下去!

    曲瀚侠本来是打算亲自动手收拾这个妹夫的,可是却被曲瀚旭抢了,只能袖手旁观。

    那边曲淑芬看到自己的儿子挨了一巴掌,心疼至极!怒喊着低头往曲瀚文的身上猛冲了过来!曲瀚文侧身一躲,曲淑芬就被闪了过去,四月赶紧的扶住:“哎呦,姑大小姐小心啊!”

    曲瀚文仲手将还在地上的老大提起来,老二吓得大哭扑过来:“二舅舅!二舅舅饶了我哥哥吧!”

    曲瀚文拉着老大,那一巴掌打得有点狠,老大还有点懵,双手抱着自己的半边脸惨叫:“二舅舅,二舅舅……”眼睛的焦距都对不清楚。

    曲瀚文心里抽抽了一下,毕竟是才十几岁的孩子,但是一想到他们的母亲曲淑芬,就把同情的心都收起来了。一手抓着老大的衣襟,看着曲淑芬。

    曲淑芬哭喊着还要撞过来,三月、四月死命的拉住。

    曲瀚侠看到曲淑芬已经红了眼完全不管不顾,嚎哭着胡乱的打着,挣扎着要冲过去。曲瀚侠过去一把将曲淑芬扯过去往那边的椅子上一扔,三月、四月上前就将她制住了。

    曲瀚侠指着曲淑芬道:“有你什么事?你叫钱蒙了眼睛了?分不清楚自己是谁了?我叫你走为什么不走?我说话你当我放屁是不是?”

    曲淑芬的两个儿子又哭着找曲瀚侠求情,曲瀚侠挥手喊:“滚开!”两人就吓得不敢靠前,只能就地跪下为母亲求情。

    曲淑芬边嚎边喊:“大哥心中哪里还有一点的公道?把母亲软禁起来,分家的时候千算计万算计的算计母亲!母亲是十月怀胎把咱们生下来的亲生母亲!”

    跟她说都是废话!还在说什么算计母亲,曲瀚侠气极反笑:“闭上嘴!”

    他转头看曲瀚旭道:“别打了。”

    曲瀚旭马上收手,曲淑芬的男人‘咕咚,一声倒在地上,两个儿子哭喊着扑过去。

    曲瀚侠转过来重新指着曲淑芬道:“你聪明点,这家分成什么样,也没你的事!赶紧带着全家走,不然我不客气了!今天这顿算是给你提个醒!下一次你小心着点!”

    曲淑芬就算是没挨打,也吓坏了,再加上刚刚那一通挣扎,这会儿已经软在椅子上了,嚎哭着话都说不出来。

    曲瀚侠看了一眼老大,只见他脸微微肿了起来,哭的声嘶力竭的。他摇摇头,转身走了。曲瀚文看了一眼曲淑芬,没在说什么警告的话,也走了,曲瀚旭意犹未尽的跟在后面。

    他们一走,曲淑芬立刻冲上去,先看了看自己大儿子的脸,曲瀚文这一巴掌真的是没容情,脸都肿了,老大又疼又吓,哭着叫:“娘,咱们走吧!赶紧走吧!”

    曲淑芬又去看她相公,曲瀚旭也没容情,脑袋上打了个包,脸也肿了,胳膊腿也青了。一碰就疼的倒吸口凉气!

    大儿子小儿子都在哭喊:“走吧!回家吧!娘,我想回家!”

    曲淑芬的男人此时也艰难的坐起来,摸着脸上疼的地方,对曲淑芬道:“咱们真的走吧······这浑水不是好趟的!你几个兄弟······能吃人呢!咱们不顾自己,也得想想儿子……”

    “…···我,我这就是为了儿子!”曲淑芬哭着道。

    “哎呦,算了算了,我儿子不要那些钱!这钱烧手!”

    曲淑芬看着伤痕累累的相公,再看看嚎哭的儿子,只能点头:“好……咱们明天就走!”

    第二天,曲淑芬全家就走了,一文钱也没得着,两夫妻都挨了顿揍,儿子被打了一巴掌,就得到了这些走了。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