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傲娇学霸从良记

78.快快长大吧

    “好了,快下去吃饭吧,再不吃你可就白费顾阿姨给你做那么好吃的早餐了。”

    江清寒说,本来还想继续跟惜宝交谈,但是看看时间马上就快12点了,还是等她吃完饭再说吧。

    惜宝“嗯”了一声,动作缓慢的下床,去洗脸刷牙然后又缓慢的走到餐桌跟前,坐下。

    眼看着妈妈精心为自己准备的早餐,还是昨晚她央求要吃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转移了。

    看她吃的满足,江清寒都感觉到饿了,忍不住拿了个包子吃起来,本来以为会呛他的某人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继续安安静静的、目光专注的吃着自己碗里的粥。

    吃完饭,惜宝难得听话懂事的把东西挨个收进厨房,洗掉碗池里积放的几个碗碟、擦了擦桌子才坐下来。

    似乎潜意识里不想跟江清寒说以前的事,却又忍不住去想两人以后的关系该如何自处。

    两人都坐了一会儿,江清寒见惜宝都收拾好了,这才提议一起出去走走。

    不出意外的,两人来到了以前小时候的秘密基地----后山坡。还跟以前一样,以地为毯躺了下来,不同的是少了小时候的那份惬意,心事变重了。

    躺了一会儿,江清寒看着身边沉默不语的惜宝,不由的有些懊恼,自己还真的是没事找事啊。

    两个少年各怀心思,想法也是截然不同的。

    惜宝突然说,“我以后不会对你乱发脾气了。”

    “为什么?”

    “嗯,这样不好啊。”

    “可是我都习惯了。”

    “那我也要改。”

    微风缓缓吹拂着,两人却都没了下文。

    惜宝想着,她一定要做出改变,不能再这么任性妄为;而江清寒,他只希望能快快长大,这样一切就变得明朗起来了。

    回到家,惜宝开始变得内向起来,跟在学校的时候如出一辙,这让顾爸顾妈两个人面面相觑着,却又没头没脑。

    吃完晚饭惜宝就回自己房间去了,今晚有她最爱看的综艺节目,可她实在没有心情连晚饭都是随便扒了几口。

    顾爸顾妈不由得担心,顾妈妈说“我出门前还好好的,怎么中午跟麒麟出去了一趟回来就变这样了?”

    “麒麟?”

    “对啊,中午回来的路上刚好碰见他俩回来。”

    顾爸爸思索了一下,说“那就不用我们担心了,小孩子闹变扭无非就是这样。”

    “那也是前几年,现在呀,长大喽。”

    “这我倒是没想到。”

    随即两个大人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顾爸爸还咳嗽了几声,又说道“青春期,不好过啊。”

    而这些,在楼上的惜宝自然是听不到的,她半卧着把腿压在墙上。一想到今天跟江清寒的对话心里就乱的不得了,自己心心念的事已经解决了,她也看到东西还在了,可最后为什么还俨然一副没和好的意思,自己这心真是越来越别扭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