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被捉弄的我

恐怖视频

    早上好济楚,云依早上好,云依回答道,你没有忘啊我们说好的我值日你要早来,没忘...,我帮你吧,谢谢,真是好困呐,也...也不是,通宵看少女漫画了嘛?济楚【内心独白】云依你也就现在能说出了这种话了哦...

    因为我现在可不困,昨天陈浩发给我一个视频地址,打开一看里面都是恐怖视频,所以我太害怕了根本睡不着,现在我就要!!让你尝尝这个的厉害,云依问道,你发了什么?可爱的动物视频,云依回答道不会是X色网站吧,才不是,让我看看,哼哼哼怎么样害怕的连声音都出不来了吗云依。

    云依问道,济楚你一直在看这个嘛?手机上出现的不是恐怖画面而是一个比基尼美女,唉?唉唉唉为什么?等等这是什么啊,云依回答道,我只是问问而已,所以现在我看看济楚发给我的视频吧,唉真的是动物,唉真可爱。放松警惕吧云依,快到了,好上吧,突然里面的动物变异起来,害怕了吧云依,唉好可怕啊,唉唉?你不害怕嘛?害怕啊但是早上看也并没有那么吓人,确实!!

    当天晚上,我就晚上给你发,我让陈浩今天发给我的恐怖视频我还没看,说着电话响起来,是云依打过来的,喂济楚我觉得你差不多快了吧,济楚回答道,什么啊,给我发恐怖视频啊,你...你在说什么啊,哼云依等挂了电话我就马上发给你,唉你这么想的吗?不...我没有啊,真的?真的真的。

    云依问道,那你快睡了嘛?嗯差不多吧,我也差不多要睡了,这...这样啊,总觉得很奇怪呢,第一次在晚上给济楚打电话呢,有点紧张啊啊,那明天见,晚安,嗯晚安,济楚看着要发出去的恐怖视频,说到我也睡吧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