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暖婚:撩妻上瘾

161.教坏人

    欧阳嘴角微微上扬,而后看了一眼手机,无奈中又带着神秘的感觉,笑道,“主要是今天晚上有急事的时候,我就不跟你们一起去了,你们玩的开心。”

    研希也不好问太多,毕竟他跟欧阳又不是很亲密的关系,如果他问的多了或许还会增加他的负担,只好微微点头,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渐渐失神。

    妍希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正在电梯观望着,门叮的一声打开,梁思雨跟言谦的脸面直接绽放在他的眼前,让他立刻走了进去,紧紧抱着梁思雨。

    梁思雨看他这样便知道他是因为欧阳不开心的,所以把视线放在眼前身上,“你有没有办法让欧阳放下手中的动作,立刻过来一趟?”

    年轻抬起手看了一眼戴在手上的手表,然后认真看着梁思雨摇头,“不行,今天是他的私人时间,所以我不能去跟他谈工作的事情,哪怕是要他出来也是他自己的,心甘情愿再加上他本来这个日子就会早点回家,所以呀,不可以。”

    梁思雨见言谦拒绝的这么干净也没有睡啊,有时候过不过去,但他还是接受的,把视线放在妍希身上,“你都听见了,不是我不帮你,而是他或许真的会有重要的事情,所以要回去早点办,毕竟很多人都会有一些特殊的小日子,我跟你不也有吗?所以今天晚上他回去了可能也是一些小事情,不会跟女人有关系的。”

    妍希听见这句话更担心了,“万一就是个女人了,万一他是打算隐瞒着我们,他已经有女朋友,然而像我们现在说没有女朋友,给了我希望却又给我一一道冷水,这样我怎么可以接受得了……”

    梁思雨嘴角微微张开,想说些什么,但他终究是没有说出口,毕竟第三者的角度永远都代替不了当事人,他们只能旁观不能一群,不然只会越帮越忙,最好是要他们自己解决。

    眼前看了一眼,电梯的按键直接按了一下负1楼,他的车就停在了车停车站,只能按着负1楼去取车了。

    眼前看着妍希跟梁思雨还在抱着一起,一点没有放松的迹象,然后伸手将两人拉开,带着一点醋味,“你们两个分开点!不可以靠得这么近,我会吃醋的。”

    梁思雨跟怜惜对外一眼都没有想到平时冷冷酷酷的眼前,居然会说出这样一句话,而且好像还是那种很可爱很可爱的感觉,这样他们觉得自己是否出现了幻觉,所以才会产生的听觉,一定是!

    年轻见两人并没有管,自己还在各做各的,脸色微微黑了一些,然后低着头,“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照顾一下我的感受,我也是跟着你们一起出去吃饭的,怎么好像搞得我就像是个路过的人?”

    梁思雨满脸困惑,他并不赞同言谦说的话,直接喊了一句,“没有啊,没有把你当路人,一直都跟你一起走着了,到了你的车停的位置还记得吗?我大概都忘了怎么走了……”

    言谦深呼吸一口气,无奈叹息出声,然后拿出了听诊器听了一下自己的心脏声,而后带着两人往车的方向走……

    妍希跟梁思雨听到他不知从哪拿出来的一个听诊器觉得十分经历惊异,但他们俩都很默契的选择了闭口不言,哪怕想要问他的亲诊器从哪来都没有说一句话,也没有发问一句。

    三人坐在车上,开始我已经约定好的地点该去,而梁思雨则时不时的跟言谦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就怕他会闷太久会不舒服,哪怕是对他一句,她也心甘情愿,很开心的。

    来到了早已预定好了的房间,看了一眼只有4个人的位置,梁思雨把视线放在眼前身上,“你早就预料到了只有我们4个人吗?万一他们也跟我们一起来呢?”

    言谦眼珠子快速转了一下,带着一点点尴尬,“那就换大房啊,又不是没有房,我订的房间肯定会有的,只是要看人数带我们过来。”

    梁思雨点头表示明白,而妍希则是坐在一边,醉心于菜单。

    梁思雨看着研希,眼珠子放光亮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他连菜谱都不用看了,研希点的东西他们了一定构成。

    梁思雨看着妍希跟服务员点菜的那一个,他说的菜品全都让他感受到了很无奈,但同时并没有任何心疼,毕竟这一次请吃饭的,也不是他是言谦而已,言谦的钱,不会心疼。

    言谦,想着梁思雨的事事业直勾勾的盯着梁思雨,目不转睛的燕子,差点就把梁思雨给盯出一个洞来,他身子有些不适,嘴角上扬,10分的不适应。

    “你这样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个洞啊?”

    言谦摇摇头,“我知道我们已经死心了,我只是在想你这个真的可以把一个人给老子活了,小心点蓬蓬裙,你要不要我还是退出吧,来吧,我觉得毁了人家的钱,还挺不错的,签在了你的旗下,感觉有种报误被小猫咪给顺道带走了,没有任何的发展道路。”

    梁思雨一想到了他,接了两个广告,生涯都很少,而且有一个是公益感,够了,要的钱不多,但也可以暴露一下,曝光率可以增加一些路人缘。

    “我告诉你,我一定可以做成功的,我这几天把所有的书都翻了一遍,把公司的运营还有10年之类的案例全都看了一遍,记在心里,到时候我一定可以灵活运用的。”

    “那你就继续膨胀着吧,单单是看一些报告以及公司的运营案例,跟处理方案你是进步不了的,最好修个课程,有专业的老师在教着不怕,走错了歪路。”

    “但是要上课的话就是要抽出时间来,我怕时间不允许。”

    “你可以跟老师沟通的吧,直接说一下,时间问题就好办了。”

    “这个,那你帮我报名吧,钱你出,毕竟这是你跟我说的,那就你来出。”

    言谦忍不住翻了下白眼,其实他出跟他不出也没什么两样,梁思雨用的是他的卡,自然是在用他的钱。

    但他也没有拒绝,然后拿出了另一张白金卡,放在了桌面上,移到了梁思雨的面前,“了,这是我给你的学费,如果你要去学的话,地方你自己找这里,里面的钱够你上学的了,生活费也绰绰有余。”

    “可我不知道去报什么班啊。”梁思雨绞尽脑汁的在想看着自己公司的科目,也不知道该报哪个好,然后看了一眼别处,直接从网上找了一家,铃声还算大,也算老的学校报了名。

    而且这间学校有专门学经纪人管理艺人的课程,然后思雨毫不犹豫的报了这堂课。

    妍希看着梁思雨还要重新学习,便无力的摇了下头,“幸好我跟你们的专业不同,我是打下手的,所以这些是还要重新学习的事情最好离我越远越好。”

    眼前把视线放在了妍希身上,“难道欧阳没有跟你说,再过两天就是考试了,公司的考试,可是出了名的很难的,比高考还要难,这几天你确定你不需要练习一下课题?或者找欧阳帮,忙一下,毕竟公司每个月都会有小考,考验你们的能力,这一点难道你都不知道吗?”

    妍希嘴角微微抽着,双眼瞪大,放着不敢自信的光芒,“不是吧,他没有跟我说唉,什么时候的事?你该不会是骗我的吧?还要考试吗?每个月都要考一次,我们考试跟工作有什么区别吗?没必要考吧……”

    “当然有必要你们学习不就是为了以后能够赚多点钱吗?如果你们学习把最基本的都给忘了,那你们又怎么可以能够专心学习呢?”

    梁思雨跟妍希有点听不懂他的话,异口同声,“学习的基本啊……好像,还记得一点点。”

    言谦微微挑了下眉,看着妍希一脸自信的笑容,嘴角微微上扬,“我觉得你根本就不会过,到时候降级,直接到欧阳门外的办公室那里工作就不是跟欧阳一起做了哟?那你确定还继续这样混下去吗?”

    研希立刻怂了,看着眼前,立刻双膝跪地,吓得言谦立刻跳了起来,直接离开了他的位置。

    “有话好好说,不要一言不合就跪下,现在又不是在古代。”

    研希低声吐槽,“还不是你那个该死的考试试验让我成为这样的人,下跪又不是我想的,但考什么内容他也不知道,那该如何是好呢?好像听说还有两天,那他的准备时间也没有了……”

    妍希拿出手机看着欧阳的电话号码,犹豫着要不要拨出去,但他的双手不知道是自己操控的,还是自己不小心点到的,电话直接出去了,那人也接听了……

    欧阳的声音直接响在他的耳边,“有什么事吗?快说还要赶着事。”

    妍希红着脸,梁思雨则是在一旁看着他这样的表现,就像看戏一样好看,目不转睛的小眼睛直接瞪着他,看着他一点点不安,再到了不知所措咬着手指。

    “那个我听老板说,过两天我们就要开始考试对吗?你为什么都不告诉我呢?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他考什么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啊,如果不过的话会怎么样?”

    欧阳也是忙得忘记了这件事,但他不会直接说出来,而是说了声抱歉之后开始解释。

    “因为我之前进来的时候,作为新人第1个月是没有参加考试的,所以我就没有通知你,我以为你也是一样,但没想到你没有特权……”

    妍希无奈笑了笑,直接把视线放在了言谦身上,“那个为什么我的上司欧阳他第1个月进来的时候就不用考试,我第1个月进来,还没多久就要开始准备考试了?”

    妍希面色不改,犹如不是他在说话一般,“因为你们俩不是同一个时间进来的,所以不能相提并论,他不需要不代表你不需要。”

    “所以你是承认针对我了?你是想要我不在这里干,因为我在你们公司的这些天来,不是被秘书投诉,就是工作做得不好,或者是有一些小披露,就连最重要的一些合同都随意的遗忘在了茶几间……”

    妍希越说越觉得他好像混到了一些批评自己的大会上,那差点就将自己所有的缺点全都说出来了……

    梁思雨看着眼睛一脸痴呆的模样,想说话又不敢想点东西,又不敢看,而且他点的都不是他爱吃的,但却没有人吃,不铺张浪费就只能全都由他自己一个人啃掉。

    但一个人极其不喜欢吃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却要迫不及待的要把它全都吃完,那是个什么样的感受,无法想象……

    这时门被打开,一位服务员阿姨微笑着走了进来,“严先生,吃这样的,我们的菜已经替您准备好了,您觉得现在可以开始上菜了吗?先上一部分,等吃的差不多了再上?”

    言谦并没有多少意义,直接点头答应,接过他递过来的签名单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拿着这个去13楼的财务部拿一下钱。”

    服务员神色微乐,听到这句话时满脸困惑,毕竟13楼是一家。财务公司是专门放贷款的,属于那种网上贷款,而且风险也还好,但听眼前这样一说,梁思雨不柔的在想是否这家财务公司就是言谦的家里的?

    一时间,梁思雨都有些震惊了,那位阿姨则兢兢业业低着头,“那个13楼的财务公司我不敢去,先生,您就没有现金或者是刷卡买单吗!”

    “有卡,收款机拿过来吧。”

    阿姨应了一声,欢呼雀跃,跑了出去,看了一眼无比俊朗帅气的人间,渐渐的也走失了神,就连刚才他的害怕,也烟消云散了一般。

    梁思雨看着阿姨的反应,不由感叹,“果然,颜值的杀伤力是很难估计的看这位阿姨就知道了,你射出来的爱心观波,绝对能够把这位阿姨给迷住了!”

    “爱心光波你个鬼,你看多了动画片了吧?没事儿别看这些,教坏人。”

    https:///book/52073/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