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重生浪潮之巅

第七十六 恐怖的鞋盒(求收藏!求推荐票!)

    蒲成礼的额头上不由的冒出了一层冷汗,眼睛更是时不时的瞅一眼吴茂才手中的鞋盒。

    他从来没想过一个鞋盒居然能给他这么大的压力。

    可问题是,这鞋盒未免有些太恐怖了吧,简直就是个聚宝盆,好像里面有花不完的钱一般。

    要不然,每次方辰从里面拿钱的时候,怎么会都那么的轻描淡写,轻松自若。

    “两万!”蒲成礼咬了咬牙,从裤腰带里又掏出了两千块钱。

    “两万一!”方辰立马跟上。

    蒲成礼感觉自己要疯了!

    他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犹豫不定。

    过了许久,方永年又咳嗽了下。

    高益民面色一变,无奈的说道:“成礼,要出钱咱就快点,老母猪上树都没你这么慢!”

    蒲成礼一阵气绝,他知道这是高益民的习惯,可都这会了,能不能说话的时候不加俗语。

    “三万!”

    蒲成礼心一狠,竟然从裤腰带里又掏出了一万块钱。

    蒲成礼双眼猩红的看着众人,尤其是方辰,其中充满了疯狂和挑衅的味道,他倒要看看方辰究竟能怎么跟下去!

    高益民面色剧变,“成礼你没疯吧!”

    蒲成礼一共就这三万块钱,现在居然一下子全拿了出来,这即便是竞拍上了,蒲成礼也没钱继续下去,毕竟采摘,运输,在家上各种各样的人工费用。

    尤其是在核桃卖出去的这一段时间,人吃马嚼的,需要的钱可是真不少。

    这钱要是全花光了,蒲成礼又该到哪弄钱去?

    借钱是不可能的,谁家有这么多钱不用,等着蒲成礼来借。

    而银行贷款就更不可能了。

    这年头就是公家的企业也弄不了钱,更别说个人了,银行就没有对个人放款的可能。

    蒲成礼沉默不语,没有说话,但却给人一种感觉,此时的他就仿佛一座即将爆发的火山般。

    随时都会毁灭一切,包括他自己。

    没错,他是一共就三万多块钱,全砸下来的话,剩余的款项的确是个大问题,可是如果竞争不过方辰的话,他连解决问题的资格都没有。

    如果能竞拍上的话,他就是砸锅卖铁,去借高利贷都行!

    他现在就是在赌,赌方辰会被他吓住,赌方辰拿不准他手里有多少钱,赌方辰不敢跟下去。

    方辰微微摇了摇头,经历过那么多次的商业谈判,他怎么会看不出,蒲成礼已经拿出了全部筹码,现在所表现的一切都不过是虚张声势而已。

    不过,他算是知道,蒲成礼为什么能成为亿万富豪,看来并不仅仅是所谓凭借运气而已,这份孤注一掷的勇气和赌性,他着实自叹不如。

    敢把自己全部身价压在赌桌上的勇气,并不是所有人都具有的。

    有些人为什么能成功,跟这种赌性是密不可分的,很多人就是欠缺这么一点孤注一掷的勇气而已。

    可惜了,蒲成礼遇到的是自己。

    方辰淡定的从鞋盒里,又拿出了一万一,喊道:“三万一!”

    一瞬间,蒲成礼崩溃了。

    双目无神!如丧考妣!

    完了!

    一切都完了!

    他这么长时间的辛苦谋划全部付之东流!

    高益民拼命的给蒲成礼使眼色,可都如同石沉大海一般,蒲成礼完全沉浸在了各种痛苦的情绪中,完全屏蔽了外界的一切信息!

    “咳!”方永年咳嗽了一声。

    “成礼你是否还出价!”

    等了几秒钟,还是没有等来半点的回应,高益民无奈的看了蒲成礼一眼,他是没办法了。

    “方辰以三万一千的价格,获得了核桃林全部的承包权。”

    闻言,方辰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这才是属于胜利者的笑容。

    吴茂才更是激动的跳了起来,眼睛不屑的瞟了蒲成礼一眼,跟九爷斗,蒲成礼还差了点。

    “你能告诉我你还有多少钱吗?”蒲成礼如梦初醒,失魂落魄的说道。

    他不甘心,他真的好不甘心!

    他现在甚至期盼方辰手里的钱更多一些,那样他或许会好受一些,如果方辰是以一两千块钱的差距赢了他,他真的会吐血的。

    方辰对吴茂才使了个眼色,吴茂才不情不愿的走了过去,背对着大家,将鞋盒打开,对着蒲成礼亮了一下就赶紧关上了。

    蒲成礼的神情一恍惚,过了数息才缓过神来,看着方辰,露出一丝苦笑,“我这次输得不冤。”

    很奇怪,他此时的心情一下子竟没那么糟了。

    虽然不过短短一瞬而已,但是他已经大概看到里面有多少钱了,那么厚厚的一摞子,至少还有十万块!

    所以说,他败的真不冤。

    “了不得,了不得!”蒲成礼朝着方辰竖了个大拇哥,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他现在可以肯定,打核桃林主意的根本就是方辰自己,如此年轻就能赚下这么一大笔钱,他输的心服口服。

    至于为什么,他不觉得这钱是方爱国和方爱军的。

    方爱国和方爱军,他从小就认识,就他俩的成色,能挣这么多钱,他蒲字倒着写,所以这钱只能是方辰自己挣的。

    吴茂才一回头发现几乎所有人都眼巴巴的看着他手中的鞋盒,不由的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

    他什么时候被这么多村干部关注过,他感觉这辈子他就现在最风光了。

    “二福,鞋盒里到底有多少钱?”治保主任忍不住开口问道。

    其他人也伸长了脖子,竖起了耳朵。

    这个问题是他们现在最关心的了,这鞋盒里究竟有多少钱能吓得蒲成礼扭头就走,输的心服口服。

    “洛州小财神你们知道吗?”吴茂才说道。

    “知道,知道!”众人接连点头。

    前一段时间洛州小财神那么出名的人物,他们怎么可能不知道,要不是消息传过来的太晚,他们都有心去砸几块金砖,砸出个万元户来!

    “我九爷就是小财神,而我手里的就是我九爷的聚宝盆,你们说这里面有多少钱吧。”说完,吴茂才紧紧的抱住了鞋盒。

    什么?

    方辰就是小财神?

    他们第一个反应就是不信!

    可是下一瞬,他们又突然感觉像是这么一回事。

    毕竟据隔壁村里去砸过金砖的人形容,小财神的年纪也就十四五的样子,到是跟方辰的年龄能对的上。

    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方辰不是小财神,而这鞋盒不是聚宝盆的话,又怎么能有这么多钱。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