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你可真了解我

    郝经平倒是没有魏明航那样好吃好吃好吃的,倒是真觉得这面条真的好吃。

    郝经平本来是在低头吃面条的,也本来只是想让魏明航拿点儿纸的,偏偏自己眼睛不听话,直接就转了眼珠子,看见了徐周周用肩膀撞了一下洛野,洛野捏着筷子扭头看了一眼徐周周。

    那眼神简直和在警局里是两个模样,不能说是洋溢着火苗,那也是弯一下眼角就能笑出一池子粉红色的小源泉。

    洛野没有说话,又撞了她的肩膀一下,徐周周又笑着撞回来。

    鸡皮疙瘩!

    郝经平在心里啧了一声。

    自己年纪也不小了,这样散发着荷尔蒙的环境真的有点让他觉得身上沾了糖,黏黏腻腻的,有点不适应。

    吃着吃着,正好就有几个小女生坐到了她们后面的四人桌上,这个时间点出来吃饭的学生几乎不是情侣就是一个寝室的。

    那几个女生点了餐,大概是某个人看到洛野了,不然也不会就听见一个女生说话“洛野!好像上去照张相什么的”

    “你做梦呢?人家身边坐着徐周周呢。”另一个人笑了一下。

    “也是,徐周周在这里读书我们还能时不时看见一眼,以前我都是在往上网上看到他的,在他考上军校我就在关注他了。”刚开始那个女生说着,语气有点失望。

    “洛野好帅啊。”有一个女生说着,还叹了口气,恨之不是自己男朋友的感觉。

    郝经平还真是很久没有听到这些了。

    一时间还觉得有点儿好笑。

    而再转脸看洛野和徐周周,这几个女生说话的声音不算大也不算小,但是邻桌,怎么着也得能听见一点,况且那个女生说什么洛野好帅啊,还提高了一两个音阶呢。

    徐周周看着洛野瞪着眼睛撅了撅嘴,洛野嘴里还嚼着面,看着徐周周耸了耸肩笑了笑。

    徐周周往一边坐了一下,洛野又往徐周周的方向坐了一下。

    这眼睛真得扣了才完事儿。

    一顿饭吃完的时候郝经平吃得也算是有点别扭了,别扭的来源不是当面看着小年轻秀恩爱,是洛野这种反差,现在脑子里想着洛局长的话洛野这孩子吧,打小脾气就

    郝局长那种恨不为,悔不改的样子也是很让人揪心了。

    现在看来,洛野哪是脾气不行啊,简直就是闷-骚。

    等魏明航回家了,郝经平才在车上问“你俩在一起多久了?”

    洛野还在回着消息,转脸又是一张没太大情绪起伏的脸。

    现在在郝经平眼里,洛野这张脸已经不是在警局在队里的那个原始的模样了。

    “一直在一起。”洛野说。

    郝经平叹了口气,这个回答可真棒呢。

    “你没找过女朋友?”洛野把手机揣兜里,郝经平可是长见识了,就这一天,洛野换了几副面孔了?反正现在倒是偏头笑着看着自己,这种感觉简直比冷若冰霜更瘆人。

    郝经平很想说关你什么事儿啊就问问问。

    洛野却轻笑了一下“不是我说,你要是真喜欢人家啊,就去追啊,你老大不小了吧?”

    郝经平愣是把车停路边儿了。

    “你在哪里听到的?”郝经平一脸难以置信,这事儿怕是整个东城警局都没几个人知道吧。

    “猜的,”洛野又把手机拿出来,郝经平现在就好奇洛野的这部手机真的是手机吗,不会是这小子的开挂神器吧?他看着洛野在手机上点了点,“别紧张,这手机上没你的资料。”

    “呃。”郝经平现在觉得自己这几十年白活了,洛野怎么着也比自己小出了七八岁吧,居然能让他这么慌张。

    老狐狸啊你可是,郝经平在心里暗自捏拳。

    “我可以帮你。”洛野笑了笑。

    what  ?

    郝经平瞪大了双眼,洛野笑着,眼睛弯弯的,就是那种冒着粉红色小源泉的样子。

    “免了。”郝经平重新发动了车,心里想着快把这个小祖宗给送回家,而且在心里发誓再也不和这个小子近距离接触了。

    洛野倒是不在意他的这种抗拒,慢悠悠地说“郝队长,据我了解,你不是这么胆怯的人啊。”

    “那你可真了解我。”郝经平扯着嘴角翻了个白眼。

    洛野啧了一声“明天,明天咖啡店,我带你去。”

    “什么?”郝经平觉得自己简直是听见了有人在他脑子里点炸药,“你知道他在那家咖啡店明天?”

    “这儿。”洛野把手机拿给他看。

    郝经平“”

    要说郝经平和洛野的革命友谊是从这段咖啡店的奇遇开始的,还是不太准确,他俩进到咖啡店各自点了一杯咖啡,洛野穿着一条暗绿色的休闲裤,裤口袋恨不得重峦叠嶂的,穿着一件纯色的白色宽松版的卫衣带着墨镜。

    郝经平心里是忐忑的,因为他看着悠然自得的洛野总觉得有不详犯人预感。

    心慌。

    心里有种惴惴不安之感。

    等坐了接近二十分钟,一位穿着米白色长裙的女人走到他们边上,劈头盖脸就质问郝经平“你是认真的?”

    郝经平的身子向前倾斜了一下,倒不是看面前的女人,而是抬手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认真的。”

    “哗。”

    连在一边的洛野的身子都惊吓得颤抖了一下,赶紧微微低头,越过墨镜看郝经平。

    郝经平现在的样子一眼难尽,但是郝经平却扬起嘴角笑了。

    咖啡带着温热和冲击沾在郝经平身上的时候,郝经平也惊了一下,甚至在那一瞬间还摒住了呼吸。

    “以后再也不要让我见到你!”说完那个女人就走了,郝经平就没看见他的脸。

    洛野看着郝经平,鼓了鼓掌,不过光拍手没声音。

    郝经平看了看,不是嘴角的那杯咖啡,如蒙大赦地赶紧再喝两口压压惊。

    “哎,还好穿了件儿旧衣服,”他把咖啡咽下去,接着又说,“还好我包里裤子衣服都还带了一套。”

    “服气。”洛野默默地点了点头,摘下墨镜才发现,刚那个人倒的咖啡是自己的!

    “你点那咖啡味不错,还有点香。”郝经平说着还点了点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