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请给年轻人一点点空间

    虽然走读的手续没有办下来,但是洛瑶还是得到叶嘉的允许提前就回家了,她都惊叹这套流程办下来的速度。

    以前学校社团申请个什么补贴,签各种表格写各种理有,烦都烦死了,洛瑶看着司机把她的东西都收好,背着书包看着坐在后座的叶嘉。

    “妈,你真的,办事效率太快了。”洛瑶讨好地笑了笑,看着洛瑶手里的英语卷子。

    叶嘉默默地批改卷子没说话,洛瑶认得,那就是自己的卷子!

    不敢吱声。

    整个星期六早上洛瑶都在做作业,那认真的样子在叶嘉看来简直就是有大事会发生。

    一直到下午三点半,她把狸花猫放到床上,边看着裙子边说“小咪,你说我穿这条裙子怎么样?好不好看?”

    狸花猫慵懒地蜷缩在床单上,一点儿也没有理会她。

    洛瑶也不在意狸花猫有没有理她,在几条裙子里翻翻找找,又看了看衣柜里的东西,眼睛突然睁得大大的“要不就这件吧,这件是郝未来哥哥送我的,这样穿出去他一定会高兴的。”

    等她换好衣服还画了一个淡妆,叶嘉看着她挑了挑眉“你去哪里?不吃晚饭了?”

    洛瑶脸上一僵“不是,妈,我不是早就给你说了,今晚上我要和郝未来哥哥出去看电影吗?”

    叶嘉故意逗她“你有说吗?天都这么晚了。”

    洛瑶看了看叶嘉,脸颊红。

    “去吧,早点回家,吃好点儿。”叶嘉坐到沙发上用电脑录成绩,洛瑶还是打算给自己塑造一个好好学习的模样,凑到她身边问“妈,我这次,考得好不好?”

    叶嘉拿着卷子说“第二,你问得很巧妙啊,为什么空了几道题没做?”

    洛瑶尴尬地吐了吐舌头,其实是第一名压力太大了,一直被自己压着,洛瑶打算这次给她缓解一下压力,就没做那几道题。

    “我做题的时候拉肚子了,出去上完厕所就没多少时间做题了。”她赶紧说完就到门口穿鞋子,生怕叶嘉又说什么话让她的小心思完全暴露。

    叶嘉倒是没空搭理她了,一直拿着电脑敲成绩,还要写这次成绩的总结,还要写计划和教案,洛瑶这次就没做的那几题也不是她不会做的,就没追究了。

    洛瑶走到门口看见了郝未来的黑色轿车,走到门口看着正在打电话的郝未来,郝未来向她招手,她就直接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过了一会儿郝未来挂了电话笑了笑“这是你生日的时候我送你的那条?”

    郝未来穿了件白衬衣,和洛瑶的裙子出奇地还有点儿相配。

    “嗯!”洛瑶一边系着安全带一边说,“我们去哪里看电影?”

    “跟着去就行了,我买好票了。”郝未来转头笑了笑。

    洛瑶点点头,看着车子开向的地方蛮熟悉的,就问“这里是不是郝氏新合作的那个广场?”

    郝未来点头,到了车库把车停好了之后才说“现在这里人还不多,清静,而且电影院里的设施都还是新的,观影效果比较舒服。”郝未来看了看时间,又到了电梯门口,电影院在四楼,郝未来取了票就带着洛瑶买零食。

    洛瑶看了看,又看了看时间,拉了拉郝未来的衣角“看完了我们就吃饭了,买小号的爆米花和可乐吧。”

    郝未来点点头。

    估计是这里知道的人还不多,检票口也没有几个人,帮洛瑶和郝未来检完票的小姐姐就到一边的饮料区去帮着做爆米花了。

    两人找到对应的厅,刚拐过一道向上的楼道口,郝未来的步子就顿住了。沉默了好几秒,他有种想拉着洛瑶转身走的想法,但是坐在座位上的两人没打算当没看见他俩。

    “你俩也来啊?瑶瑶你作业做完了吗?”尧沐桐的声音缓慢但是透着一股看戏的意味。

    郝未来吸了一口气,看着一边的郝仕杰。

    郝仕杰也笑着和洛瑶打了招呼,然后抛出一记重磅炸弹“你小姑姑和小叔叔等会就到了。”

    洛瑶打完招呼还笑着,听见小叔叔三个字脸上就不好看了。

    “我们好像走错厅了,”洛瑶假装看了一眼自己的电影票,拉着郝未来的衣袖,“我们在隔壁厅。”说着还看了看郝未来,一脸惊讶和懊恼。

    尧沐桐笑了笑,深深的觉得洛瑶也是个不可多得的小戏精,便站起来说“瑶瑶,就在这里看,你小叔叔和小姑姑把这里的位置都包了,除了你俩选的位置。”说着还拉了一下洛瑶。

    郝未来才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己选的这场人这么少,他瞪了一眼郝仕杰,郝仕杰也只能揉了揉鼻子。

    “能不能给年轻人一点点空间”洛瑶不太高兴但是很倔强地走到买的位置上坐着,不满的小声抱怨了一句,还好尧沐桐和郝仕杰没有坐到他们附近的打算。

    但是当洛野抱着爆米花、拿着可乐、牵着徐周周进来的时候,他俩感觉到了一种骇人的压迫力,然后就是心如死灰的绝望。

    洛野和徐周周一点儿都没有犹豫,直接就坐在了还未来的身边,也不是当他俩的左右护法,就是并排着都是一场压抑的盛宴。

    况且洛野就坐在郝未来旁边。

    洛瑶能看见尧沐桐扭头过来的微笑。

    天啊。

    看个电影而已,用得着吗?

    洛瑶在心里咆哮,但是脸上还要热情满满、十分开心地给洛瑶和徐周周打招呼。

    郝未来也强撑着压力,给他们一一问好。

    在整个空间开始变得黑暗,片头的音乐声儿开始响起来的时候,洛野小声的、仿佛咬着牙却没有动一下嘴皮子的说“别搞小动作哦。”

    郝未来当场崩溃。

    搞什么?

    本来就没有想过要干嘛啊!

    郝未来在心里叫苦,自己当初就不该那样大义凛然的把自己的心思说出来,不然这几年也不会这么憋屈。

    就该一开始烂在肚子里的。

    洛野转头看了看郝未来,郝未来的脸都没有离开屏幕,洛瑶也坐直了身子一脸专注地看着屏幕。

    时不时打下来的光才能在这点亮度中看见一点点细微的表情,洛野拉着徐周周的手,勾着嘴角。

    郝未来和洛瑶心里都是胆战心惊的,在这个偌大的展厅,六个人,各怀心思和各怀情绪。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