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住院的洛野

    徐周周把药放到洛野手上的时候都还在生气,洛野把药放到嘴里,喝水的时候还不忘抬头看两眼铁着一张脸的徐周周。

    “老婆,疼......”洛野赶紧各种装柔弱装可怜。

    “疼死你算了!”徐周周把杯子往桌上一扔,“砰”的一声,坐在边儿上聊网上的徐妈妈和局长夫人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洛野缩了缩脖子。

    “我不是说了吗,你喝喝喝,喝了倒是别往家里打电话啊,洛野,也就是你好意思,给我打电话!”徐周周挺着个大肚子在病房里来回走。还不停地数落着。

    “你慢点,”洛野要不是在输液,就直接蹦起来了,“妈,你快让她坐下,肚子里还有一个呢!”

    徐周周抱着手臂白了他一眼。

    徐妈妈:“周周你注意点儿。”脑袋都没抬。

    局长夫人:“周周有分寸,洛野你扛着吧,看你以后还懂不懂事。”依旧没有抬眼皮。

    洛野张了张嘴。

    徐周周拿着刀边削苹果皮边说:“你的胃什么样子你自己没度吗?本来那天就是要到医院去的,晚上还说胃疼胃疼的,你倒好,直接喝到了医院。”

    洛野回忆起在桌上,其实自己也没喝多少,酒和魏明航喝了一下,又和三队的人,警局的人喝了一轮,就到医院了。

    “魏明航可说了,看着你倒下去没把人家吓死,人家结婚呢!”要不是徐周周怀孕不舒服也跟着去了。

    走前还给洛野说不能喝酒不能喝酒。

    洛野也答应了的。

    “要是我知道你喝这么多,看我会不会同意你去!”徐周周说着把一块苹果分给洛野。

    洛野拿过后还有点害怕,不立马吃苹果又怕被说,咬在嘴里才小声说:“这不是,这不是都敬酒吗?”

    这句话又像是蹿着火线了一样,洛野仿佛都能听见火花顺着引线冒火花嘶嘶的,徐周周分给一边两个笑着聊天的女人苹果的手又一顿:“敬你就喝?你不会说你的胃有问题啊?你死扛个啥?”

    徐周周现在的脸上怒气是消不下去了。

    洛野也不敢说话了。

    局长夫人看着徐妈妈,赶紧拉她:“快点快点,该你出牌了。”

    徐妈妈才后知后觉:“啊,好,你出的什么?”

    “对三。”局长夫人吃着苹果说。

    徐北北进来的时候徐周周正在椅子上看电视剧,一边是斗地主的声音,一边是电视剧的声音,而在病床上的洛野,是徐北北一生中唯一一次看见的表情。

    那种眼睛里透着一丝丝的委屈,还带着不知所措。

    “姐夫,我来看你了,还带来了洛逸舟!”徐北北把洛逸舟的小身板让出来。

    “哟!”局长夫人一下子就站起来了,也不管那边的人是不是在催促她出牌,“你怎么把他带来了,今早上我摸着他额头还在发烧呢,才没带来。”

    “就刚才他打电话给我说想爸爸了,我才带来的。”徐北北摸了摸洛逸舟的头,让他自己走到洛野的旁边。

    气氛才缓和一点。

    洛野像看见救星了一样,把洛逸舟抱到身边坐下:“没烧了。”

    徐周周才叹了口气把手机放下,走到阳台上倒了点儿热水放到洛野手里:“让他把水喝了。”

    “怎么......怎么了这是?”徐北北也跑到俩女生旁边坐着,看着这氛围是极度白热化的,赶紧问。

    “你还关心人家,”徐妈妈拉了徐北北一把,“于洵呢?”

    徐周周叹了口气:“被她爸叫公司去了,忙着毕业设计呢。”

    “那你呢,你和人家一个班你不学学人家?”徐妈妈一下子就看过来了。

    徐北北觉得自己开展了一个不利于自己的话题,赶紧问:“我姐这一撮火的,怎么了?对孩子多不好!”

    局长夫人倒是笑了笑:“孩子不懂事,得管教管教。”

    徐北北:“......”

    “哎,我也先回去了,”徐妈妈站起来,“走,去你爸爸那里等他下班了咱们去吃海底捞!”

    “叫上老洛吧?”徐妈妈拍了拍局长夫人的肩膀。

    “可以,走吧。”说着她也拍了拍徐北北的肩膀。

    洛逸舟喝完了水,洗妈妈就上前来抱他:“来,小舟,让你爸爸妈妈单独待一待,咱们吃了饭回家,明早上你妈妈就来接你。”

    洛逸舟没闹脾气,只是睁着黑眼睛看了看徐周周和洛野。

    等所有人走了之后,徐周周又开始不说话了。

    洛野向她移了移身子,拉了拉徐周周的衣袖:“老婆......”

    “走开,你老婆谁啊?你谁啊?”徐周周说着坐到了徐妈妈坐到椅子上,就在离洛野最远的地方坐下不看他。

    洛野没办法了,叹了口气。

    徐周周拿着手机低头看着。

    洛野赶紧拿出手机,点开徐周周的头像,输入消息:“老婆大人你去哪里了?/可怜”

    徐周周看了看消息,抬头看着低头看手机屏幕的洛野,叹气。

    “我走了,不回来了。”

    洛野赶紧打字:“去哪里?我还在医院你不能抛下我!/大哭”

    徐周周扯了扯嘴角,强压住笑意打字:“你就待在医院吧,不管你了,出院之后继续喝酒吧!”

    “不喝了不喝了,老婆我胃又疼了,想要一个亲亲。/委屈”

    徐周周:“/白眼”

    洛野:“/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洛野你是不是无聊?”徐周周实在是忍不住了,忍不住吼他,这样共处一室还互发消息,太傻了。

    洛野把手机放下了,看着徐周周,语气温和:“过来。”

    徐周周才不情不愿地到他身边坐下。

    “怎么这么生气啊?”洛野抱住她,像哄小孩子一样,还慢慢地拍着她的手臂。

    徐周周才白了他一眼,语气里还是不太好:“你都快吓死我了!接到魏明航的电话我都吓傻了,胃出血啊大哥!”

    洛野听着笑了笑,还是略带严肃不嬉皮笑脸的说着:“不喝了不喝了,以后谁让我喝我就扣工资。”

    徐周周沉默了一会儿。

    “我错了老婆,别生气了,你还怀着宝宝呢,别动气了。”洛野说着还轻轻地摇了她几下。

    徐周周才深深的叹了口气:“你以后别这样了,我真的好怕,我接到电话的时候腿都软了,还是妈拉着我才没摔地上......”

    “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宝宝,爸爸也对不起你。”洛野就这样一直说着对不起,徐周周也不打断,就这样静静地听着。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