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往事随风

    好不容易,送走了洛晨和洛瑶。

    “啊我的天,这孩子大了也不好管了。”徐周周洗完澡看时间都凌晨一点了,洛野看着洛晨发的短信,眼眸沉了一下。

    徐周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想着就睡不着觉。

    “都这么晚了,快睡了。”洛野感觉到了她还睡不着,搂着她腰的手拍了拍她。

    徐周周的声音响起来:“洛野,我是觉得瑶瑶还小,学美术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我就是怕她只是一时兴起。但是听你哥哥的意思,是不打算瑶瑶学这个啊。”徐周周翻到洛野肩头趴着说。

    洛野睁开眼睛看着徐周周,徐周周觉得送走瑶瑶父女后洛野就沉默了。

    洛野搂住她,吻在了她的唇上。

    徐周周没防备,被洛野抓住了手,她突然感觉气氛怪怪的。以前的洛野这样柔情都带着一股搅不开的甜腻,但是今天更多的一种深沉的感觉。

    沉甸甸的。

    洛野就是这样不放开她,甚至还带着一种强烈的执拗。

    “周周。”洛野在黑暗的环境里叫着她,她在这样的环境里应着他。

    “周周......”

    “周周......”

    后来徐周周发现洛野哭了,掉下来的泪水险些让徐周周以为是汗水。

    徐周周赶紧扭开床头灯,问:“怎么了?”

    洛野漆黑的眼眸流转了一下,徐周周帮洛野擦着眼泪:“怎么了?”

    这一下徐周周是有些慌了。

    洛野又拉过她的手腕,咸咸的味觉中带着倔强。

    早上醒来徐周周接了个电话,是洛晨的,叫着去他家里吃饭,新房布置的七七八八了,一块在新家里吃个饭。

    徐周周搂了搂睡衣,看着窗外。

    “下雪了......洛野,下雪了!”洛野的眼眶有点红,鼻子里也是瓮声瓮气的。

    “去换件厚衣服吧,等下午我们早点去。”徐周周摸了摸放在他肩头的脑袋,南方下雪还是不常见,徐周周下楼的时候没下雪了,路上也没见积雪。

    洛瑶的脸色也不好,看着洛野和徐周周进门就想说什么,被叶嘉瞪了一眼。

    四位大家长又又又出去玩耍了,一堆人也是很郁闷。

    饭桌上气氛也不是很好,沉闷沉闷的。

    “呃......哥,瑶瑶当设计师我不介意的,”徐周周把碗放下了说话,看了看周围的人,“我真不介意,那些事情都多久了。”

    叶嘉脸都白了,看了看洛野。

    “你介意?”徐周周扭头看着洛野。

    洛野的脸色愈加不好了,把筷子放下就起身到了沙发上坐着。

    其实在这个家里,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讨论过设计方面的事情,徐周周能发现,特别是服装设计,慕晴瑶的事情是洛野和徐周周身上的伤疤。

    “小姑姑,我不学了,我好好高考,我换个专业......”洛瑶其实很懂事,回家听到自己爸爸说的那些事情她自己都觉得后怕。

    再加上徐周周当时的反应也比较大。

    误解了,徐周周叹了口气。

    “我知道的,这么多年没什么了。”徐周周看着洛瑶,笑了笑。

    “我自己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孩子,是我的错,不能怪别人。慕晴瑶这件事情都过去了,再纠结就不好了。”徐周周看了看洛野的背影。

    “我知道这件事情可能很多人都过不去,不过洛瑶又没有错,她应该有她自己的人生。”她看了看洛晨和叶嘉。

    “小姑姑......”

    “瑶瑶,你以前做的那些挺好的,昨天我是觉得你现在年纪小,怕你把自己的兴趣扩大了才要学这个的,怕你长大一点儿后悔。你要学也等考了大学去学吧,而且以后大学有很多机会出去开阔眼界的。”徐周周看着洛瑶。

    “就算是你同意,妈也不会同意的。”叶嘉叹了口气。

    “啊......我知道了。”徐周周这才明白过来,洛野是过不去徐周周的坎儿,而局长夫人才是过不去心里最大的那道坎儿。

    “没事儿,咱们过春节出去玩玩就好了,”徐周周眨了眨眼。

    洛野也转头看徐周周。

    “瑶瑶你有信心吗?送爷爷奶奶他们两件新衣服。”徐周周挑了挑眉。

    洛瑶是个聪明的孩子,立马就明白了,赶紧点头。

    一顿饭下来,洛野的脸色好了很多,在车上还是沉默。洛逸舟和洛司梦都不太敢说话。

    等回了家洛野才在卧室抱着徐周周。

    “洛野,我觉得这样特无聊。”徐周周抱住他说。

    洛野不说话,就抱着她。

    徐周周嘶了一口气:“你还是以前那个洛长官吗?怎么昨晚一下子就哭了?像个女孩子一样。”

    徐周周看着天花板转移话题,也不好多说什么。

    “哎呀,我真的不难受了,这都多少年了?你看小舟和梦梦多懂事,这就是上天给我的礼物了。”徐周周和洛野拉开一段距离,捏着他的脸笑了笑。

    “我当时不愿意去法院看,全是因为我觉得没必要,人活这么一生,过去了就回去了。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说着说着徐周周还唱起来了,唱着唱着看见洛野红彤彤的眼眶湿润着,还扯出一个笑脸。

    眼泪又流出来了。

    “我知道你心疼我,谢谢老公。”徐周周突然也觉得眼眶有点儿发涩,但是不是想起不愉快的难受,而是一种开心,开心到自己忍不住热泪盈眶。

    洛逸舟打开冰箱拿出一个白色的罐子,里面装的是柠檬。

    “哥哥,妈妈说这个不能现在吃。”洛司梦小声地说,还看了看卧室的门。

    “泡水是可以的。”洛逸舟挑了四片出来放到杯子里,赶紧又把白罐子放进冰箱。

    热水好了,洛逸舟又把杯子里都倒好了水。

    “你喝喝看。小心烫。”洛逸舟给了把杯子放在茶几上,两人蹲在地上。

    “甜的。”洛司梦笑了笑,洛逸舟也笑着摸了摸她的脑袋。

    又下雪了,洛逸舟看了看:“妹妹,咱们下楼去玩?”

    天还没黑,可以在楼下玩会儿。

    “嗯!”洛瑶点点头,洛逸舟敲了敲卧室的门:“我和梦梦下楼玩一会儿,一会儿就回来。”

    “好,注意安全!”徐周周在门后应了一声。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