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运动会

    洛野的局子里举行了一场冬季运动会,洛野作为局长,强制参加。

    于是洛野的腰闪了。

    “都说了别去参加了,你身上旧伤现在这天气还说有点疼,不是小孩子了,把腰闪了现在乐呵了?”徐周周一边帮他揉着腰一边数落。

    “乐呵,明天起不来就不用上班了。”洛野笑了笑。

    徐周周拍了他一把“少给我贫!”

    “小舟你把你外公拿来的药酒给我,听说那个药酒挺不错的。”徐周周叫了洛逸舟一声,洛逸舟从房间出来到书房,抱着一瓶药酒。

    “这这么恐怖?”洛野看着里面的蛇咽了咽口水说,大大小小十来根吧,还有些什么已经看不出了。

    “说是谁送的,怎么样好点了吗?”徐周周一边抹一遍揉。

    洛野趴在沙发上点了点头“嗯……不怎么样,火辣辣的。”他闭了闭眼,徐周周的手心有点热,腰上的感觉还真的就莫名其妙缓和了。

    洛司梦抱着娃娃出来的时候洛野都睡着了。

    “梦梦,咱俩今晚睡?”徐周周轻声地说着,洛司梦笑着点点头。

    徐周周给洛野拿了条毯子,也不叫洛野了,让他认真睡。

    关于洛野的腰,还真在家养了几天。

    徐周周都看不下去了。

    “我可算是知道了,我爸以前为什么知道我考了警校就欣慰了。”洛野拉着徐周周说着。

    徐周周不想听他说,腾出一只手换台。

    洛司梦和洛逸舟这俩孩子不爱在客厅上看电视,现在洛逸舟年龄大了,和洛司梦分开睡了,但是每天晚饭后都窝在洛逸舟的房间里玩。

    有时候洛逸舟要做作业看书,洛司梦就直接一个人玩。

    很多时候都是洛野抱着睡着了的洛司梦出房间,洛逸舟都还沉浸在作业里。

    “你爸妈现在也是舒服了,和我爸妈出去玩了就不回来了,也不知道他们四个怎么样,打电话就回个短信说他们在忙。”徐周周摇了摇头。

    洛野倒是不在意“该他们玩儿了。”

    “我不是怕出事吗?还可以,四个人知道发朋友圈。”徐周周起身切苹果,打算给洛逸舟和洛司梦拿去。

    洛野笑了笑“为难他们了,这么忙还抽空发朋友圈。”

    徐周周笑着打他。

    “小舟~”徐周周拿着盘子进门,“梦梦,来吃点水果。”

    徐周周坐到椅子上,看了看洛逸舟的作业

    洛逸舟给洛司梦喂着苹果。

    “小舟,你这作业几年级的?”徐周周越看越不对,翻开书封面,六年级,徐周周顿时觉得眼前一花,一片金星冒过。

    出了卧室的门徐周周茫然地看着洛野“洛野,小舟都在看六年级的题了。”

    洛野挑了挑眉。

    “他不会是要学廖笙箫跳级吧?”徐周周扭头看他。

    洛野笑了一下。

    “要跳级?”徐周周捏着下巴念叨,“那我要给爸妈说一下,这不是件小事。”

    徐周周说着就要站起来来回踱步的架势。

    洛野赶紧拉住她,把她搂在怀里“好了好了,小舟跳级,送他去那些姐姐级别的人那里干啥呢?本来小舟入学年级就小。我都打算让他留两级陪梦梦呢。”洛野说得好不隐晦。

    徐周周竟然无话可说。

    洛司梦刚上小学,每天洛野都让洛逸舟好好送着去学校,晚上必须好好送回来。

    “女儿奴!”徐周周白了他一眼,“我跟你说小舟和你不亲的话都是你的责任。”

    “亲着呢,”洛野眨了眨眼,“我俩总要一人疼一个嘛。”

    徐周周眼睛一横“呸,两个我都疼!”

    “好好好,老婆大人。”洛野说着就抱住徐周周。

    “你哥哥那个新公司,事情都办完了吗?”徐周周看了看手机,才想起来最近洛晨都在国内忙分公司的事情。

    “郝未来在帮他,前几天郝氏企业不是才说,尧氏、郝仕还有我哥,三家合作吗?”洛野不是很懂商业的事情,只知道这几家搞得是风风火火的。

    “哎,”洛野叹了口气,“最近来了一大批新人,我打算把三队的人补全面,郝仕杰要辞职了。”

    “嗯?”徐周周惊讶地回头。

    洛野慢悠悠地用牙签叉了一块苹果“尧沐桐说郝磊没人管,让他回去先管管,我看也够呛。”说着洛野还笑了一下。

    徐周周打了他一下,转头对着洛逸舟的房间叫。

    洛逸舟慢慢拿着空盘子走出来。

    “小舟,你告诉妈妈,郝磊真实的成绩怎么样?”徐周周特意让老师把洛逸舟和郝磊安排成同桌,就为了这件事情,尧沐桐还给了徐周周一套新款香水呢。

    洛逸舟把盘子放到茶几上,叹了口气摇摇头“不做作业,上课倒是睁着眼睛的,平时玩手机睡觉,抄我的作业。”

    “他没被尧沐桐打?”洛野惊讶,尧沐桐不是这么温柔的人啊。

    徐周周也惊讶。

    “能考好高中的。”洛逸舟耸了耸肩。

    徐周周抱着手臂“郝磊这小子有问题。”

    “啥问题?装学渣?”洛野也笑了笑。

    “他最近在追隔壁班的班花,说成绩太好了会给人家压力,得持平。”洛逸舟看了看电视屏幕,九点档的言情剧,不想看,站起来就要走。

    “啊~”洛野扬起声线看着徐周周。

    “我估计要是被尧沐桐发现了,郝磊得死。”徐周周啧了一下。

    “一家子人都是活宝。”洛野说了一声就去洗澡了,郝磊没什么大事那还担心啥,一家人在家慢慢去扯吧。

    徐周周把盘子都洗好了,正要卸了妆也洗个澡,门铃响了。

    一打开门就是洛瑶暴风哭泣的脸,徐周周赶紧拉住她“怎么了这是?”

    洛野也听见了哭声,在浴室问“周周,是梦梦做噩梦了吗?”

    “没!是瑶瑶来了。”徐周周带她到沙发上坐着,小丫头哭得眼睛都红了,这会儿倒是抽抽嗒嗒的。

    “怎么了?”徐周周赶紧把水给她倒上。

    “小姑姑你你一定要收留我几天,”洛瑶说得恳切,抓着徐周周的手就不放,“我再在家里待着我得死”

    徐周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