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家长会

    徐周周是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快就又回到教室的课桌椅子上坐着。

    高三的郝未来在自己爸爸没时间、周围男同志出任务、无比嫌弃尧沐桐的情况下,选择了徐周周。

    “郝未来,你给我说你是不是考砸了?”徐周周临走前还特地问了一句。

    郝未来拿着牛奶摇头“我怎么可能考砸?”

    徐周周不相信,颤颤巍巍坐车前还说“不对呀,徐北北不是放假了吗?你不找他?”

    郝未来摇了摇头“洛野哥哥说你从小到大都没有体验过第一名的感受,今天你去坐坐。”说着郝未来还冲徐周周眨眨眼。

    那样子完全是在说“你看你看,我给了你一个多好的机会啊!”

    “告辞!”徐周周转身就走。

    而无论是谁,都无法逃脱“真香”定律,徐周周坐在郝未来的班级,自己是最年轻的一个,然后还站在班级门口解释了半天家里的现状,没办法,只能自己来之类之类的。

    而自己本来才被注视着,现在进了教室,坐到郝未来的位置上,感觉到了身后的视线,在看着郝未来的分数。

    “我去!六百八!”徐周周看了看成绩单,第二名六百五十多,厉害厉害。

    不过比洛野差点儿。

    徐周周现在脑子里都是洛野的高考分数,还有洛野的发言……

    高中的生活啊,徐周周觉得时间一下子跟蹿一样,都过去好久好久了,还是在怀念。

    也是懵懵懂懂,徐周周回家后洛野回家了,问他“老师说什么了?”

    徐周周才回过神“啊我忘了”

    “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所以才让你去开会。”郝未来抱着酸奶。

    洛野摇了摇头“小舟梦梦!吃饭了!”

    洛逸舟也要念小学了,洛野很担心以后徐周周去开家长会回来的状况。

    “你那分数真的很棒!”徐周周洗了手走出来才想起那个683,赶紧对着郝未来说。

    郝未来扬了扬头。

    “多少分?”洛野把最后一盘菜放他们面前,抬头问了问。

    “683!”徐周周扒了一口饭。

    洛野捏了捏下巴靠在椅子背上“这分数在我大学都是垫底,哎。”

    徐周周一下子就呛着了。

    “咳咳咳咳”徐周周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啧,”郝未来啧了一下,看了看洛野又说,“还有几个月呢,七百不难。”

    徐周周“”弱小,无助,不敢说话。

    洛逸航和洛司梦两人捏着筷子看着面前的三个大人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

    一直到徐周周参加洛逸舟的家长会,洛逸舟的成绩徐周周看着

    “洛野,我觉得以后你们一定会嫌弃我的,小舟会说,啊,我的妈妈念书的时候成绩一点儿都不好!”徐周周开完会情绪就不好,洛野还以为洛逸舟惹什么事情了。

    洛逸舟也想不明白,自己做什么了?

    一直到家里都气氛不太好地各自睡觉,徐周周才偎在洛野怀里委屈巴巴的说。

    洛野总算知道出了什么事情了,暗自松了一口气“怎么就不好了,你好歹也是个本科学校毕业的。”

    洛野一心已经觉得徐周周没读书了,绝对是辍学,而不是毕业,结果徐周周还毕业了。

    “艺体生!”徐周周现在无比后悔自己不认真学习,虽然认真过后也没有进步。

    洛野闭上眼睛拉住她,拍了拍她的后背“艺体生怎么了?女孩子那叫多才多艺。”

    “咱俩这叫学霸加上艺术,智商情商都在线。”洛野的声音柔柔的,徐周周听在心里还很暖。

    洛野睁眼看了看时间“怪晚的了,明天不是要带着他俩出去玩儿吗?快睡了。”

    “嗯,”徐周周在他的怀里点了点头,“晚安老公。”

    “晚安。”说着洛野在她的脑门上亲了一口。

    关于家长会,尧沐桐就不是很开心了,每次说起来都是一副咬牙切齿到崩掉后槽牙。

    “我给你说周周,我特意把郝磊和小舟安在一个班里,就指望着他受点儿熏陶,结果每天回来就只知道打游戏!”尧沐桐寻思着她和郝仕杰也不打游戏啊。

    徐周周笑了一下。

    “你别说了,就你家郝磊,你知道我有一天居然从第一掉到了第二,真是有生之年,我家网都炸了。一查是你家郝磊干的,我真服!”徐周周喝着咖啡,还竖了竖大拇指。

    “别说了,气死我了,每天就拿着电脑看看看看的!”

    徐周周摇了摇头“还行,郝仕杰的饭碗,非专业人士不能干。”

    尧沐桐本来是要喝一口咖啡的,一听直接把杯子往桌上一撂“他敢,他要是以后敢跟着郝仕杰,我就乱棍打死!”

    徐周周忍不住笑“孩子还太小,现在定不了。”

    尧沐桐倒是叹气“我就想着,他能不能跟着小舟一起,静下心来看看书。我听他们同学可说了,小舟人一低头看书,那是谁都不能打扰,自动屏蔽的。”

    “没这么神,”徐周周吃了一口蛋糕,“就小舟这样,以后怎么跟女生相处都是问题。”

    “乱说!明明还有女生送小舟礼物什么的,还有情书,哎,我家郝磊说了我去,郝磊这个情报贩子!”尧沐桐才反应过来。

    徐周周笑着就没松下去,到最后拿着叉子戳蛋糕的手都在抖。

    “这样和你的儿子讨论我的儿子,还骂你的儿子这事儿,只有你尧沐桐干得出来。”徐周周竖起了大拇指。

    “那礼物我看了,被那小子送给梦梦了,女孩子选的礼物,也很偏女孩子风气。”徐周周想了想,依稀记得适合看色的东西。

    像是个沙漏。

    洛逸舟反正有点嫌弃,梦梦年纪小,还比较喜欢,得到的前几天还乐呵呵地抱着。

    洛野拉着她说了很久,不能咬不能乱摔不能乱放。

    “那也是礼物,你看郝磊就没收到过,真是没救了。”尧沐桐对郝磊的失望又多了一点。

    徐周周在心里心疼了郝磊几秒。

    等着等着等到了洛瑶,洛瑶背着书包做到徐周周身边,拿出了作业做。

    尧沐桐赶紧点了一杯饮料。

    “啊!我有压力了,我能把郝磊送你家去熏陶一下吗?”尧沐桐彻底泪奔了,洛瑶也是全年级第一吧?

    还真是,学霸也是有群居效应的啊。

    徐周周摆了摆手“家里没客房了,您还是自己教吧,再说了,我家小舟说了,郝磊聪明着呢,每次逃课都没被发现。”

    “什么!”尧沐桐吃了一惊,直接就把杯子摔在桌上了,“他小子还逃课!不行了,前面的都不是事儿了,这逃课!他逃课去哪里?去干什么了?”

    “呃”徐周周感觉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

    “我得走了,周周你帮我付钱,看我回家不好好问问他,啊,还敢干这种事儿!”说着就站起来,风风火火地拔腿就走。

    徐周周有点不知道怎么办

    “小姑姑,现在赶紧给我郝磊发个消息吧。”洛瑶拉了拉徐周周的衣角。

    “啊哦!”徐周周赶紧掏出手机,短信发出去了才反应过来,看着洛瑶说,“好啊,一群孩子精。”

    “嘿嘿。”洛瑶咧着嘴笑了笑,继续低头做作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