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洛野的生日之旅(2)

    徐周周拿着菜走到尧沐桐面前拍了她的腰一下。

    “干活还闲不下来!”徐周周在尧沐桐要骂自己的时候在她嘴里塞了一块哈密瓜,“妈你也吃两块,我上楼给他俩也吃两块。”

    “去吧去吧。”局长夫人手上切菜也不停。

    局长夫人是没吃过焖锅,有几次还有机会的,就是机会总是一下子就溜走了,为了这个焖锅,局长夫人还特地去买了几口大锅。

    尧沐桐也是很久没吃徐周周做的焖锅了。

    从慕晴瑶那件事情结束以后吧,徐周周就再也没怎么做大菜了,一是养伤养着还是怀上了,怀上了坐月子做几个月赶上这里吃一顿那里吃一顿什么的,一直也没盼上焖锅。

    徐周周端着碗下楼的时候听见敲门声了,开开门一看是魏明航和崇明。

    “你俩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徐周周一边惊讶一边把果盘塞他俩手里找拖鞋,“我还没把拖鞋找出来呢。”

    魏明航和崇明习惯了徐周周这样,还吃了两块哈密瓜,又递给崇明了两块“头儿让咱俩来帮帮忙,嘿嘿。”

    等穿了鞋,徐周周说着“沐沐和我妈在厨房帮我,也没什么大事情,这样吧你俩上去看看小舟和小磊吧,再做点气球,正好有人看着我就在厨房去择菜了。”

    魏明航点点头。

    徐周周想了想,还是把拖鞋和鞋套都找出来,等装好鞋套盒子,她又回到了厨房里。

    她还是打算布置一下,翻出箱子他把东西抱楼上了。

    “啊,我来我来。”魏明航赶紧接过徐周周手里的箱子。

    “我就想把楼下的客厅的布置一下,洛野不是第一次过生日吗,以后指不定他也不想办了,趁他有兴致。”徐周周翻了翻里面的东西,还好给洛逸航庆祝生日的都还在。

    洛逸航还有段日子,拿来先给洛野吧。

    “那行,嫂子,你先去忙吧,我俩保证布置得棒棒的,这俩孩子我也保证不会哭!”魏明航把气球递给崇明,洛逸舟和郝磊俩在一起你推推我我推推你的。

    “好嘞,那我先下去了。”徐周周看了看洛逸舟。

    到了楼下又来了几个人,局长夫人乐乐呵呵的,徐周周赶紧去橱柜里拿了茶叶出来泡茶。

    “这俩是以前你爸爸的同事,工伤提前退了,听说洛野生日要庆祝,就来了。”局长夫人看着她泡茶就笑呵呵的介绍,出去打了招呼徐周周又往楼上送了两杯茶。

    到接近五点的时候陆陆续续就来人了,徐周周也轮了几杯了,焖锅也差不多了。

    “妈,您帮我看着,就跟前面的一样,我和沐沐出去把蛋糕拿回来。”蛋糕店就在小区门口,拿了回来的时候把蛋糕放冰箱里了洛野他们也会来了。

    洛野、郝仕杰和郝经平一块儿进的门,看见客厅到饭厅的布置,郝经平第一个眼神开始兴奋“不错啊,洛野,看来老婆以前喜欢蹦蹦迪是好的,就是有点厉害。”

    郝仕杰“”

    洛野换了鞋,看了看装饰,扯着嘴角笑了笑。

    徐周周抱着洛逸舟站着,桌上的东西也摆好了。

    “生日快乐。”大家落座的时候都站着说着这句话,大家也知道洛野生来在这些事情上就是闷着的,也不为难他,徐周周拉着敬酒的时候说吉祥话也不为难洛野。

    到后面大家把蛋糕都忘了,就人都走了,零零散散剩下尧沐桐的时候,徐周周才想起来。

    “蛋糕”屋子里就郝局长和局长夫人,他俩不爱吃这个。还有郝仕杰和郝磊,郝磊又哭了,洛逸舟坐在沙发上抱着奶瓶看着他。

    这场面挺怪异的,郝仕杰哄着郝磊,洛逸舟就在边上等着眼睛看。

    “不是说一个孩子哭,挨着边儿的孩子也会哭吗?”尧沐桐一边洗着碗一边抱怨,洛野收拾着柜台把蛋糕切好。

    “小舟一直不喜欢哭。”洛野说了一句就拿着蛋糕出去了。

    尧沐桐要留一晚上,好第二天一早就坐飞机,晚上徐周周算是体会到了郝磊哭声的魔力了。

    夜里洛逸舟睡不着,睁着眼睛往徐周周怀里钻,横在洛野和她中间,洛野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徐周周还去敲了门,尧沐桐也快疯了“周周,你体会到了我都过着什么样子的生活了吧?”

    徐周周笑了笑,回屋抱着洛逸舟说“小舟,你看沐桐阿姨的孩子老是哭,你在他就不哭了,你想不想到沐桐阿姨那去睡一晚上?”

    洛逸舟眨了眨眼睛,洛逸舟愿不愿意她不知道,洛野可是十分非常愿意的。

    就这样看了一会,洛逸舟笑了。

    徐周周松了口气,抱着洛逸舟又敲开了尧沐桐房间的门。

    徐周周和洛野躺床上有十分钟,郝磊的哭声才慢慢停下来,徐周周翻了个身,把一条腿搭在洛野的腿上。

    “洛逸舟这小子的任务完成了。”洛野笑了笑,搂紧了徐周周。

    由于洛逸舟完美地完成了任务,才让他们能早上好好开车到大机场,没有错过航班,并且安安全全地登上了飞机。

    “每次看见小舟,我都觉得我生了个假孩子。”尧沐桐看着郝仕杰弄好行李,坐好了叹气。

    徐周周去帮洛逸舟冲了牛奶,走的时候他都没醒,现在张着嘴是饿了。

    “假孩子应该是小舟吧?哭也不哭,闹也不闹的,郝磊人家多真诚。”徐周周哈哈地笑着,洛逸舟抱着奶瓶喝奶,还用手抓徐周周衣领。

    “别乱揪衣服。”洛野正要戴眼罩,看见洛逸舟的“小动作”就拍他手。

    尧沐桐无奈的笑了笑,这孩子的醋都吃,洛野也是神仙爸爸。但是不管是假孩子还是神仙爸爸,尧沐桐都觉得洛逸舟能这个样子真的太神奇了。

    郝磊你跟人家学学,看着睡着的郝磊她就咬牙切齿的。

    以前她听到有人抱怨自己家的猫,白天睡大觉,晚上蹦大迪,她看着郝磊就是这个样子的,白天补觉,夜里折磨人!

    想到这里又是柠檬围绕着尧沐桐。

    看了看自己的黑眼圈,觉得不行,异国他乡的,必须要美美的。

    把郝磊给郝仕杰抱着,自己必须要靠化妆来盖住黑眼圈!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