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关于杜宇怀(2)

    尧沐桐站在车边把郝磊给郝仕杰“你先上楼吧,我来拿这些,这小子迟早有一天得把我整崩溃。”

    郝仕杰还是帮她拿了郝磊的小包,一手抱着哭着的郝磊也不好在楼下站着。

    指不定谁还以为他俩站在这里抱着孩子吵架呢。

    “那没事吧?杜宇怀”郝仕杰一路都回来了,也没看见杜宇怀,自己还请了一天假,尧沐桐还特意叫他请的。

    “这不就要来了吗?”尧沐桐看了看后视镜,穿着黑衣的杜宇怀就站在不远处。

    郝仕杰也瞟了一眼,处于警察的警醒,郝仕杰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那你快上来。”

    “嗯,”尧沐桐也点了点头,拍了一下郝磊的屁股说,“小子,你还哭,再哭中午就没饭吃!”

    郝磊才像噎住了一样,睁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委屈到不行。

    郝仕杰抱着他往楼里走,车库里黑漆漆的,尧沐桐拿了郝磊的小毯子。

    关门转身的时候,一只手按在了车门上。

    尧沐桐忙过了两步,杜宇怀的阴影一直在她的脑海里,说不害怕是假的,眼前的人可是差点把她从楼上推下去,身子悬在那里悬了半天。

    “你果然是找了个男人。”杜宇怀的语气冷冷的。

    尧沐桐手里拿着小毯子,捏了捏“你被关了这么久失忆了?你关进去之前我俩就分手了。”

    尧沐桐往边上迈了一步,没想到杜宇怀直接抓住了她的手臂。

    “谁知道呢?你这样的女人”杜宇怀还没有说完,单手抱着郝磊的郝仕杰就一掌打在了杜宇怀的头上,杜宇怀懵住的几秒。

    郝仕杰直接拉过尧沐桐,把郝磊还没交给尧沐桐。

    “我就是他找的男人,你有意见?”郝仕杰说着理了理衣服,目不斜视,看着面前的男人。

    尧沐桐站在边上,抱着郝磊,还好郝磊这个时候没有哭,一点都没有破坏氛围。尧沐桐想,梦想是实现了,郝仕杰宽阔的肩膀绝对是她的盾牌。

    “哼。”杜宇怀咧着嘴,冒出一声嗤笑。

    “你知道她以前是什么样的女人吗?”杜宇怀看了看尧沐桐,又看了看她怀里的孩子。

    尧沐桐交往了这么多的男朋友,每一个分手都能分得干净,就杜宇怀最让人闹心,郝仕杰从来没问过这些,但是杜宇怀能说出什么,尧沐桐不得而知。

    郝仕杰倒是没生气,笑着挽了挽袖子“她什么样的女人我不管,朋友,你可能出来得太急了,还活在过去吧?”

    杜宇怀的表情一凝。

    “没调查就来了吧?”郝仕杰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看了一眼尧沐桐,眼神里全是宠溺,“你今天要是敢在这做什么说什么让我太太觉得心里不舒服了,引起她的不适了,我有权把你直接带到警局里。”

    说着郝仕杰勾着嘴角对着杜宇怀笑,脸上是平静还温和的,但是尧沐桐知道,郝仕杰心里有火。

    “呵,”杜宇怀还冷笑了一下,“你凭什么”

    “你是要去西城警局还是东城警局?”郝仕杰问。

    杜宇怀脸一下子就白了。

    “我姓郝,西城局长姓郝,三队队长姓郝,我可以帮你说说,找个敞亮的房间住。要是来东城,我在二队就是以前把你抓进去的那个警局,我想那里面你比我熟悉。”郝仕杰不紧不慢地说着。

    杜宇怀沉默了好几秒,骂了一句脏话,踢了一脚郝仕杰的车才走的。

    “别让我再看见你,要是我知道尧沐桐受到什么伤害或者恐吓的,我穿着警服第一个找你!”郝仕杰对着杜宇怀的背影说,停车库因为回响莫名其妙很有威慑力。

    尧沐桐抱着郝磊看着郝仕杰。

    “收拾不了你。”郝仕杰看着自己的车,还好杜宇怀不敢用力踢,不然这一架在所难免。

    尧沐桐觉得现在的郝仕杰,已经不是那个走在他身后追着她说“沐桐,你看看我,你不要看不见我啊,我要保护你的。”

    尧沐桐也再也不是拿着大刀一人在商场或者人生道路上独自扛起大旗的女将军了。

    “想什么呢?回家吃饭了。”尧沐桐才回过神来,被郝仕杰搂着肩膀,一直到电梯里才笑了起来。

    尧沐桐这一笑,郝磊也笑了,拍着手张着嘴口水就下来了。

    尧沐桐整个人都慌了“哎呀,郝磊!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笑!”

    郝仕杰无奈,抱过郝磊,郝磊的口水直接就流到了他的胸口。

    “谁能想到,在三队缉毒的好队员,让郝磊糊了一衣服的口水。”进门后尧沐桐笑着,还略带嫌弃。

    “是啊,”郝仕杰捏了捏郝磊的鼻子,“谁能想到呢?”

    郝磊在摇篮里和玩具玩,笑得徐周周忍不住说“小孩子就是好啊,不出两小时就忘了自己胳膊上打了一针了。”

    尧沐桐看着桌上的拨浪鼓,摇了摇。

    郝仕杰把衣服脱了拿着往脏衣篓里扔,想了一下走到尧沐桐边上跟着蹲下,亲了尧沐桐的嘴唇一下。

    “哎!还有孩子呢!”尧沐桐赶紧扭头,郝磊看着她手里的拨浪鼓笑着还要伸手。

    “咱们出去吃,吃顿好的。”郝仕杰用额头抵住她的额头,声音里完全没有在停车场那样的冷漠,现在像是一只撒娇的大狗。

    果然,男人。

    尧沐桐在心里笑。

    “所以就这么完了啊?”徐周周吃着菜问,眼睛瞪得老大。

    尧沐桐点了点头“啊,那不然呢?他还来?郝仕杰绝对给他送局子里。”

    徐周周看了看郝仕杰,竖了大拇指“好a啊郝仕杰,厉害厉害。”

    郝仕杰看了看洛野,扯着嘴角笑了笑,低着头吃饭。

    “看来当初的决定不亏。”徐周周拉了拉尧沐桐的胳膊。

    “这波不亏。”尧沐桐笑着,在自己青春年少时,想过会有人陪他,眼前的人就是一辈子能在一起的人,但是这中间有一段时间发生了差错,她以为自己也不会太期待还会不会有人能陪她一辈子。

    不过还好,自己还没有完全失去希望的时候,郝仕杰就这样出现了,以夸下海口的姿态说出轰轰烈烈的千承百诺,后来还是做到了。

    真的不亏,尧沐桐觉得,走到现在了,闺蜜不像是蹩脚电视剧里的狗血剧情,自己的男朋友事业也不错,还有孩子,都是自己所期望的模样。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