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五年后的惊魂电影

    夜幕降临的时候,徐周周彻底后悔了对这场电影的期待。

    一堆人在地上铺了毯子,都坐在上面。

    徐周周抱着洛逸舟和洛司梦,洛野从背后抱着徐周周,感受到徐周周在一声又一声的bg里的颤抖。

    尧沐桐把薯片丢给徐周周,也不见得徐周周伸手来接。

    洛野接过薯片才听见徐周周小声地说“怎么是惊悚片?”

    “你不会怕吧?”洛野把薯片拿给洛逸航。

    周围传来细细碎碎的声音,配合着阴沉的声音简直让徐周周毛骨悚然。

    徐周周上一次看惊悚片或者恐怖片是在小学,那时候和几个同学在家,白天都能吓得睡不着觉。

    店长也拿了很多饮料来,还有冰啤酒!

    “妈妈,我想上厕所”洛司梦抬着头看着徐周周。

    徐周周赶紧起身,迫不及待地抱着洛司梦到厕所去,等徐周周一离开,尧沐桐就戳了戳洛野的肩膀“洛野,给你一个好机会。”

    洛野从一闪一闪的亮光里看到了尧沐桐的表情,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涌上心头。

    徐周周一边等着洛司梦一边玩手机,不想再多想电影的内容,而正当她抱着洛司梦想返回的时候,整个民宿的灯都熄灭了。

    第一个蹦出徐周周脑子里的想法就是尧沐桐的恶作剧。

    “沐沐,这样就没意思了。”徐周周掏出手机正打算开手电筒。

    洛司梦抱紧了她“妈妈”

    “洛野!”徐周周看着没人回答她,而且打开手电筒一看,原来那里的人一个都没有,就几包薯片和放饮料的冰桶。

    “我的天”徐周周紧紧捏住手机。

    尧沐桐躲在楼梯上笑,看着茫然的徐周周,拿起手上的软糖往她身上扔。

    “啊!妈妈,有人在打我!”徐周周也感觉到什么东西碰到自己和洛司梦了,她觉得有点瘆人,洛野什么时候也这么无聊了?

    郝仕杰和其他两对情侣也看着徐周周,他们比较关心徐周周会做什么事。

    “洛野,你什么时候也跟着他们喜欢玩儿这些了?”徐周周翻来覆去都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只能听见洛司梦充满颤抖和哭腔的声音“妈妈,爸爸他们是不是被妖怪吃掉了?”

    徐周周很佩服小孩子的想象,在心里笑了笑。

    不过笑归笑,徐周周突然看向洛司梦。

    “周周还需要一点渲染。”说着尧沐桐打开了电视,这点事还可以小远程遥控一下,卡在最让心血脉喷张的位置上,伴着开到最大声的尖叫。

    洛司梦一下子就哭了,那哭声也伴着尖叫,紧紧地抱着徐周周的脖子。

    灯被打开了,洛逸航第一个跑过来,徐周周脸上倒没什么,就洛司梦抱着徐周周的脖子一直在哭。

    “梦梦,没事的。”洛逸航赶紧拍着洛司梦的背。

    郝磊也站在沙发背后面,洛司梦是哭得脸都红了,泪水糊了一脸。

    “司梦妹妹,你别哭啊,都是我妈妈想出来的主意。”郝磊直接把尧沐桐卖了。

    尧沐桐一脸惊慌,站在洛司梦身边赶紧哄“梦梦,哎,是沐桐阿姨错了。”

    徐周周拍了拍洛司梦的背“梦梦,你沐桐阿姨给你道歉呢。”

    洛司梦气鼓鼓地站起来,跳出徐周周的怀抱,直接往楼上跑了。

    “哎,梦梦,你别走啊,你这小姑娘怎么说着就跑了?沐桐阿姨给你买糖好不好?”尧沐桐赶紧跑到楼梯拐角,洛司梦还是往房间里跑。

    徐周周叹了口气,站起来理了理衣服“洛野!”

    看戏的众人“!!!”

    告辞告辞,店长、情侣还有小孩子们都跑了。

    洛野站在徐周周面前,脸上没有丝毫的波动,徐周周也笑盈盈的。

    “你妈妈不会打你爸爸吧?”郝磊戳了戳洛逸航。

    洛逸航摇了摇头“我妈妈从来不打我爸爸。”

    “那我怎么看这气氛有点儿危险。”郝仕杰也伸出头看着站在沙发边的人,徐周周走近一步,洛野就向后退一步。

    “我错了。”没想到在大家满怀期待的注视下,洛野直接就来了这么一句。

    “要是我爸爸这样认错,我妈妈一定会揪着说,你错哪里啦?怎么错啦?”郝磊挑了挑眉。

    郝仕杰“”

    “你小子,给我回去睡觉了!”郝仕杰提着他的衣服,直接把他往楼上拉。

    郝磊一副“我要看我要看不甘心”的样子。

    “我告诉你,梦梦要是有了心理阴影,你就等着抱头痛哭吧。”徐周周说着坐到沙发上,睁着眼睛瞪着他。

    洛野赶紧坐到她身边“哎呀,就尧沐桐太皮了,我没拦住。”

    “我发现你现在特讨厌,”徐周周拍掉他的手,“想看什么?看我害怕?”

    洛野只好笑着哄徐周周“好啦好啦,老婆,我知道老婆不怕这些。”

    徐周周掐了他一把“谁说我不怕了?你们真的没意思!”

    “好了好了不生气了,等回去之后我给你买东西,吃的用的玩儿的都成。”洛野说着摸了摸她的肩膀,就差像狗一样贴着她的身子摇尾巴了。

    徐周周嫌弃,推开他“热不热!我上去看梦梦了。”

    洛逸航觉得这两夫妻是不肯能吵起来的,早就跑到房间里去看洛司梦了,还没靠近门太近,就听见了洛司梦的笑声。

    尧沐桐的声音也传来了“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演?以后去戏剧学院吧,沐桐阿姨给你找关系。”

    洛逸航“”

    徐周周上楼的时候也听见笑声了,脸上一下就僵住了“我去,这么快就破陷儿了?”

    洛野听了身子都僵了。

    “那是,我给她说我就是想看你妈妈抱着你爸爸哭的样子,她就笑了!啊哈哈哈!”尧沐桐拿着洛司梦的玩具笑得前仰后合的。

    徐周周“尧沐桐你找死!”徐周周说着就冲向尧沐桐,拉着她就开始揉打起来。

    “啊!有这么连名带姓儿叫你的好姐妹吗?啊!痛不痛啊,郝仕杰你快来拉住她啊。”尧沐桐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洛司梦看着看着也笑了,还拍手。

    郝仕杰看着一团乱,害怕两人闹起来上到洛司梦,正要向前走。

    “咳咳。”洛野的咳嗽声响起来,郝仕杰身上一僵,愣是退回来了。

    洛野把洛司梦抱到一边,就站着要看出个胜负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