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依旧五年后

    尧沐桐拿着行李箱把车关上后就松了一口气,对着郝未来说话:“你这个骗子,你说打游戏是堕落的!结果一打就五年了!”

    郝未来忙着和徐周周厮杀,没空理她。

    “郝未来,你不错啊,五年了你能力不错,要不要去战队玩几天?”徐周周看着人齐了,洛野也上车了,准备开车了。

    到最后洛野买的这辆车是个加强款的,找了专业制造的车型,把后面做了半截垫子,几个小孩现在困到不行,还闷着头睡觉呢。

    有拦板也不担心他们会到处滚。

    “不去,没意思。”郝未来不咸不淡的说话,看了一眼在旁边睡觉的洛瑶。

    洛瑶跑回国内的事情把叶嘉吓得不行,回国第一件事情洛瑶也不去洛局长那里,跑到徐周周家里就是不走。

    最后洛晨放弃了,洛瑶就一直住在洛野家里,徐周周找了郝未来的学校,就等着开学了。

    洛瑶抱着靠垫睡觉,整个车里都是徐周周和郝未来打游戏的声音。

    洛瑶是第一次到所谓的漂流地玩,不过就算是再好奇也被这早起的困倦冲淡了,整个人都迷茫得找不到北,闷着头睡觉也睡不好。

    郝未来把声音调小了。

    徐周周一直戴着耳机,和郝未来打了几把觉得累了就开始睡觉了。

    尧沐桐一上车就吃东西,看着电视剧不转眼。

    前半程都昏昏沉沉的,后半程洛野下来换郝仕杰的时候就轻松了,郝未来拍了拍洛瑶:“你看那外面有卖羊肉串的!”

    洛瑶开窗看了看,外面的人大多数都是穿着少数名族服饰的人,羊肉摊子上的字都是手写的,郝仕杰把车速放慢:“要不要买几串?梦梦能吃吗?”

    “不要辣椒就好了。”徐周周也打开窗户。

    “老板二十串。”郝仕杰把车停在能停的位置,和尧沐桐、徐周周走下去,洛司梦跑到洛瑶身边坐下。

    郝仕杰说话的时候不自觉就拽着股怪味儿,尧沐桐打他:“能不能好好说话?”

    郝仕杰才吐了吐舌头。

    等拿着羊肉串回来的时候,徐周周让他们都下来,透透气儿。

    “快到第一个点了,我怕上面然太多,咱们就在下面的民宿里吧?”郝仕杰给了郝磊两串,郝未来两串……

    “不够还有啊,要吃就再去买。”

    最后还真多买了,特别是徐周周和郝未来,一开始郝未来还说不健康,看着徐周周和尧沐桐还要去自己也跟着去了。

    “梦梦,咱等到晚上住的地方,还有更好吃的。”郝仕杰拉着洛司梦说话,难得洛野都吃了一串。

    “哎我是好多年没吃了,太怀念了。”尧沐桐摸了摸肚子满足的说,洛野被赶到副驾驶位置陪郝仕杰开车,徐周周拿了游戏卡牌教小孩子们玩。

    到民宿的时候徐周周才惊叹:“可以啊郝仕杰,这个地方不错,赶紧拍照!”

    一堆人忙活着拍照的时候两个男人把行李都半道房间去。

    “我订的是一间他们这里最大的房间,两层楼的,我和沐桐住楼下,楼上有四间屋子呢,够住。”郝仕杰把自己的行李箱往楼下的房间一推。

    洛野的东西多,拿上楼也不急着整理,下楼去店长那里商量吃完饭的事情。

    和他们一起来的还有几个人,两对情侣。

    尧沐桐还没进楼里就和其中一位聊起来了。

    徐周周去楼上帮洛司梦拿水杯倒水,洛航舟跑来对徐周周说着要和郝磊一块儿睡。

    “那你俩不准偷摸大晚上不睡觉。”徐周周把水杯给洛司梦,俩小男孩高兴得不得了。

    休息了一会各自就回去收拾了。

    “郝仕杰说住两天,再去上边玩。”洛野看着洛司梦是有点困了,走过来靠近徐周周,徐周周拿着衣服看着洛野,笑了笑。

    “那挺好啊。”洛野笑得不对劲,他看了看门边,门外传来了郝磊和洛逸舟的声音。

    “小舟!带妹妹出去玩儿会。”洛野看了看洛司梦,洛逸舟的脑袋出现在门边。

    “梦梦,哥哥带你去楼下找瑶瑶姐姐,”洛司梦跑到洛逸舟身边,洛逸舟才看着洛野说话,“爸爸妈妈,郝磊说带我们去民宿边上的林子里去玩会儿,和沐桐阿姨。”

    “注意安全。”洛野都没有回头,看着徐周周的双颊,徐周周才转头说了一声。

    在孩子都闹腾着下楼的时候,洛野抱住了徐周周。

    “昨晚收拾了一晚上东西,咱俩这是两周没见了。”洛野说着,语气温柔,不经意还有点儿撒娇的意味。

    “老公,”徐周周捏住他的下巴,眼眸里全是光亮,“亲一个?”

    这话绝对能有化学反应,洛野听着眼睛里的光亮就更明亮几分了。

    徐周周只觉得视线从洛野的脸变成了头顶的灯,再由头顶的灯变成了身侧的白墙,衣柜边的行李箱里装着洛司梦的睡衣。

    洛野的眼睛睁了睁,用手抚摸着徐周周的脸颊:“你现在都不闭眼睛了。”

    洛野的另一只手捏住徐周周的手腕,温柔一如当初,温柔不减当年。

    徐周周笑了笑,抱紧了洛野,洛野也拥住她。

    呼吸相互纠缠,空气中都是甜蜜的气息。

    “几点了?”徐周周动了动身子,踢了洛野一脚,洛野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

    “五点半。”

    “该吃饭了吧......”徐周周的肚子叫了两声。

    刚说完,徐周周的手机就响了,是尧沐桐叫他们下楼准备吃饭的消息。

    徐周周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还补了妆,洛野才从浴室里出来。

    一到楼下徐周周就拉着尧沐桐问:“不是吃饭了吗?”

    “我早点叫你啊,省得他们等你。”尧沐桐嘴里叼着棒棒糖,看着慢悠悠走下来的洛野,也看了看坐在一边的几个孩子们。

    “万一你家梦梦要妈妈,你还一直下不来......”说着尧沐桐笑着。徐周周赶紧捂住她的嘴。

    洛野坐到郝仕杰的身边,抬头看着推推搡搡的两人:“怎么了这是?”

    “啊,没有没有,现在在等出去买零食的一对情侣回来就开饭,晚上我们组织了看电影,就在楼下的大厅里,和店家一起哦。”尧沐桐扬了扬脸。

    “我让他们买了好几包薯片,”尧沐桐凑在徐周周的耳边说,“还有可乐。”

    徐周周一下子就把刚才的玩笑抛在脑后了,大脑已经跳过晚餐直接到了看电影了。

    “电影是啥类型的?”徐周周回神问了问。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