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五年后

    徐周周听见洗衣机的提示声,看着自己已经下下去的菜抓头发:“小舟!帮妈妈把衣服晾一下好不好?”

    在一顿噼里啪啦声中,阳台的门被打开。

    还没到两分钟,一声女孩儿的哭声笑起来了,徐周周皱了皱眉,就听见里屋的声音:“哥哥!”

    然后是男孩子的声音响起来:“哥哥在晾衣服!你等一下!你先找裙子哥哥等会儿帮你看!”

    徐周周无奈地摇了摇头,找到了盐。

    “梦梦你先出来,到妈妈这里来!”哭喊就在一下,小孩子穿着拖鞋跑来的声音传到徐周周耳朵里。

    “梦梦你慢点儿!上次你摔那一跤膝盖都还没好!”男孩子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小女孩才不在意,乐呵呵地跑到徐周周身边抱着徐周周的腿。

    徐周周夹了点菜吹了吹放到女孩子面前:“梦梦帮妈妈尝尝,好不好吃。”

    女孩子撅嘴:“每次都让我做实验品。”

    声音软糯,满是抗拒,但是还是张开了小嘴。

    “没味儿!”女孩子说着闭了闭眼,还是咽下去了。

    徐周周皱着眉看了看:“应该是盐放少了点,小舟你晾完衣服了吗?我们准备吃饭了!”

    男孩子答应了一声,拉着小女孩就往桌边跑。

    看了看又回来拿碗筷。

    “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到啊?”昨晚上洛野打电话回来就说今天能回家,可是俩小孩儿睡醒没看见自己爸爸还情绪低落了一阵呢。

    “梦梦找好裙子了,爸爸一定会喜欢的!”男孩有点兴奋地说,女孩子拿着勺子,有米粒糊在脸上。

    “飞机下午两点才到,吃了饭咱们就去等他。”徐周周帮女孩子把米粒擦了,女孩子黏洛野得不得了,洛野着次出门学习还是偷着跑的,女孩早上发现自己爸爸不见了就哭了一早上。

    郝未来的目的达到了,徐周周的俩孩子都是他那个大师取的名字。

    男孩子叫洛逸舟,女孩子叫洛司梦,取名过程异常艰辛,但总归还是取好名字了。

    “等接了爸爸,咱们去沐桐阿姨那里吃饭,郝叔叔叫着我们哪天出去玩儿呢,你们想不想去?”徐周周帮他俩夹了菜。

    “想!”洛逸舟第一个开口。

    “那快吃饭。”徐周周笑着说。

    等到了机场,洛司梦第一个看到洛野,冲到洛野身边的时候洛野把她抱起来:“梦梦是不是又重了?”

    “你才走两周,哪有重这么快的?”徐周周牵着洛逸舟上前。

    洛野拉过行李箱:“小孩子嘛,长得快。”

    说着几个人打了个车,洛野握住她的手:“我觉得这两周过了好久好久啊。”

    徐周周白了他一眼。

    “我才下飞机,郝仕杰就打电话来了,问我怎么还没到。”洛野睡着叹了口气。

    徐周周也看了看手机,尧沐桐的短信横在屏幕上:“你们怎么这么慢啊啊啊!快点过来啊!”

    等到了说好的饭店,尧沐桐赶紧跑过来拉着徐周周,郝仕杰赶紧叫洛野:“老大!你终于回来了!”

    “这次回来就要叫你洛局长了。”郝仕杰笑了笑。

    洛老局长决定退居二线了,所以洛野这次回来再考核过了,就是西城的新局长了。

    洛野点了点头,郝仕杰也笑了:“那这样还是你管三队了。”

    洛野笑了笑:“三队你们自己管自己的。”

    离吃饭还在,三个孩子在包间的沙发上玩。尧沐桐的孩子还是没有给郝未来发挥的机会,坚决不要大师的幸运汉字组合。

    “哎沐沐,郝磊的学校找好了吗?要不要就定在警局旁边的那个小学吧?”徐周周看着这三个小孩子,想着该叫着去小学了。

    尧沐桐举双手双脚赞成:“我看行,我也不想找了,我每天都要忙死了,还好郝仕杰他哥帮我,不然我像你一样带俩娃得累死。”

    徐周周现在可是北洲万游出了名的甩手负责人,尧沐桐比不得。

    “徐北北是怎么想通在公司里的?小子挺有良心啊。”尧沐桐一边剥瓜子一边吃着说。

    徐周周摇摇头:“他那是终于对爱情妥协了,觉得搞艺术于洵一定会撕了他,所以现在我倒是不用去公司了。”

    “羡慕,你就看郝仕杰,啊,一天天都在警局里,带孩子我上班都是丢给老太太、我妈、还有郝未来!”

    尧沐桐说着还掰着手指头数人头。

    徐周周摇了摇头。

    郝仕杰被点名,尴尬地咳了咳。

    “洛野这次升职多半也不知么着家了,以后他俩又开始把我们弄成单身狗式谈恋爱。”徐周周笑了笑,看着洛野。

    洛野摇了摇头,笑了:“怎么可能,每天准时下班。”

    郝仕杰:“......”不祥的预感。

    女人的话题很快,不一会儿又转到了廖笙箫身上。

    “廖笙箫说今年带女朋友回来给我们看看,我看了照片,那姑娘挺漂亮的。”说着尧沐桐还把手机拿出来,翻到照片给徐周周看。

    徐周周看了一眼,一看就知道是那种有钱人家的小公主。

    “富人的游戏。”徐周周毫不客气。

    尧沐桐点头:“他挺喜欢这个游戏的。”那笑脸还略带深意。

    “哎我们去哪里玩?”徐周周才反应过来,重要的是要去哪里玩。

    “去山里玩,听说那边开了一个漂流景区,便宜水清人还不挤。”尧沐桐说着挑了挑眉。

    洛野把水果切好的时候喊了三个小朋友一声,洛司梦都出汗了,洛野把她抱到腿上坐着,徐周周拿了条毛巾帮她垫在背上。

    “别去疯了,吃水果,等会儿我们吃晚饭了。”洛野抱着洛司梦随着俩活力十足的男孩子说。

    洛司梦在洛野帮她把毛巾垫好后撅着嘴。

    “怎么不玩了还不开心?”洛野捏了捏她的小鼻子。

    洛司梦跳下桌子,坐到洛逸舟身边的椅子上看着洛野。

    洛野看了看徐周周,徐周周坐在一边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衣服。

    洛司梦穿了一条粉红色的小裙子,很像是芭比娃娃一样,连小皮鞋都是精心搭配的,辫子也是让徐周周静心编好的。

    洛野在心里噢了一下:“梦梦今天的裙子,还看,怎么这么好看?妈妈帮你选的?”

    “我自己选的!”洛司梦这才开心了,跳下椅子往洛野怀里钻,洛野笑了笑,再次让她坐到自己的腿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