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三队的快乐源泉

    “队长,我和你商量个大事!”林时初拿着一袋资料,白大褂上的血迹都还没有干透。

    魏明航赶紧躲:“你别过来,别过来,说是什么事?”

    他是越来越害怕林时初会这样直接扑向他了,自从队里举办了一次法医界的解剖技能比赛,魏明航就怕她了。

    身上的血腥气是怎么都抹不掉的了。

    魏明航是知道为什么林时初现在还是单身了。

    “我想去看看cosplay,反正最近也没什么大事。”林未迟手里的全是处理好的检验报告,没有突发事件是没她什么事了。

    “我特迷的一个CV来了,我必须去!”林时初说着还一脸已不容辞的样子,觉得非去不可,比出任务都还不可抗拒。

    “不行,”魏明航避开她,走到门边倒水,“有啥好看的?那哪有咱们三队的事情有趣?”

    林时初开始撒娇:“魏队长,你看现在根本就没什么大事情,再说了,过年那起案子不是解决得很完美吗?您就放我出去几天呗。”

    说着还眨眨眼!

    魏明航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林时初能做出的事儿!

    他赶紧咽下口中的水以防被呛到。

    但是还没有让他笑话掉林时初的撒娇假象,林时初就贴近他说:“你要是不给我假,我就给崇明姐说一年前在废工厂,洛野和郝经平是怎么把你从车上拖下来的。”

    林时初说得很小声,但是还是被魏明航捂住了嘴:“你小声点儿!这都过去一年了你怎么还揪着不放!”

    林时初掰开他的手:“那过一年了你还这么介意?我知道你在追崇明姐,要给她好形象,所以为了你的好形象,快给我准假!”

    魏明航拿着杯子叹气:“你说你们怎么这样?要是头儿还在这里,你们敢这样?”

    林时初看着他走到桌边准备拿纸的手就吐了吐舌头:“这不是你在这个位置吗?你这件事情可是三队的快乐源泉啊。”

    魏明航现在不想搭理她,只求她快点走。

    林时初拿过假条出去了,魏明航看着她的背影才喊了一句:“谁给你说的!”

    林未迟回头挥了挥假条:“郝经平!”

    “你不是一直和郝队长水火不容的吗?怎么......”看着林未迟的背影,他有股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你俩不会是......在一起了吧?”

    魏明航一想到这里差点没把杯子打翻了。

    这俩在一起了可不得出事?

    魏明航看着桌上的资料,想起了自己在车里醒来的场景,看着徐周周和洛野差点没哭了,眼泪直接被郝经平的笑声给打回去了。

    “我说小明啊,你可真的很行,晕这么久还是我和你队长把你抬上车的,关键是你还没醒,你这是撞得多瓷实?我俩都怀疑你撞出个好歹来了。”郝经平倒是丝毫记不得那个上药嘶哑乱叫的人是他了。

    魏明航被说得头越来越低,还两颊发红。

    洛野倒是出声儿了:“三队的人你笑啥呢?”

    魏明航抬头看着洛野的双眼,又想起了洛野这次回去是铁定不做三队队长了,一下子就哭了起来。

    徐周周赶紧拿纸。

    “怎么还哭了?”郝经平扯了扯嘴角,本来还想笑话两句的,但是一愣。

    洛野看着郝经平,始终是很平静的。

    就这件事情之后,郝经平每次看到魏明航就笑,那种带着深意的表情让他头皮发麻。

    “魏前辈,你在想啥?”郝仕杰看见魏明航发着呆,忍不住开口问。

    魏明航才回过神来,赶紧坐到椅子上。

    魏明航看着郝仕杰的眼神,确定了他是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就很放心。

    “魏前辈,时初姐说待会儿她回来会告诉我一件事情,她是不是也给你这么说了?”郝仕杰敲着键盘,写着案件的记录。

    魏明航眼睛一瞪:“她要给你说什么?”

    魏明航后背一片发凉。

    郝仕杰摇了摇头:“她想问我借电脑,刚才时初姐不是请假吗?突然请假一定是用了什么交换的,我看她走了,想看看她告诉你的定西和要告诉我的一样不一样。”

    说着郝仕杰还笑了一下。

    魏明航赶紧站起来:“她能告诉我什么?”留不得留不得,魏明航赶紧给林时初发消息:“你要是告诉郝仕杰了以后就不用请假了!”

    林时初看着短信就笑了:“我只是会告诉他哪家的电脑保养很不错,魏队长你不要紧张啊,我会给崇明姐说好话的,你不是周末要约她出去吃饭吗?”

    “我......”魏明航现在十分想和林时初一决生死。

    林时初还发了一个很欠的表情。

    崇明又发消息来了:“你周末不值班?”

    崇明跟着郝经平出任务去了,周末回来时能有两天假的,至于魏明航......

    林时初的短信又来了:“周末值班我帮你,去约会吃饭吧。”

    还算有点良心。

    魏明航不像是洛野,洛野嘴里好说话,但是落到脸上就不是这么回事了,魏明航天生有股好说话的脾气在里面。

    魏明航深吸了一口气,又一次向洛野学习失败。

    郝仕杰看了看时间,叫上魏明航就只要去食堂吃饭,没有任务的日子时间过得特别慢,下午两人就打算去打篮球了。

    “仕杰,我还是喜欢和你打篮球。”魏明航接过郝仕杰递过来的水,用毛巾擦了擦额前的汗。

    郝仕杰也坐他边上喝水:“我打得烂。”

    “烂不可怕,要是像头儿一样才可怕。”郝仕杰还记得洛野为了展现自己的男友力,和他打篮球差点没让他起来床。

    “老大以前打篮球很厉害?”郝仕杰面带疑惑。

    “所以说你还年轻,你要是哪天和头儿打一场你就会明白了,那种感觉是你形容不来的。”魏明航说着就无奈的笑了笑。

    “那......”

    “形容不来还形容什么?”郝仕杰还想问什么,但是身后的声音打断了他,扭头一看,洛野!

    洛野笑盈盈的拿着一叠资料。

    “头儿?你怎么来了!”魏明航一个激灵站起来。

    “我来送资料,顺便来看看你们在干什么,”洛野说着看了看汗流浃背的两个人,扯着嘴角笑了,“打篮球?我是好久都没打了,加我一个人?”

    魏明航赶紧退了一步,看了看,没有徐周周。

    “嗯......头儿,先说好,手下留情!”魏明航小声地说。

    郝仕杰:“......”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