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等你

    郝仕杰站在护士站发呆,尧沐桐在护士站问了护士郝仕辰的情况。

    郝仕杰还在发呆。

    “走不走?去看完你哥哥了我们再去看看床位。”尧沐桐拍了拍郝仕杰,抱着一束花就往病房里走。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郝仕辰恢复的情况大家都看得到,老太太让尧沐桐不用去看了,快到预产期了还担心郝仕辰。

    尧沐桐嘴里说着不去看,买了花啊水果什么的,郝仕杰心不在焉的,值了一晚上班特想睡觉。

    尧沐桐的床位早就开好了,郝仕杰带着沉重的呼吸推开病房的门。

    郝仕辰站在窗边,现在病房里的东西已经可以放一点花花草草了,郝仕辰靠在窗边的台子边微笑着看着他们。

    “几个月了?快到医院住下了吧?”郝仕辰见尧沐桐的时间不长,一直也没有机会问。

    老太太每次来看他的时候都会问老半天他的情况,还问他要吃什么要用什么。

    尧沐桐拉着郝仕杰的手,笑了笑:“临产了,过不了几天咱俩就是邻居了。”

    郝仕辰愣了一下,接着明白了,也笑了:“仕杰,你这老婆,够幽默,能把你的活泼脾气带起来。”说着他坐到了床边,拍了拍示意郝仕杰他俩坐他边上。

    郝仕杰让尧沐桐先坐下,郝仕辰从床头柜拿了一个盒子出来:“这是我让奶奶帮我拿来的,给孩子的出生礼物,出生了就不要急着来见我了。”

    无论以前发生了什么,尧沐桐都是郝仕杰的妻子了,他只是庆幸,庆幸尧沐桐还是郝家的媳妇。

    郝氏企业的事情他也听说了,除了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做了什么好事情,才没让事情往更坏的方向发展。

    郝未来的爸爸把公司管理得不错,尧沐桐也在学着接下尧氏企业,和郝氏的合作也顺理成章了。

    “哥,尧氏和郝氏合作的合同还没签,我们等你回来签合同。”尧沐桐拿着盒子看着郝仕辰,人生中有很多遗憾,但是也要做些什么事情来弥补遗憾。

    而签合同,尧沐桐觉得就该郝仕辰来做。

    郝仕辰的双眸一亮,眼底的喜悦全融进眉眼里,他特别认真、特别郑重地点头。

    郝仕杰也笑了:“等你回来一起在桌上吃饭。”

    郝仕辰向窗户外看了看,微微眯着眼睛:“那可能还要再等一年啊。”

    “没事儿,等孩子大点了我带着来医院来看你。”尧沐桐拍了拍郝仕辰的肩膀。

    尧沐桐的眼睛很亮,这个时候已经很少看见尧沐桐很少女的一面了,时不时还会在她的眼里看见一点母爱的神情。

    这个尧沐桐刻意都表现不出,全是由内心扩散到外面的。

    比如现在,尧沐桐略带关切的眼神中无形中透露出一股浓烈的母爱气息,郝仕辰的心颤抖了一下。

    “那啥,你们都做好安排了吗?”郝仕辰尴尬地咳了两声问。

    “安排好了,就对面那楼,514房间。”郝仕杰看了看手机说。

    “孩子小别往医院常抱,细菌多,在家就说还有一个爱她的的人在等她吧,我希望是女孩儿,这样教了不容易忘。”郝仕辰说着说着就乐了。

    尧沐桐是没见过郝仕辰这个样子,她一直以为郝仕辰属于高冷霸道总裁系列的人。

    “你哥恢复得可以啊,性格也变好了。”尧沐桐走到楼下的时候拉住郝仕杰。

    郝仕杰扭头看她:“我哥脾气一直不错的。”

    “那以前和我订婚的时候脾气一点都不好。”尧沐桐不自觉就想起了那次订婚。

    郝仕杰站定脚:“这都一年多了吧?你记性这么好,还记得?”说着他抬手捏她的脸。

    尧沐桐赶紧改口:“记不得了记不得了。”

    徐周周拿着牛奶进屋的时候洛野才关上电脑,他看见了尧沐桐在看宠物猫。

    赶紧把界面关了。

    徐周周看他的样子就一个第六感反应:“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洛野赶紧摇头。

    “我看看,你怎么把我电脑关了!”徐周周挺着个大肚子,洛野也不敢认真拦她,等徐周周打开桌面的时候发现刚才看的网页都不见了。

    “啊!洛野!”徐周周咬着牙打他,“我看了好几个呢,特乖的猫啊!”

    洛野才拉住她:“你都怀孕了看什么猫?孩子小的时候养这些对孩子不好。”

    没想到徐周周打他的力道更狠了:“是郝未来要!郝未来说他要生日礼物,让我给买只猫!洛野,我看了这么久的,都没存呢!”

    徐周周现在想掐死洛野。

    洛野才尴尬地咳了一声:“啊......刚小明让我给他打个电话!我先出去了。”

    “你赔!”徐周周一屁股坐到他腿上,“我眼睛要瞎了,你帮郝未来看!他生日就是明天!”

    “不错,和徐北北一前一后过生日呢。”洛野努力转移话题。

    “是啊,徐北北有于洵陪着呢你别管,郝未来这个你得负责!”徐周周一点都不松口,坚决不被带偏。

    洛野没办法,叹了一口气。

    还好自己能力强,把网页都恢复了,徐周周算是开心了,边看边说:“我觉得这只很乖。”

    “长大了就不好看了。”洛野觉得徐周周现在变脸比什么都快。

    “你怎么这么说,养胖点不就好了吗!”徐周周不乐意了。

    “真的,”洛野指了指旁边的人,“这个可以,胖瘦都好看。”

    “噫,黑不溜秋的。”徐周周全是嫌弃。

    洛野感觉现在徐周周的重量自己单腿已经支撑不住了,赶紧商量:“老婆......咱俩商量个事儿?”

    徐周周沉迷看猫:“嗯?”

    “我,我出去倒杯水。”洛野移了移腿。

    徐周周感觉到了洛野腿的退避,脸一下子就变了:“你是不是不想我坐你腿上了?是不是你觉得结婚疲劳期到了?我就说你最近怎么都躲书房里都不出来!”

    洛野完全惊住了,徐周周变脸变得太可怕了。

    他赶紧解释:“没有没有,我真的......真的想喝口水......”

    “不是有牛奶吗?”徐周周瞟了一眼牛奶。

    洛野从徐周周的眼神里看到了徐周周危险的气息,赶紧搂住她:“没有没有没有,喝牛奶喝牛奶,补钙才是最重要的!”

    趁着这个搂住的动作,赶紧把腿移开放松一下:“咱们看看,这只猫真不错,和郝未来那小子能配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