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初一

    郝未来来敲门的时候徐周周和洛瑶正坐在客厅里喝着热牛奶看着尧沐桐发来的视频,孕妇运动应该这样做。

    她并不打算跟着做,只是缓解一下新年第一天却全家都在睡觉的气氛。

    洛晨最后还是陪着叶嘉打牌去了,在叶嘉边儿上又端茶递水又削水果的。

    徐北北也上楼不知道打游戏还是打电话去了。

    只有徐周周,和洛瑶玩了一会儿就打算上楼睡觉了,小姑娘要和她睡,她想了想,行吧。

    也不知道楼下什么时候安静的,只知道徐周周醒来的时候洛野抱着她,洛瑶在边上拉着她的睡衣。

    应该散场不早,徐周周起身洛野都不见醒。

    “你等等,等瑶瑶吃完饭我们再出去。”徐周周给他找了双鞋子,把门关好。

    外面也是一片寂静。

    “你什么时候起的?这么早就来了,”徐周周说着打开冰箱,“你吃早饭了吗?给你热牛奶?”

    “好。”郝未来坐到洛瑶的对面,洛瑶对着他笑了笑。

    “现在都九点过了,不早了。”他八点钟坐上的公交,从他家到这边还是有几站路的距离的。

    徐周周帮洛瑶梳头发用了点时间,最后还是决定让洛瑶披着头发,不然也可以早点吃饭的......

    牛奶上来的时候郝未来还在看洛瑶,洛瑶喝完牛奶嘴唇上又一圈牛奶,看起来不要太萌。

    “来,擦擦嘴。”徐周周把纸巾递给洛瑶。

    洛瑶也笑着擦嘴,乖巧得难以想象。

    “我们去哪里玩?”徐周周一点也不像是有身孕的已婚妇女,倒像是询问自己同学寒假了,去哪里玩的小同学。

    郝仕杰捏着下巴想了想,还是带着她们去看了电影。

    过春节,全是轻松的电影,都是家长带着孩子看的,徐周周带着他俩也没什么,找了一个近一点的,再打算看完吃顿午饭回来睡午觉。

    留了张字条,徐周周帮洛瑶戴好帽子、手套和围巾,又给她背上小包包,装了水和纸。

    估计是昨晚上大家都在守夜,或者是通宵打牌。

    都这个点了居然没有几个人,早点包子铺都是外乡人,卷帘门上都贴着初八上班的通告。

    徐周周牵着洛瑶,洛瑶抓着郝未来的衣角。

    徐周周看着郝未来沉默着,取了票问:“你们要吃什么吗?算了,小孩子少吃点儿甜食,我给你们看看......”

    徐周周每人买了一杯果汁。

    “那个。”洛瑶拿着果汁指着不远处机器,郝未来抬眸,是爆米花。

    “我去。”郝未来从椅子上下来,往卖爆米花的小姐姐那边走。

    一开始在外面没发现有这么多人,进场了才看到挺多家长带着孩子来的,为了方便,徐周周选了靠过道的三个座位,郝未来直接坐到了最外面。

    徐周周看着他,他把口罩往上一拉,洛瑶坐到了他们中间。

    洛野起床倒水的时候看见了冰箱上的纸条,徐周周还在最末尾画了一个笑脸的符号。他慢悠悠地倒好了水,打开了手机。

    红点的位置没有变,是一家电影院。

    他看了看时间,洛晨下楼的时候他已经穿戴整齐了,洛晨穿着睡衣打着哈欠:“你不愧是警校毕业的,佩服,这局长都还没像你这样严阵以待呢。”

    洛野喝干净了牛奶笑了笑,穿上一件厚实的长款羽绒服,在门口换鞋。

    “哎你说周周,我去,你俩夫妻真行,这怕是已经看了不知道多久了吧?洛瑶也跟着去了?”他没想到徐周周能起来这么早。

    也惊讶昨晚居然没影响到徐周周睡觉。

    “徐北北估计早上六点就出门了。”洛野看着也没有徐北北的鞋说道,姐弟俩一个比一个厉害。

    洛晨暗暗竖起了大拇指。

    洛野把衣服拉好,围巾戴好。

    洛晨就下楼喝个水,喝完了打算继续上去睡觉,等再醒来的时候自己的妈妈和所有人都穿戴整齐了!

    洛晨:“!!!”

    “我们先不等你了啊,郝家老太太说一起吃饭呢,你俩也快收拾收拾,我们先走了!”洛局长在局长夫人的帮助下打着领带,人群就在这么一瞬间,完全散尽。

    叶嘉也化完妆出来了:“怎么这么快?老公你快点儿啊!”

    洛晨叹了口气,才开始收拾。

    看着时间,才下午一点啊,怎么这么急?

    “妈他们约了尧沐桐一家子打牌呢。”叶嘉笑了笑,洛晨拿着牙刷反应过来,决定偷偷放慢自己的速度。

    叶嘉看出来了,笑着拍了他一下。

    徐周周刚出电影院就看见了坐在大厅看手机的洛野,一下子还愣住了。

    洛野看了看徐周周,低头对着郝未来说话:“你小子可以呀,你让老太太叫吃饭的?”

    徐周周感觉自己在话题外。

    郝未来拉下口罩,撇了撇嘴:“是尧沐桐,和我。”

    洛瑶走过去把剩下的爆米花给洛野:“小叔叔,甜的。”洛野低头看了看,还有一半,拿了一颗吃,也没说什么。

    “吃午饭?”徐周周看着洛野现在都来了,自己还没准备好。

    “晚饭,”洛野拉着徐周周,“你还可以回去画个妆。”

    从那次之后,林时初就把那套对孕妇几乎没什么刺激的化妆品送给徐周周了,但是还是叮嘱她:“周周你已经够漂亮了,化妆品还是少用啊。”

    徐周周看着时间,才到午饭的点啊。

    洛野订好了位置,吃汤锅,暖暖身子。

    回家的时候正好遇到收拾好的大哥大嫂,洛晨抱着洛瑶就问:“有没有给小姑姑调皮捣蛋?”

    洛瑶摇了摇头,还抱着爆米花。

    “我们俩等等你们吧。”洛晨下楼的时候还在想着怎么拖延时间,现在好了,他俩回来了。

    “等小姑姑!”洛瑶说着哈哈哈的笑了。

    叶嘉没有办法,虽然她十分想去打牌。

    徐周周动作不算慢,但是午饭作用,郝未来还是觉得有点困倦,在心里默默记下了女人化妆是个庞大工程的笔记。

    等到了郝家老宅,两桌子麻将的声音让徐周周觉得有点头疼。

    万年特殊日期值班的魏明航终于解脱了,郝仕杰连着值四天的班,只能在朋友圈里感受家庭娱乐的气息。

    尧沐桐怀着五个月的身孕,一点也不输给任何一个人,豪迈地摸牌看牌,碰牌胡牌。

    徐周周和老太太聊着天,老太太看着洛瑶心里高兴,叫郝未来带着这个小妹妹去玩一下。

    洛野一直陪在徐周周身边,看着十分激烈的牌桌子。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