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郝未来一星期的奇幻漂流(3)

    洛野嫌弃郝未来个子太矮了,送他到学校的时候还让他晚上早点回来打篮球。

    徐周周问郝未来作业难不难的时候郝未来一脸傲娇:“这个也能叫作业?”

    徐周周:“呃......啊......那你吃水果吧。”

    郝未来第一天和洛野打了篮球就觉得整个人的骨头被拆开了又拼在一起,滋味说不出,就是要是坐在椅子上了,就不想起身。

    吃完饭的徐周周不是很舒服,吃了维生素就在沙放上看电视。

    出于无聊,洛野允许她每天玩一个小时的游戏,她点开游戏的时候她看到了郝未来的头像。

    哟,不是说游戏是堕落的吗?

    她扯着嘴角笑了笑,看了看他有的英雄,再点开赠送页,豪爽到不行,直接扔了一套角色服。

    郝未来和洛野回来的时候徐周周都睡着了,洛野和郝未来压低了脚步声,拿了水相互干瞪眼了一阵。

    洗澡。

    洗完澡徐周周醒了,迷迷糊糊的样子躺在沙发上不起来。

    郝未来知事地进了房间,打开了电脑。

    看到了徐周周赠送他的昨天买的英雄的全皮肤!

    “起来了,”洛野把徐周周抱起来,亲了一下她的脸颊,“你是不是重了?我现在抱你有点儿吃力。”

    徐周周睡意满满,微微睁开了眼睛:“我想喝口水......”

    “行。”洛野看了看她,转身倒水的时候徐周周找到拖鞋站起来走近他,然后从背后抱住了洛野。

    洛野现在觉得她像一只猫一样,于是自己也不由得柔软了起来。

    “老公,我还没喝牛奶。”徐周周抬着头笑了笑,洛野扭过脖子看她,笑了笑。

    “那你喝了再睡?”洛野看了看表,还早,这段时间徐周周倒是越来越爱睡觉了,有时候快吃饭了洛野把他叫醒,转头盛饭的时间徐周周就睡着了。

    徐周周点点头:“嗯,等会儿我们给嫂子开视频吧,她刚给我发消息问我睡没睡,我说你还在外面打球。”

    洛野帮徐周周打牛奶,自己倒是喝了一口:“行。”

    徐周周还用不太聪明的小脑瓜算了下美国那边的时间,洛野坐到她身边直接就点开了视频通话。

    叶嘉一直在等着他们,洛瑶也乖乖趴在桌边,睁着两只大眼睛看着屏幕。

    “小姑姑!”声音甜美,徐周周很久没看到洛瑶小朋友了,事情结束时生病只是发了几条语音信息,结束后又忙着徐北北的事情还有参加婚礼,忙着把公司的事情做好收尾突然又怀孕了。

    去医院检查前王成才一脸愁容。

    开始孩子掉了就让着缓一段时间,说得徐周周都不好意思了,去医院检查发现情况还算好。

    现在只要到检查时间了,简直是连环电话恨不得打爆。

    忙到现在好不容易松了口气了,郝未来又来寄宿了。

    “嫂子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洛野把杯子放在茶几上。

    “今年可能会早点,”叶嘉抱起洛瑶,“可能元旦就会回,然后过了春节再回美国来。”

    徐周周点点头,叶嘉接着说:“我和瑶瑶先回,你哥可能要年三十的样子吧,也说不定。”

    洛野点了点头。

    “瑶瑶每天晚上喝牛奶了没有?”徐周周突然意识到,晚上喝牛奶应该普及一下。

    “喝了。”洛瑶一脸骄傲。

    “洛瑶想回去和你们玩儿了,她现在小我带着回,等她再大一点了没准自己就跑回你们那里了,”叶嘉笑了笑说,“天天都在问,什么时候回爷爷奶奶那里。”

    徐周周突然觉得有一点涟漪升起。

    “回来估计天天又要问,什么时候去小姑姑那里。”叶嘉看了看洛瑶,笑得正开心。

    这是郝未来第一次听见洛瑶的声音,他出门拿牛奶,看到了冰箱边自己杯子里打过的热牛奶,徐周周嫌太烫了放那里冷一会儿。

    叶嘉看到了,问:“他是?”

    徐周周才转身看到已经拿着杯子喝起牛奶的郝未来。

    “他是郝仕杰家的......”

    “这么大了?她俩结婚没多久吧!不是才比你早俩月怀孕的吗?”叶嘉惊呆了。

    “不是不是,”徐周周赶紧摆手,“他是郝未来。”

    “哦……他怎么在你家?”叶嘉满脸好奇。

    徐周周看着郝未来站在沙发背后看着手机屏幕。

    “他爸爸出差了,郝仕杰上班而且他拒绝去尧沐桐那里,”说着徐周周笑了笑,很无奈,“他家就在隔壁小区,离一个马路的距离。”

    叶嘉才了然地点点头。

    郝未来不说话,喝了牛奶就进屋了。

    “小朋友有点高冷......”叶嘉用手指轻轻挠了挠脸颊,有点小尴尬。

    徐周周笑了:“还好,他只是受不了有人很激动。”

    往后再聊了几句,叶嘉就叫她早点睡了,郝未来站在电脑前,想着屏幕上洛瑶的笑脸,肉肉的......眼睛大大的......

    叹了一口气,键盘的声音开始响起来。

    原本洛野打算和徐周周出去玩的,现在搁置了,两个人在家除了出门买菜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徐周周会看着看着小说就睡着了,洛野还得边做饭边警惕徐周周从沙发上摔下去。

    暖气不断,突然天就冷下来了,郝未来戴着围巾都觉得冷气往脖子里钻,口罩手套严严实实的。

    元旦过后就是期末考了,他倒是一点都不心急,还在练习徐周周家的游戏,他有一种拿出上课的精神气。

    敲击键盘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郝未来一步一步踏向了自己口中堕落的深渊。

    直到周五的下午,洛野去警局拿东西而放弃了和郝未来打篮球,徐周周邀请他玩游戏。

    两个人蹲在沙发上,都拿着手机。

    徐周周:“你不是不玩吗?”他边问边看郝未来这几天的战绩。

    可以的,短短几天就掌握了操作。

    “我就看看。”郝未来尴尬的咳了两声。

    徐周周意味深长地点头:“那现在不玩?”

    眼看着徐周周就要退出去了,郝未来叫住了她:“不是能玩一小时吗?”

    徐周周想了想,点头。

    于是郝未来在前半个小时体验了开挂般的乐趣,在后半小时体验了被挂打的“乐趣”。

    他作死的问徐周周,1V1吗?

    1V1吗?这是能让徐周周精神亢奋的问题,郝未来清晰地感觉到徐周周身体边缘燃烧的热血气息。

    郝未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