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洛队,请立正!

滴152章:那你可真了解我

    洛野也有点烦躁了,用手拉了拉衣领。

    “115缉毒案。”洛野说。

    “咱俩看了很多遍了。”郝经平摇摇头,死亡循环的感觉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洛野轻笑了一声:“咱们还得去趟凌江。”

    郝经平点点头,把资料什么的都扔下了。洛野没有开车,而是和郝仕杰坐了地铁,下班高峰期,地铁上的每一个人都蛮脸倦怠,郝经平实在是扛不住了,靠在座椅上就睡着了。

    洛野还记得那天晚上他是坐着地铁,但是提前一站出了地铁站,和魏明航接头的时候才沿着公交车站牌到的交易地点。交易地点是在凌江的废弃工厂里,哦,就是后来蚂蚱他们的聚集地。

    报站员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没有情绪,这次洛野不打算提前出站,等到了才叫醒郝经平。

    郝经平醒来的时候还下意识地抹了一下嘴角。

    “那个,蚂蚱那天看了审讯后就说了,要是谁还掺和毒品的事情,就随便抓。”郝经平出站之后伸了一个懒腰,看着凌江桥头还有匆忙回家的人。

    要说郝经平不愿意来这里是很正常的,他和蚂蚱有交际都是因为洛野,不然他可能就是一言不合直接公事公办的类型。

    洛野给了郝经平一支烟,自己也拿了一根点燃了。

    “你有没有怀疑真的是那种八点档的言情剧情?”郝经平和他一边走一边说,一阵风吹过能闻到一股鱼腥味。

    洛野吐出飘渺的白烟:“想过。”

    “那你紧跟着115干什么?”郝经平已经能看到工厂了,几个站在路边的小混混看见了他俩,先是都愣了一下,然后掏出了手机。

    “哎!给你们老大说过了,这次不是来拿人的!”郝经平冲那几个人喊了一嗓子,他脸上从容的笑容不减,洛野的脸上却一点一点地冷下来了。

    “你是不是已经记不起来有什么人对你有意思了吧?不过你不是很在乎,你在乎的是115缉毒案涉及的人可能和八点档有关吧?”郝经平勾起嘴角,揽住洛野的肩膀。

    洛野没有推开他,叼着烟也没有丝毫想抽的想法了。

    “那时候我太想做一单子大的了,堵了所有人的退路,刘弯本来可以不用死的,我要是把网拉大一点有很多中间的线人都不会死,”洛野抬头看了看黑漆漆的工厂,“缉毒案子是很完美的破了,那个制毒团队也端了,就是……”

    郝经平点头:“拉大一点或许能追出更多线索的感觉?”

    洛野站住脚,瞪大了眼睛转头看他。

    “要不我怎么了解你呢?洛队长。”郝经平松开他,脚步不停地向前走。

    那个案子简直完美到爆炸,一起去的犯毒人员都落网了,死的还是线人,警察受伤的连十个都没有。蚂蚱为这件事情差点肃清手下的人,从此立下的规矩就是有人沾上毒,他亲自联系警察。

    郝经平觉得这案子没有疑点,除了刘弯教沈伟鹏黑科技这事儿。

    如果不是沈伟鹏,这案子只能是洛野的一件军功章。

    可是十里坊平地而起,就很让人头疼。

    洛野笑了笑:“那你可真了解我。”

    郝经平不出声了,因为他看见蚂蚱已经带着人立在工厂门口了,铁门微微打开,脸上的疤还是一如既往的丑陋。

    “郝队长,洛队长。”

    洛野挥了挥手,随着他走进工厂。

    正巧,落日烧了半边天,和老旧的烟囱居然协调出一副暗沉沉的图画,黑夜回来得很快速,几乎紧跟着太阳沉入地平线的脚步掀开巨大的黑色幕布。

    尧沐桐和徐周周吃完晚饭都坐在饭桌上互相大眼瞪小眼。

    “周周同学。”尧沐桐一脸严肃。

    “呃,沐沐同学。”嗯?怎么这么怪异?徐周周在心里想着,但是还是十分配合尧沐桐。

    “事情突然,一路波折,弯弯绕绕,终于还是到了现在。妖精离开了咱们的视线,男人的引诱也消失了。”尧沐桐的语气在自己无限的四字连词中变得神秘。

    “所以呢?”徐周周有点感叹尧沐桐居然难得有了一点正经的模样。

    尧沐桐咧着嘴角笑,在桌子下胡乱的扒拉着,然后嘿嘿笑着拿出一摞卷子:“独家秘方,师兄师姐那里淘来的,保过!”

    徐周周的魂魄差点被这一摞惨白的白卷子压没了,拍着胸口觉得自己还能坐在这里真的是奇迹。

    尧沐桐居然突然想起来考研的事情了!

    我的,天,呐!

    难怪吃饭前还去拿了一个快递,感情就是拿的这个东西。

    尧沐桐嘿嘿一笑:“明天还有空白卷,师兄师姐当时没有做完的题,我们俩可以接着做。”说着尧沐桐对她抛了个媚眼,颇有一副继承图腾的感觉。

    徐周周汗颜:“不是,咋的啦,你不是这么一个爱好学习的孩子呀。”

    尧沐桐摇摇头:“以前是,现在不是了。你知道我在米兰看到的慕晴瑶吗?英语意大利语,设计交际,简直是女神,”尧沐桐说着还对着挂在饭厅的电灯泡犯了一波花痴,“所以我要努力学习!”

    徐周周看着卷子啧了一声:“当你以前看见隔壁班那个会弹钢琴的男神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我的确也是这么做的啊,考试不靠人家后一名了吗?榜上我俩名字是在一起了滴。”说着尧沐桐翻过卷子,看了徐周周一眼。

    “那沐沐同学,快去拿两本能看得书来。”徐周周低头看着卷子上的题,要说现在的徐周周不想学习吧,看着这些题还有点想做笔记梳理的欲望;要说她想看书吧,还真有点想给洛野发短信的想法,或者,发条自己开始学。

    哎,假正经,徐周周看着跑上楼的尧沐桐还是决定发条朋友圈。

    “加油,加油。”苏曼曼第一个评论。

    莫知君也紧跟其后:“加油,认真看书都会过的。”她忘记了,莫知君已经考研过了,简直是隐藏学霸。

    徐北北更是评了一句风凉话。

    洛野和郝仕杰都没有评论,她也打消了给洛野发消息的念头,接过尧沐桐的书、笔和笔记本就开始看题了。

    不简单,居然翻了几页就开始静下心来了。

    果然,色、欲放下,徐周周是可以成为得道高人的!

    周围响起了她俩翻书做笔记的沙沙声,屋子里也极其配合的安静,金毛乖乖的待在它自己的窝里。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