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重生之巨星的修炼手册

40万字感言

    送给投过票的,打过赏的,订过阅的各位大大们

    从4月13日上传这本书后,不知不觉我竟然已经写了40万字了!其实原本我是打算写40万字完结的。

    结果发现巨星之路太困难,现在才写了三分之一!(天哪,难道我要写120万字!!!)

    这一路走过来非常感谢从一开始就一直每天给我投票的月票大大,和风之飘动大大,七刀大大,幽幽大大,以及后来加盟的ikakat大大,干戈玉大大,想想就像你大大,fadc2255大大,伊昔晨兮,酥暖宅大大,yongl1110大大。

    以及最近加盟的林玫儿大大,筱漤大大,壹貮贰肆大大以及突然给我投了好多票的无殇锦纶大大和冰河如梦,伊拉里大大,心爱的若白老婆,阿铁,猎杀大队队长等等,给我投票的各位大大们,还有好多订阅,打赏,哪怕是收了红包后给投了票,留个评论的我都非常感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无法,也坚持不到现在。

    作为新人的我,其实写作上还很欠缺,一开始不太会控制主线和支线的处理,也不懂的挖坑,就只会傻乎乎的从选秀开始,然后就是比赛,恨不得每场比赛都写的详详细细的,获得冠军,然后高调出道,然后男主就跟开挂一样,一路高歌到底!因为,我还是一个小白,一直也是单机,所以走了很多弯路!

    一直到上架后,月票大大还有七刀大大对于人设,剧情尤其是七刀大大对于我的帮助非常大,让我知道了很多写作中,应该注意也应该多考虑的部分,另外就是要感谢十恨歌大大,以及筱漤大大的留言,给了我很多的信心,原来读者们也有认真在看书的人,也不是一看就喷的。还有ikakat大大的一些留言,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真的很谢谢各位。

    声明一下这个不是完结感言,哈哈,就是我的一个中途小感言吧!

    希望各位可以陪着我一直走到这本书完结!

    谢谢大家。娜娜米娅莉

    深夜感言。(今天我写了一万字!所以有些小感触!)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