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末日蛊月

545章,吾儿青云有仙人之姿

    “松鹤子死了,死得很惨,挫骨扬灰加上魂飞魄散。”

    “家主,我们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端木磊十分不解地问道,因为他感觉这件事情根本就没谱。

    事实证明,他的感觉是对的,松鹤子一死,那些潜伏进入的蛊师,连动都不敢动,差点就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为何不值?我们和她们的关系注定是敌对的,有我没她,一点小小的挫折算什么?”

    端木文目光不善地看着端木磊,语气有些阴阳怪气的。

    “特么的,这老家伙还真是够小心眼的,你这是把端木家拖入深渊之中啊!”

    然而这是端木磊的心里话,是不能让这个心眼比针还要小的家主听到的!

    这老家伙还是很厉害的,那些公开质疑反对他的,不是莫名其妙地死了,就是被穿了小鞋。

    忍受不了的穿小鞋的,不是走了就是死了。

    好好的一个大家族势力组织,硬生生地搞成了一个封建家族,家主至高无上的那种。

    看看人家北部新区的邵家,照样是大家族势力组织,其中的差距简直不是一点半点。

    “吾儿青云有仙人之姿,注定要成为蛊仙的。”

    端木文如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端木磊,有些病态地说道:“知道什么是蛊仙吗?蛊仙之下,皆是蝼蚁,铁血娘子军算什么?”

    “在蛊仙之下,不过是覆手可灭的事情,我们还会惧怕那些娘们?”

    看得出来,端木文对铁血娘子军那一群女人,尤其是卓念文怨念极大。

    不然的话,一个这么有文化底蕴的人,能说出这么的话语?

    换句话说,简直就是有辱斯文啊!

    端木磊没有反驳什么,他可不想被针对穿小鞋甚至被暗杀。

    毕竟,这老家伙心眼小实力强横,他的儿子端木青云更是强悍无比。

    应该是因为上次的经历受了刺激,所以开始发费图强起来。

    那是一头扎在生死论剑台不出来了,有了梦境试炼之后,更是如此。

    那实力是蹭蹭蹭地往上疯涨,本来端木青云就天赋异禀、资质卓越,再加上这么疯魔地心态,那实力简直就是飙升。

    毕竟修炼蛊道,又不需要修炼什么心境。

    资源财富,端木家无限量供应,端木文可是最疼他这个儿子;磨练技巧手段,生死决战慢慢体验;提升蛊道流派的境界,梦境试炼满足你……

    这样的状态下,端木青云的实力会提升到什么地步,简直不敢想象。

    说实话,端木磊很长时间没有见过自己这个堂弟了,上一次见到他时,感觉他整个人都有些疯魔病态了。

    就像是刚才见到的屠兴国一样,不,比屠兴国还要那个。毕竟屠兴国平常之时,只是冷漠冰冷而已,也没有那么病态疯魔。

    但是自己这个堂弟那是无时无刻啊,嘴中还一直念叨着“我一定要超越暴虎血狮,我比他们都要强。”

    端木文这是耗尽全家族之力,只供养他儿子一人啊!

    这样的情况下,还特么有仙人之姿,特么的就是一只猪,也能堆到那种地步。

    只不过,端木青云的速度更加快而已。

    端木磊只能低头答应,但是心中已经打起来了算盘,这端木家是不能再呆了。

    先不说与铁血娘子军的问题,就是以后的发展都是一个问题,看着这两父子吃肉,自己连个汤都喝不了。

    那么这端木家,还呆个什么劲?这个人心已经开始涣散了,只不过碍于那对两父子的恐惧与高压的统治,才一直默默忍受罢了!

    起先热闹异常的铁血娘子军营地,此时倒变得空旷无比,还真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啊!

    在蛊屋大殿之中,铁血娘子军的高层人物,以及一些其他人正在观看着那一幕:邵远征手掌心悬浮着三面暗金色的龟甲,不时时地有金色的光芒冒出!

    最终,一道光束直接没入邵远征的头颅之中,那三面暗金色的龟甲被收入空窍之中。

    “邵家主,如何?”

    卓念文有些急切地问道,今天发生的事情肯定有问题,只不过有其他事情,现在才进行追根问底罢了。

    邵远征深吐了一口气,但是却没有故作高深的样子,直接说出了端木家。

    邵远征身为智道蛊师,尤其是擅长推演推算的那种,极其不喜欢那故作高深的样子,不是惹人着急吗?

    什么天机不可泄露,什么不可说,什么杂七杂八的……直接说自己也不知道不就得了,用的着那么弯弯绕绕的?

    那是对推算推演的一种侮辱,更影响到智道境界的进展。

    无论什么事情,都点不透道不明,留下一句不不可说。

    用来当做借口多容易啊,那么还有那个心思真正钻研智道吗?

    “那个老家伙还真是够小心眼的,真的是枉费活了那么长时间,饱读了这么年的诗书?”华皎月一脸鄙夷地说道。

    身为卓念文的得力助手加上枕边人,华皎月那是绝对忠诚,绝对的维护,绝对的信任……

    丁锋月看到那两人含情脉脉的眼神,莫名其妙的想到了白涟和黑姹这一对。

    唉,文秘这种工作,其老板无论是男还是女,好像都摆脱不了那啥的命运。

    不过这显然,华皎月是自愿的,看那一脸崇拜的表情,以及那宠溺的眼神,绝对的大橘已定。

    不过这也证明了,无论双方是男还是女,其性格肯定是优势互补的,不然也搅和不到一块去,不然的话,非得天天鸡飞狗跳。

    “这端木家的端木青云有些不简单,你们还是要小心一点。”

    邵远征接着提醒道,毕竟两家是盟友,铁血娘子军一出事情,对他邵家绝对有弊无利。

    “那个舔狗?”

    丁锋月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而且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的那个。”

    余河神补刀地说道,反正卓念文那是一脸黑线地不悦,但并没有发作出来。

    大黄感觉受到了什么,周围都凉飕飕的,舔狗特么的不是狗啊,都看我干什么?

    “嗯,你们以前之间感情的问题,我们这些局外人就不掺和了,自行解决。”丁锋月连忙撇开了关系,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蓝星意志要搞一次针对穿越者的大行动。

    两者之间孰轻孰重,丁锋月分的清,可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多耽误功夫。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