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女帝策,邪尊本纪

楔子前世遗恨

    碧晶宫内,一个穿着婢女服饰的人提着裙角行色匆匆地绕过回廊,看见前方气势恢宏的大殿连忙跑进去,她跪在这些大人物面前不住发抖,抽泣着说道:“王夫,奴婢,奴婢进清君殿唤王尊用膳食时,发现王尊人不见了。”

    众人不由屏息,心知王尊怕是集结军队出征迎敌去了。

    今日,神魔两族大军就要攻破王都了,众人都束手无策。灵族纵然强大,可是他们无法承受两族的联手压迫,灵族就要完了呀!今日,王夫便要献城投降,哪怕屈辱,为了王尊,为了百姓他们也认了。

    尽管王夫千防万防,可还是晚了一步。

    前排的身穿玄色长袍的王夫独孤朔和下首的暗祭祀从容淡定的神色一变,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王座上的人和暗祭祀竟都消失了个无影无踪。

    独孤朔穿城而过,身边的景物早已被他甩在身后,他的玄色衣衫直逼成了一条线。

    纳兰邪羽,你绝对不可以死,绝对不可以。我不想我最后所有的努力都变成了你的一张张催命符。

    血腥味已经越来越重了,沿途已经有了太多横七竖八的尸体,王都的土地已经被染成了血色。

    独孤朔踉跄了一下身子,看到前方夺目的白光,黑玉似的眸子顿时黯淡无光。

    晚了,晚了,聚灵大阵启动需要九个人自爆元灵,这九个人元神尽灭,没有了元神就连转世的资格都没有了。

    纳兰邪羽你让我去哪里寻你,去哪里寻你呀!

    不管他身边有良臣万千,不管他有再多的未雨绸缪成真,也不管他在与神魔两族的斗争中胜了多少回,可只这一局他就输了个彻彻底底。

    她可知道,他想要保住她的灵族,可更想要的是要她活着。

    独孤朔咬紧牙关,一步一步走向白光发出的地方。

    东方、南方、北方、西方渐渐传来爆破之声,他忍不住苦笑。

    她早有准备,她要以她的命做引子布下聚灵大阵,灭掉他们神魔两族的百万伏兵。灵族王都,是保下了,可他呢?她有没有想过他呢?

    “在她眼里,你只是一个拱手把灵族让给魔族的人。你是魔族丞相的儿子,她却时时刻刻信你,把灵族大权交给你。可从你喂她喝下让她灵力全失的毒药开始,她对你的信任就变成了恨意。她知道你要做什么,可,这样忍辱活着是她的耻辱。”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一道雪色身影,他看不清那人的容貌但这几句话就足以让独孤朔崩溃了。

    独孤朔双目赤红,眼底悲凉,哑着嗓子问:“你是谁?”

    “还有心情问我的名字,看来,你对她也没有我想象的那般情深。”雪衣男子讥笑一声,看着前方那越来越亮的白色:“独孤朔,你可曾后悔过。”

    独孤朔无暇去理会他,他要的是她,她以自己元神作祭,聚这聚灵大阵,他就去把她的元神聚回来。

    即使她死了,他也会在下一个轮回等她。

    “啧啧啧,这王尊死的够壮烈的,元神尽散,怕是转世都不行了,一辈子就只能做孤魂野鬼。”身后那人跟着他,出声叹道。

    “你究竟要说什么?”独孤朔怒火中烧,回头大喊。

    “我要的是她的命。她有她自己的路,她的命数不应该在这里耗尽。”雪衣男子淡漠出口,他看着停下脚步的独孤朔笑道:“而若没有我的帮助,你聚不了魂。”

    “你的条件是什么?”

    “我要她,走完她该走的路。作为代价,这雪芜山的寒冷会刻入你的灵魂,永生永世你都会冰寒入骨,这是你的报应。”雪衣男子的声音渐渐消失在天际。除了独孤朔,无人知道他来过这里。无人知道,他是谁?

    可独孤朔已经无暇去顾及这些了!

    他一步一步走向那道白光,嘴角含着笑,纳兰邪羽,我等你下一世。

    千余年之后,镇国公独孤海占领南昌王宫,在此称帝,封年仅三岁的嫡长子独孤朔为太子,建立齐云王朝。

    而一位姓秦的将领,在南昌旧宫中奉命搜查时找到一名女婴,便养在了自己府里,取名秦五。

    命盘重新转动,时隔千年,他等到了!

    千年,当年的战争早已尘封史册,可唯有情之一字,将一切都连接起来。

    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无论等待多久,也无论身处何地,它终会让该聚在一起的,再次汇聚!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