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哎呀,又掉坑里了!

三三九.我故意的

    别人眼的疯子,青桥这么跑了一大圈,听着小助理中性没有感情的声音响起,刚刚没有喝到茶的低落心情总算是提高一点了。总算是有所收获的,而之前那些银色腐蚀性液体形成的小河也不再前进,里面的红色食人鱼再怎么嚣张终究是离不开液体冲出陆地上来。没多久就沉入水中不再跳跃出水面了,后来的异能者不知道这些是什么液体但基于它强烈浓厚的气味都会离它远远的。所有人都在这片土地上翻找着能量石,才没有功夫去做闲事,这场景像极了青桥之前看过的一个电影里的场景。一群黑不溜丘的人在一块地上拿着小篓子弯腰低头一点点的滤着沙土的掏金。现在也是大部分人都在翻找着,如果给他们第人一把锄头,一会儿这里全都给你盆好地,兜底翻散土,说不定等会这里的土里都可以散种直接种上苗。

    偶尔有人高兴的大喊,看来是找到了一两块能量石,然后一群人围过去在那一块又是一顿翻找。青桥暗暗摇头,这样找要找到什么时候还有被抢的风险,太没有效率了。又是一阵懊悔,看这样子这地上也没有多少能量石的,还不如刚就进了房间现在肯定是舒舒服服的躺着那粉色大床上休息呢!都是贪心惹的怪不得兔子……来都来了,那就随便找找吧……既然这样不能浪费这里每一个人的资源,青桥硬是一个个的问好决不漏掉一个人。再看看能不能碰到点熟人,这里三三两两的有些是sii的成员,有些是自己进来的异能组织的人,每次掉坑她都很奇怪哪能有这么多异能者啊,有异能的人不应该都是很神秘的自己一个人暗暗的过着日子的吗?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来这里?哪里来的消息让他们来这个坑?外面的sii不管管吗?第一次不管但明知道这里面会存在着各种危险还放行?看看这里的人有的不像是一个国家的,还有许多外国人,难道入口不止一个?青桥一边问好一边想着,她只问好不需要等对方的反馈。

    这么一瞎转转还真的是碰上老熟人,青桥冷笑一下,真的是她想碰到的是好的熟人啊,不想碰到坏的熟人!那边在远一点的三个姑娘,不正是那装可怜的三人组。这一点时间不见最多是半天吧,那被翁霖磊伤着的阿珂应该已经半死不活的了,现在已经伤好了没事?这恢复能力也太好了吧!青桥远远望着感叹着,咦之前那最有心机的小溪不是抛弃了另外两个了,怎么现在她们还是三个人一起出现?又合好了,这什么道理?要是自己被朋友背叛才不会这么轻易的原谅对方呢。难道是自己太记仇,有仇必报才是真性情。青桥默默想着也默默的后退,虽然自己肯定可以打得过对方但是她不想凭白无故浪费她的异能量了。还是乖乖的避开比较好,走为上计。往外面走着忽然面前横出来一个人,“hi,又见面了。”一个男生的声音从前面传来就是他挡住了青桥去路。

    “?”青桥一惊,只有她向别人问好份哪有突然被别人问好的事!有些气恼还被吓了一跳,气势上不能输,立马瞪眼反击道“特么的,你好!”

    “……”

    对面的阳光男生笑容有点僵,青桥看清对方之后有些露出了惊奇的表情,啧啧的上下打量了长相还不错的男生。“你是妖还是怪?”

    “?……”男生的笑有些蹦不住了。

    “怎么不死的?见鬼了这是!”青桥疑惑,之前明明他倒地的,那伤势应该是可以凉的了怎么现在这个人还能好好的站在她面前,难道不是同一个人?刚他说又见面了那能说明肯定是认识的,肯定不是双胞胎之类的,他怎么还活着?这么想来一个问题又蹦了出来,难道那小娃邵阳弄出来的人都是不死之身?和那个阿珂一样的……想着就觉得解释得通了。

    “先活的,要不要摸一下。”男生那笑容真的很不错,有着加州甜橙的味道。

    但怎么甜的笑也不能迷恋啊,青桥也扬起了笑,“摸就不用了,看看就行,弟弟让开一点,姐有事。”

    男生摇了摇头,也不再说什么就这么挡住了青桥的身前意思很明白就是来找茬的不会让她轻易离开的。

    啊哟喂,青桥笑得更灿烂了,小屁孩子总找她麻烦,真打起来分分钟秒了你!但是……青桥余光看到,那边的三姐妹已经注意到了青桥,往她这边而来。她目光移回到阳光男生脸上原来是拖延时间想围攻她。

    其实,一打出现那三个人已经注意到青桥了,她与众不同的出场方式让别人不注意也不行啊!

    溜也来不及了,一会儿功夫那三个人就已经朝这边而来,就是跑估计也会追过来,刚刚跑了一圈青桥也不想再跑了。那就主动点不要等别人来,青桥“亲切”的拉起了阳光男生的衣袖,一边拉着他往那三姐妹的方向而去,另一只手一高高举起朝那边挥动着。

    “走,姐姐带你去见见那边三个姑娘。看看你有没有喜欢的”青桥说得真诚且轻松。

    “……”阳光男生不懂了。那里的三的姑娘也不懂了,这女人又在搞什么这不按常理出牌啊,都没办法接。

    硬是拉着阳光男生站在了那三个人的面前,笑脸迎人的青桥在那三个人身上转了一圈。阿珂哼哼着显然不是这么高兴一副臭脸,王宁没什么表情最为自然的就是小溪了微微笑得很是自然像是碰巧遇到了喜欢的大姐姐一般,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的纯真小女生。青桥看了心里直嘀咕,真是会装,果然她是最有心机的。装,谁不会啊!!

    刚想介绍身边的阳光男生时,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你贵姓?”她问阳光男生。

    “……”一时气氛有些尴尬。

    “真巧,又见面拉!”小溪先是开口道着。

    “巧什么,我故意的。”青桥回道,又想到一个问题。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