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萌兽系统:扑倒男神法则

一百九十三章;亲爱的山神大人(快乐节篇5)

    “这个盒子外观太漂亮了,我舍不得拆开啊。”花枝的之间触摸着礼物盒子的外部,已经没有带回来的时候的那一份冰凉。

    “你总不能因为盒子太漂亮而放弃查收里面的真正的礼物吧?”豆泥无奈的说了一句却让花枝立刻改变了主意,只是拿着剪刀沿着盒子的边缘小心的剪开,然后又小心的放置在一旁的桌子上面,当眼睛看向盒子中的一个小小的漆黑色的玄木模样的木盒时,花枝楞了一下。“这是什么啊?”花枝拿起来左右的观看着,不明所以地放在耳边摇了摇,“怎么回事,没有办法打开啊。”说完花枝一脸愁苦的看着这个礼物。

    “豆泥你知道里面是什么吗?”花枝是在是不甘心于是开始求助豆泥,希望能够从豆泥那里得到答案。

    “我的修为不够,也看不透里面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不过能感应到是非常难得的宝贝。”豆泥这一番解释惹得花枝翻了个白眼,她也能感觉得出来那是个宝贝啊。

    “算了,还是问一问月筇吧。”花枝拿着盒子出了房间发现月筇正宝贝的将毛巾用双手捧着,幸福的模样溢于言表。花枝点了点头,好看的人真的是什么表情都让人爱啊。

    “对了,”花枝像是想起了什么,“叔伯,你有看到那个呃……放在围巾下面的戒指吗?”她可是花了重金买下来送给月筇的,要是不见了她真正的礼物就泡汤了。

    “夭夭是说这个吗?”说着月筇的掌心出现了花枝想要看到的那枚戒指。“对对对,就是这个,”说着花枝就准备拿过来,“叔伯你把戒指给我,我为你带上。”说着戒指就到了花枝的手中,小心翼翼的将戒指戴在月筇的左手上之后,花枝满意的笑了,拉着带上戒指的月筇的手笑眯眯的道:“叔伯啊,你以后可是真真正正的我的人了啊。”

    月筇轻然一笑。他从来都是她的。就在两个人温情脉脉的时候,门铃中终究是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原来是花枝定的外卖到了。花枝连忙打开门道谢将外卖拿了过来,嚯!好大的一堆的食物,全都精致地摆放在盒子中。

    花枝开始摆放起来,也幸亏是离家不远,外加上又是高质量的服务,所有的一切都似乎是刚做出来的一般。月筇将花枝抱放在一旁,开始优雅而迅速的摆好了一切。花枝见状后立刻跳到了座位上。

    但是她立刻就皱了眉头,原来自己在追求完美的同时将两个人的椅子也拉开了距离,面对面的距离远而又不亲切。于是花枝下一秒就将凳子拖到了月筇的身旁,月筇垂首看着花枝气呼呼的表情,下一秒立刻将花枝揽在怀中,小小的一只的花枝窝在月筇的怀中像是一个孩子一样。下一秒花枝便挣脱了出来一屁股坐在凳子上面,“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比什么都好!”说完丝毫不带优雅地暴力肢解牛排。

    “叔伯,酒我不知道放在哪里了。”花枝吃了牛排心情开始美妙起来,连连欢呼着要喝酒,月筇看着手中的酒罐,思考着要不要让花枝喝。谁知道花枝已然将酒抢了过去,在为她自己倒酒的同时还顺便将月筇的酒杯酌满,“叔伯咱们快一起吃吧,要不然这些就要凉了。”说完花枝将酒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哈……!!!好好喝的酒!”花枝砸吧砸吧小嘴,看着酒杯意犹未尽地说道。“叔伯我还药喝。”此时的酒罐已经被月筇拿到了一边,因为这酒虽然酿制的时间不长,酒味酸甜,但是后劲却是有些凶猛。花枝现在的一小杯已然是开始脸颊泛红,月筇将酒罐放在了一旁花枝够不到的地方,“夭夭乖,先把饭吃完了我就给你喝好吗?”月筇将开始浑身无力的花枝抱到自己怀中,将切好的牛排以及花枝点的一些其它的莫名其妙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喂给花枝一点,花枝竟然全部都吃下去了。没想到醉酒的花枝仍旧这么能吃,月筇无奈的泡好花茶喂给花枝喝,这一喝终于是让花枝缓过了精神,至少头脑是清醒了许多。

    “叔伯也要吃啊。”说完花枝像是年迈的老奶奶一样抖动着手将牛排喂到月筇的口中,然后痴痴地笑着,“叔伯,我找到……果酒咯。”下一秒花枝直接对着酒罐咕嘟咕嘟的毫无节制地将果酒喝了个精光,然后下一秒吻上了月筇带着凌冽的寒香的唇上面。

    口腔中充斥着十足的酒香味,花枝却是轻描淡写尝了一下就昏睡了,好吧,豆泥都想得到明天早上花枝因为自己的莽撞而度过了一个糟糕透顶的快乐节的晚上而愤怒了,它已经想象出那个场景了。

    月筇将熟睡的花枝收拾好之后衣袖轻挥,一切都变得整洁如新,看着花枝熟睡的时候还砸吧砸吧嘴的乖巧的睡颜,又转过视线看了看刚带在自己无名指上面的戒指正在散发出熠熠生辉的光芒。嘴角勾起笑,下一秒房间陷入了黑暗。

    第二天早上花枝仍旧是准时准点的起床,身体没有丝毫的不适,只是对于昨天晚上的记忆她真的是丝毫都记不得的了。

    “豆泥,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花枝看着外面仍旧飘着雪花的天问道。

    “你喝了月筇拿出来的果酒,然后睡得像一头猪一样,嗯,睡得特别的香。”豆泥带了嘲讽的语气,花枝无奈的扶额,好吧,她真蠢,真的。

    “不过——”豆泥微微顿了一下,“月筇似乎仍旧是心情非常的好,似乎是没有什么能够让他发怒的事情。”

    “他本来也不是喜欢生气的性格呀,”花枝说着穿好衣服出溜到床下寻着香味在厨房找到了站在厨房中的月筇,照例是假装偷偷地从背后抱住月筇吓他一跳,只是这种事情从来都是花枝一个人想想的而已,毕竟月筇从来都是关注着花枝的举动的,从来不会被花枝吓到,只是每一次都是嘴角挂着宠溺而又无奈的微笑。任由花枝这么胡闹下去。

    ------题外话------

    下一个世界已经想好了。

    我太难了,当知道这本书没有全勤之后立刻没有动力了。

    心情比较低落。

    但还是想要好好的写完这本书。不想要当一个二次弃坑的人。

    现在只想让别人鼓励我。哭泣(′;︵;`)

    https:///book/5130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