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娇妻撩人不自知

092 神仙运气

    宁浅忙碌了一整天,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了,准备下班。

    “宁浅,你进来一下。”

    “好的。”

    宁浅赶紧收拾一下去总经理办公室,也不知道临近下班有什么事情找她,希望不是加班的事情。

    “是这样的,有一个紧急项目,明天必须去临市出差一趟,娜娜她手上有一个项目了,所以只能安排你去。”

    宁浅愣了愣,爽快地答应下来:“行,要去几天?”

    “不多,就两天。”

    宁浅嗯了声,具体问了些情况,赶紧回家收拾东西。

    好在只有两天,需要收拾的东西并不多。

    简单收拾好之后,手机响起来,是视频通话的声音,还没接通,宁浅已经忍不住勾起嘴角,心情愉悦。

    “妈咪,下周要来接我对吗?”

    视频刚接通,甜甜的声音就传过来,如同她的名字一般清甜,软软的像是在轻轻挠耳朵一般舒服。

    宁浅看着视频里的小人儿,笑着答应:“对啊,下周接你,在家要乖乖听话哦。”

    “好,我一定乖乖听话,妈咪你要快点来哦,我好想你。”

    “好,我也好想你呢。”

    母女俩开始日常甜蜜互动,宁浅这周末计划着将甜甜接来玩几天,下个月就彻底将人接过来。

    幼儿园她都了解清楚了,就在隔壁那条街,很方便。

    聊了好久,将人哄睡着之后,宁浅躺在床上看手机,百无聊赖地刷微博。

    转发几条感兴趣的微博后,看了眼时间,闭上眼睡觉,明天又是早起的一天。

    第二天一早,宁浅搭车去临市。

    忙碌的工作一整天,事情大多都处理完了,明天下午应该就能回家了。

    公司入住的酒店还不错,宁浅翌日一早起来就拥有一份好心情,她挑选着食物,坐在角落里靠窗的桌边吃东西。

    “齐总,这是分公司的文件,您看一下。”

    “嗯。”

    刚刚吃到一半,宁浅突然听见熟悉的声音,她顿时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瞪大眼睛努力确认刚听到的声音。

    没错,还真是齐易深。

    宁浅坐在角落,恰巧沙发能遮挡住后方的视线,齐易深并不能看见她,可声音如此清晰的从身后传来,看来他们就在她隔壁。

    这是什么神仙运气。

    宁浅被惊得连呼吸声都小了几分,搁在眼前的东西也没再大口吃,整个人动作都轻缓起来,生怕发出一点响动。

    隔壁的对话还在传来,宁浅竖立耳朵仔细聆听,大多数都是工作相关的。

    看来这边有分公司,齐易深是来视察工作的。

    还真凑巧。

    宁浅不得不再一次感慨这神奇的命运,还真是让人无话可说。

    就在宁浅磨磨唧唧想等他们离开后再走时,手机触不及防的响起来,有人给她打电话!

    宁浅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赶紧按下接听键,一只手挡着嘴,小声说:“怎么了?”

    “哦哦,我在酒店,马上过来。”是最后一点点收尾的工作。

    努力用最小的声音说话,宁浅不想被发现。

    可——

    就像她能听见隔壁的声音一般,隔壁也能轻而易举的听到她的声音。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