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仙神外传之灵缘传说

仙神来拜年

    大家好,我是明眸若水,马上春节了,若水携仙神来向潇湘里小仙女们和小帅哥们来拜个早年。

    对于传统意义上的仙神,若水一直感觉他们脱离了凡尘的境界应该都是无私无畏的,可太多的神话故事告诉我们,神仙也是有情绪的,一万个人的心里肯定会有一万个样子的仙神模样,那这个故事就是若水心里仙神该有的模样!希望亲们能喜欢。若亲们得空能时常过来捧个人场,那就再好不过了(想到这个,若水已经开始眯眼呵呵笑了的)。

    若水最大的愿望是想让亲们在看文的同时亦能心生愉悦之感,若还能让亲们产生些许的共鸣亦是若水的荣幸!谢谢。

    在新年来临之际,司缘星君和灵池仙子祝愿小仙女们和小帅哥们在新的一年里所遇见的都是善缘!

    月老为了表示慎重,特意去翻了翻他的姻缘簿,上面记载了新的一年里小仙女们和小帅哥们都会拥有一份携手到老的美好良缘,一定会幸福一生!

    福禄寿禧星君也送来了新年的祝贺,说在新的一年里小仙女们和小帅哥们都会福禄双全,健康长寿!

    最后,若水在这里祝愿潇湘所有的读者朋友们不管新年还是旧年,都可以永远年轻美丽可爱帅气!如花良缘在手!万事顺心!吉祥如意!一切都能如您所愿!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