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仙神外传之灵缘传说

客串公告

    各位无敌美丽可爱的亲,元旦将至,新的一年马上来临,为了回报下亲们多日来对作者菌的支持和厚爱,即日起只要在粉丝榜上有名的亲们都会被作者菌随机写进后面的章节中,敬请期待亲们在书里的客串角色,到时候愿能让亲们乐呵一下【斜眼笑】

    当然亲们若对客串的角色有所想法,记得给作者菌留言噢,那就是对作者菌最大的肯定和支持了。

    粉丝榜上是微信号和QQ号的亲有空换下亲喜欢的名字,因为都很快会华丽丽出现在后面章节中啦。

    其他亲若要客串记得留言哈,只要留言了,都可以客串噢。

    作者菌不定时都会搞些小活动,亲们有空多多来参与,欢迎亲们有空来这里对本书留言提建议,捉捉小虫什么的,话说一回生二回熟,作者菌在这里给亲们鞠躬感谢!

    最后希望亲们能对这本书继续支持下去,作者菌感激不尽,也会更努力的回报亲们的厚爱。

    愿你我间相见两欢愉,情义终无价!

    附注:在本书第一百五十九章客串出现的亲是艳阳天PP和扭PP宝宝。

    在本书第一百六十章客串出现的亲是郑家小二、郑家小号、香草味冰激凌、ZSS简单点和叶苏沐橙宝宝。

    在本书第一百六十一章客串出现的亲是山皇陛下的小颜辰、山皇陛下的小凤眼西施兔、QQ7c8de868635203和QQcf45e8049cf538宝宝。

    在本书一百六十二章客串的亲是比熊妹妹、snow森林、雨时衍空、彼岸花血族之恋、藏溪溪、均摇小姐姐、我爱绘梨衣、梦仙祈愿、仙女歌、温若伊人止若歌、嗨嗨嗨嗯、萌萌哒波波、樱花ζ戎、艾辰辰、老公木啊和月逐吟宝宝

    在本书一百六十三章客串的亲是QQff6b72007b8862、fujixiaojie、QQc4aa0c69039346、380373564和漪婉星晴宝宝

    在本书一百六十四章客串的亲是烟雨渺渺、公子倾丞和谦之祁宝宝

    在本书一百六十六章客串的亲是艳巴巴、林塘花月、以沫月之影、巳午午和牡丹花下思宝宝。

    在本书一百六十七章客串的亲是錦惜缘宝宝。

    在本书一百六十八章客串的亲是清蒸小螃蟹王子、夏季栀子、本伊美、没了心如何相配、梨花千树雪、花树骄阳和春光无限好宝宝。

    在本书一百七十一章客串的亲是愚人愚己、吃不吃蛋挞、郑家小二、郑家小号、木槿呐、香草味冰激凌、惦一寸念一尺、绝缘l你、灯红酒绿缺个他、94熊孩子和zss简单点宝宝。

    在本书一百七十二章客串的亲是喵了个咪01、咬人的猫、木槿呐、郑家小二和郑家小号宝宝

    在本书一百七十五章客串的亲是小仙女829和瞄小姐家的猫宝宝。

    在本书一百七十六章客串的亲是小弱若宝宝。

    若能博亲一笑,甚幸!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