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瓜皮作者和主角没有日常

077.暴怒一击

    吞噬,比任何方法都来得直接,虽然吞噬只能吸收其中百分之十左右的能量,但是这是最直接的方法,就好比人摄取食物,获取能量以保持身体机能所需的能量供给一般。

    “…这,就是所谓的真相吗?秦亦要推翻的…是这个?”林曜咬着牙关,冷冷地问道。

    “这只是冰山一角,里面还有更精彩的。”我轻叹了口气,道。

    “明白了,那么,进入供电所看看吧。”林曜点了点头,他并没有急于向敌人发起进攻,而是踏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朝着供电所走去。

    “渎神者,你竟无视…”

    还没等彩虹头男子把话说完,林曜平举起右臂,一阵血色火焰如惊涛骇浪般翻涌着,只见得一条火带由血炎中分离而出,卷着一把掉落在地的长枪朝着林曜手中飞去,边迈步走着,林曜一边稳稳接下飞来的长枪,舞动打出几圈枪花后,眼神猛然一凛,次生物引擎开启,整个人已如离弦之箭一般破风掠出。

    “次生物引擎启动…解析目标,载入数据…对方系负面精神力及能量强化产物,打击概念构建中…”

    林曜的招式毫不花哨,其速迅捷如风,其势呼啸如雷,直枪出如龙。迅雷不及掩耳之间,那名彩虹头男子也只来得及看到一股黑气袭卷而来,他还来不及做出任何防御或者闪避的动作,缠绕着澎湃血色火焰的长枪已然猛贯入其腹中,这还没完,林曜更是连人带枪将这男子猛推砸在供电所的墙壁之上。

    几秒后,彩虹头男子痛苦地痉挛着,紧接着磅礴的血色火焰竟是从他的五官,甚至毛孔中破体喷出,短短片刻之间,血炎翻涌,将其肉身,骨头,将他存在于世的一切,统统焚烧得得连一丝证明都找不到了…

    而在彩虹头男子临消失前,他的眼神中都是难以置信的错愕与惊恐…

    你会为你自己的目的,而脏了自己的手吗?

    脏了…自己的手吗?

    真相…往往是最残酷的,不是吗,即便如此,你依然,还是执意寻求真相吗?

    若是有承载这份真相的实力和器量…是的,我还是会执意去寻找真相。

    那如果没有呢?或者说…真相远超过你的想象呢?

    远超过…想象?

    一个恍神间,林曜已站在了供电所门口,而他刚欲伸手推开大门,心里…却传出他自己的声音,发出了质疑。

    “啪!”

    一巴掌狠狠拍在自己的脸颊上,林曜也是从恍神中清醒过来,眼前的这扇金属大门对一般人来说,或许要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推开,但是对于林曜来说却是不费吹灰之力。

    可是…此时这扇门对于林曜来说,如有千万斤重,冷汗密布额头,手心也已经被汗水打湿…

    而此时,仍然存活的光头男子才回过神来,见林曜在大门口踌躇,一时间这名男子也是毫不犹豫,脚下踏裂了地面,朝着林曜的所在疾冲而去。

    “嘭!-”

    然而一个包裹着红色鳞片的巨大蓝色晶石拳头从旁一拳将男子轰飞出几十米开外,重重摔在了地面之上。

    “我有说让你过去了吗?”苍炎如附生命一般流动在恶魔之手表面,辛律缓缓抬起头,只见他右眼眸子已是从银白色化为了苍蓝色。

    “血族?这条手臂…你是血族王族?”光头男子站起身,紧咬着牙关,吃力道,仔细看去,这光头男子的右臂耸拉下垂无力摆动着,他的右腿也是呈现出扭曲状,看样子,方才那一拳力道之大,仅一击便是打碎了光头男子大半骨骼,若非庞大的能量支撑,这名光头男子恐怕已经命丧当场了。

    “…”辛律却是不说话,默默护在仍站在门口踌躇的林曜身后,静静看着已临近死亡的光头男子。

    “哼…没想到,真是没想到,被两个乳臭未干的小子逼到这般田地…”光头男子倒也是硬汉,说话间鲜血也是不停从口中流淌而出,看样子,这男子的肺部也是受到了重创“我反正命不久矣,但你们两个,要给我陪葬!今日若不除了你们,日后必成我神心腹大患!”

    话音刚落,光头男子猛从腰间取出一个银白色物体,仔细一看,这银白色物体竟是一把注射枪,用嘴狠打开扳机阻,男子毫不犹豫将针头扎入自己的心脏处,随着“咔哧”一声脆响,扳机扣下,猩红的不明药剂快速推入男子体内,待到药剂注射得一滴不剩时,男子粗喘着拔出针头,一把将注射枪狠力朝着地面摔去。

    “嘭!”

    这一摔直接在地面上砸出一个一米余直径的坑洞,坑洞中心,是被巨力摔得支离破碎的注射枪残渣…男子发出沉吟,浑身肌肉随之不断筋挛蠕动,原本彻底断掉的右臂与右腿肌肉也是疯狂蠕动起来,仅仅几秒而已,本该已完全失去行动能力的肢体此时却是稳踏与地,拳势如风。这还没完,随着肌肉痉挛得愈发剧烈,在男子的咆哮声中,肌肉膨胀充血,片刻后,男子竟是膨胀到三米有余,只见男子重吐出一口浊气,他的双目已经是一片漆黑,不仅是眼珠,连其眼仁,也是一片深邃无比的漆黑。

    男子的身影突兀消失在原地,辛律只觉一股无比致命的危险感涌来,只来得及本能将恶魔之手护在胸前,下一瞬,辛律只感觉手臂和腹部一阵剧痛,紧接着整个人倒飞出了百多米开外,还没等辛律完全落地,耳边传来破风声,辛律咬了咬牙,单手撑地,发力将身体向后腾挪开来,下一秒,辛律原本所在的方位传来一声震耳的巨响,碎石烟尘爆起十米有余,甚至巨力掀起了剧烈的气浪。辛律也是早有所准备,浑身燃起苍炎,同时双翼猛一振翅抵挡冲击,无数碎石如子弹般袭来,却是刚触及苍炎,便被化为了滚烫的岩浆滴落在地,但即便如此,辛律依然是被吹开了十几米开外才稳下了身形。

    “杀…杀…杀!”

    男子的怒吼竟是化为了肉眼可见的音浪,直接冲散了弥漫的烟尘,在男子脚下,一个三十余米宽,一米余深的坑洞赫然在目…男子发出野兽般的咆哮怒吼着。

    辛律甩了甩有些发胀的右臂,踏地振翅腾空三十余米,而男子深蹲片刻后,“嘭”一声朝着辛律的所在跳起,辛律也不畏惧,只见恶魔之手散发出淡淡的蓝光,接着,随着辛律奋力挥拳,巨大镜像恶魔之手突兀显现,男子方跳起十几米高度,却感觉一阵剧烈的拳风迎面压制而来,下一秒,男子已经被镜像恶魔之手贯入了地面…

    “解决掉了吗?”看着画面,韩水急忙问道。

    解决掉了吗?不…在视线中,辛律的镜像恶魔之手正被一寸寸推开,而辛律也不是吃素的主,手中拼命发力,一时间二人的力量也是相持不下。

    “妈的,好大的力量,那药剂是什么东西!”辛律紧咬着牙关,满头大汗喃喃道。

    “林曜,准备接力!”辛律大吼着呼唤道,虽然这无比帅气的白发吃货青年平时一副不靠谱的样子,但他…其实早已身经百战,无论是战斗技巧,能量拿捏,亦或者是各种战斗细节的把控都是细如发丝。

    眼看着在这场力量角逐中即将落入下风,辛律也毫不犹豫,当机立断直接召还了镜像恶魔之手,随着镜像恶魔之手的突兀消失,全身发劲的光头男子被自己的力道带得一阵踉跄,仅此一个转瞬即逝的破绽间,镜像恶魔之手再度袭来,男子还来不及做出应对,便已被镜像恶魔之手死死捏在掌心。

    “吼!-”

    然而禁锢并不能奏效很久,在男子的咆哮声中,紧握的镜像恶魔之手也是被巨力强行一点点打开,眼看着男子即将挣脱禁锢。

    “嘭!-”

    三秒后,即将挣脱禁锢的光头男子瞬间失去了生命迹象,此时在巨手上是一具无头尸体,其头颅在方才一瞬间如同水泡一般被轰成了漫天指甲盖大小的碎片,鲜血淋在了巨手之上…

    只见林曜如地狱中归来的修罗一般浑身浸透了猩红的鲜血,各种诡异的碎片点缀着,其眼神中充斥着愤怒的血红,一发枪拳丝毫没有遗留余力,仅仅一击便将目标的头颅轰成了碎渣…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