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佛系骚年

0071 请救救我

    接下来是怎么分配的问题。

    安昊挠挠头道:“小兄弟,这把长剑给你,刚好你用剑,这剑不错,应该也值点钱,再给你5万现金,剩下的我们三人平分,我们现在更需要白魂来淬炼自己的魂力。你觉得咋样?”

    嗯,李沐连忙点头,心里乐呵的跟啥一样。

    啥都没干,就得了一把好剑,还有这么多现金,啧啧,不得了,武者来钱真是太容易了。

    “天色不早了,我们随便吃点压缩饼干,尽快赶到最近的驿站,等天黑了,可就麻烦了。”安昊是队伍的总指挥。

    三人点头答应,邱佳掏出压缩饼干,分发给每人。

    安昊拿出电子地图,说道:“18号驿站据我们60公里,是最近的驿站,我们要加快脚步了。”

    “没问题!”三人回应道。

    .......

    经过3个小时飞驰,李沐四人终于来到18号驿站,

    驿站的空间较小,大概只有600平的样子,里面是一个L形的木质建筑,一楼用餐和医疗,二楼用来住宿。

    周围是片空地,算是广场,今年因为扩招的原因,学习武道的学生一下翻了几番,修炼的必需品,像圣魂、肉食、材料的需求肯定会增大。

    这个原因极大的促使不少武者、帮派或是商会,集体出来狩猎,囤积货物,等暑假结束开学,自然可以赚个盆丰钵满。

    看着广场上有十几个武者正在休憩,这些人林林总总,打扮也是各不相同,有种龙蛇混杂的感觉。他们一边吃喝,一边在交谈今天的收获,看起来好不热闹。

    “我们先到餐厅吃点东西吧。”安昊提议。

    劳累一天,真是饥肠辘辘。

    进入一楼用餐区域,安昊点了很多吃食,算是犒劳大家。

    正吃着,外面突然一片喧哗,好像是发生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李沐生出好奇心,吃狼吞虎咽半天,抹抹嘴,说了一句,我吃饱了,便急着冲了出去。

    广场外,已经围了一圈人,几乎所有武者都被吸引,这其中不乏见过识广的人。

    “不得了啊,不得了,居然抓住了一只人妖!”

    “艹,真是没见识,人妖是钛国的那种,这是妖族,睁大你的狗眼。”

    “听说妖族极其珍贵,在市面上售价不菲,女妖就更受欢迎了。”

    “那还用你说,女妖在上层社会很吃香,很多有钱人都喜欢圈养女妖。没事的时候,还能做一些些羞羞的事情。”

    “靠!简直壕无人性!”

    “你要是有钱,一定也会这么想。”

    “不如一千万卖给我吧。”

    “你丫想的美,至少不得五千万起步。”

    “......”

    一个壮汉,一个拿折扇的翩翩公子,一个紧身皮衣的妖艳女人,这个女妖就是他们的战利品。

    三人站在那里,享受着众人的羡慕。

    听到议论,李沐好奇心更重,女妖是那种很可怕的存在吗?四只眼睛,八条腿?

    挤开人群,李沐钻入人群。

    这是...一个女孩?

    李沐睁大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眼前明明是一个很纯净的少女,忧郁的蓝色瞳仁像似一片深海,充满对未知世界的恐惧,苍白脸庞花容失色,嘴唇忍不住轻轻哆嗦。

    她的琵琶骨被残忍洞穿,一根拇指粗细的铁链从中穿过,触目惊心,脚筋被挑断,脚踝的血迹已经干涸,只是她的手臂长满羽毛,这是跟人类唯一的区别。

    李沐刚开始的兴奋,彻底消失。

    相反,他的内心正在承受巨大的冲击,怜悯,疼痛,悲伤...这些情绪再他内心弥漫。

    “哥们,你们是在那逮到这只极品的?”一个驴脸武者满脸羡慕的问道,大概也想去碰碰运气。

    “老子也不怕告诉你,”壮汉满脸嘚瑟道:“今天下午,我们在荒野区追击e级钻云豹,你也知道,那畜生跑的极快,幸好咱也是有本事的人,硬生生追出50公里,谁知这畜生居然一头钻入密林不见了。”

    “后来呢?”

    这壮汉真特么吊胃口,虽然知道对方的用意,驴脸武者还是继续追问道。

    “这就是精彩的地方,我们当然也不能放弃,都特么追了50公里了,不能白跑路,哥几个不死心,在密林中一寸寸的找,终于让我们找到一个山谷的隐蔽入口。”壮汉讲的唾沫横飞,兴高采烈。

    “当时我就猜测,这畜生肯定是钻到山谷中了,哥几个没犹豫,直直就进去了,也不管特么有没有牛逼异兽。你猜里面是啥?”壮汉又卖了一个关子。

    “是啥?很多妖族?”

    你特么能不能一口气讲完,真烦,还要问答形式,驴脸武者不高兴了,但他又很想知道后面结果。

    “这个山谷真不大,只有这个小妖女在里面,哥几个当时就惊呆了,还以为闯入了禁地,哪知这小妖女一点修为都没有,简直手到擒来,你说这不是天上掉馅饼。”

    壮汉终于讲完了,驴脸武者只剩下羡慕,这三人也不像善类,趁火打劫什么的,还是想想算了。

    救我!请救救我...

    一个声音突然在李沐脑海中响起,亲切而悲凉,直冲灵魂深处。

    李沐怔怔的看着女妖,这种感觉,似乎久别重逢。

    妖族,传说是异兽进化后的异种,他们有不低于人类的智慧,身体里的血脉更是强大无比,有大能预言,妖族最终会取代人类,成为地球的新霸主。

    “小弟弟,看你涩咪咪的样子,这种处有什么劲,姐姐味道味道哟,要不试试。”

    紧身皮衣女子,突然向李沐贴面而来,皮衣勾勒出火辣身材。

    视线被堵,李沐终于回过神来,从内心走出。

    “洁妹,那种雏怎么会懂双修之道,还是我来跟合适,”折扇青年银笑跟上。

    “去,老娘才不会跟你双修。”郑洁啐了一口,笑吟吟的去拉李沐的手。

    旁边的人都在起混,甚至有人吹着口哨。

    这个世界其实很开放,只要你有优势,比如帅,或者有钱等等。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