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霸占财富榜

第八十四张 大超vs阿星

    “超哥,我和小军哥去趟猛哥那里和他谈下并购的事,你在这里跟着雪晴吧,这次玩了郑凯一把,我担心他会狗急跳墙,你小心点。”陈欢对着大超安排道。

    大超点头应下。陈欢又对着沐雪晴道:“雪晴,你好好计划一下,最好能让沐氏集团和远大物流的股份一样多,争取把郑家所持有的股份稀释到百分之二十以下,当然,并购重组这件事,我们尽量拖久一点,郑家可是500亿的流动资金都在股市里卡着呢,把他们拖的找我们谈更好。”

    “行行行,知道了,快去快回,晚上给你做好吃的,我可是厨艺很好的呦。”沐雪晴回道。解除了沐氏集团的危机,沐雪晴心情大好。

    陈欢杨小军二人开着沐雪晴的卡宴向着远大物流驶去。

    郑家别墅。

    “阿星,你去帮我办件事……”郑凯吩咐完阿星,便出门去了。阿星回房少做准备便离开了郑家别墅。

    阳光退去,黑夜降临。沐雪晴忙完公司的事后,带着大超特意去了趟超市,很久没下厨的她今天准备大显身手给陈欢做顿好吃的。在这一点上,沐大小姐和高冰冰的想法出奇的一致,那就是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不同的是高冰冰是个假厨师,而沐雪晴却是个烹饪高手,一手粤菜做的那是相当有水平。而此时和张猛谈了一天的陈欢,正在赶回沐家的路上。

    “你是军人?”沐雪晴对着开车往家走的大超问道。

    “曾经是。”大超回道。

    “很厉害的那种?什么来着,特种兵?”沐雪晴又问道。

    “算是吧。”大超回道。

    “你这人比我还冷,真没劲。”沐雪晴道。

    忽然,大超停下了车。回头道:“有麻烦了,你呆在里面不要出来。”

    沐雪晴向前望去,只见一辆无牌的黑色本田挡住了去路。一个戴着鸭舌帽的青年站在车头前,像是在专门等待着二人的到来。

    大超走向前去道:“让开。”

    “你不行,把她给我,你可以走。”阿星道。

    “你是很强,但是我不会把她给你,想带走她,就从我身上踏过去。”大超回道。

    “你们这些当兵的都是一个德行,茅坑的石头,又臭又硬。”阿星说着掏出了一把银色匕首,在手里把玩着。

    大超也掏出了一把三棱刺,严阵以待。

    忽然阿星动了,大超也动了,二人一触即分。大超的腹部被划了一道深深的伤口,正往外流着血,而阿星只是被划破了一层皮。只此一招,高下立判。

    “该死,他的速度怎么会这么快?”大超捂住腹部死死的盯着阿星。

    “我说过了,你不行!”阿星玩味的看着大超。仿佛大超已经是一个待宰的羔羊一样。

    “不行?我的字典里就没有不行这两个字。”大超低吼一声便扑了上去,手中的三菱刺直指阿星咽喉。阿星往左侧一闪,大超由刺转扫不留给阿星一点躲避的机会。阿星无法躲避,只好以匕首格挡。“叮”的一声火花四溅,大超见状狠狠一脚超阿星腹部踹去。阿星被踹倒在地,却马上一个鲤鱼打挺起身,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盯向大超。

    “你也不过如此,再来!”大超固执的说道,只是他腹部的血流的更多了。

    “我承认你不错!但是以你这样的状态还能跟我过几招?”阿星手中的匕首舞了一个漂亮的匕花说道。

    “我大超就是剩最后一口气你也别想带走她,除非我死!沐小姐赶紧走,找小欢。”大超突然转身对着沐雪晴喊道。听到大超的喊声,沐雪晴毫不犹豫的启动车子掉头便走,因为她知道自己留下来帮不了大超任何忙,反而会成为他的累赘。沐雪晴左手开车,右手拨通了陈欢的电话。

    此时阿星突然动了,速度很快,一连四刀,刀刀见血,刀落,大超无力的倒下,手筋脚筋全部一刀切断。

    “看在你像我一个故友的份上,留你一命。”阿星留下一句话朝着沐雪晴追去。

    倒下的大超,看着阿星追向了沐雪晴的车子,意识渐渐变的变模糊。

    “对不起!小欢,我陈超无能,没能护住她……”喃喃自语的大超陷入了昏迷。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