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生活型神豪

上架一天感慨

    看到这个标题,书友可能就猜到本书什么情况了。

    上架一天多,成绩太差了,起点七千五百多收藏,订阅才一百多,一潭死水。

    俺知道最终这样的成绩是俺的问题,更新太渣了,基本一天两千字,一百多天才上架,上架才更四千字,我估计很多收藏了本书,想养养书的书友,养养都把书忘了。

    关于更新,俺真的无能为力,上班族,自由的时间只有中午和晚上,俺年过三十,没有动力真的做不到中午和晚上都写书,太累了。

    这样的成绩,俺想还与俺写的不好有关,七千五百的收藏,每天还都有收藏增加,最终只有一百多人订阅了,这也就证明俺写的剧情,书友们可看可不看。

    这对俺的打击最大。

    俺第一次写书,自认为确实写得勉强,自己写着写着都不满意,受限于更新,只能硬着头皮写,往往拖到晚上十二点前才完成。

    现在这样的成绩,俺更是对俺将要写的剧情产生了严重的怀疑,今天一天都不想动手写字。

    俺工作稳定,不指着写书吃饭,写书的动力只是想改变一下平淡的生活。工作太稳定,下班后不是陪老婆孩子,就是和朋友吃喝玩乐,俺一个中文系大学毕业生,过得太俗了。

    现在这样的成绩,俺真的缺少动力写书,但人生第一本书,俺会写下去的,基本每天还会有一更,但今晚不一定能更新,俺需要调整一下状态,因为本来俺还抱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现在俺要先接受现实。

    特此告知追看本书的书友大大们,抱歉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