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生活型神豪

上架感言

    本书上架了。

    以前看书最喜欢看作者感言,看得往往比正文还认真,还感动,特别是跳舞和香蕉写的。

    那时没想过有一天,俺也有机会写上架感言。

    感谢谁呢?

    这本书能走到今天,首先要感谢的是俺前编辑可乐。

    俺想写书已久,一直都没有行动,有过无数的想法,就是没动笔过。

    没想到中文系毕业九年之后,动笔写了这本书。

    动笔时打算存稿十万字以上再发书,结果写了整整一周时间,才写了三章。

    然后俺知道俺是存不了稿的了,直接发书三月三十号发书,一天一章,四月一号凌晨,三章存稿发完,俺第四章还一个字没写出来。

    早上醒来的时候,俺觉得写书这条路俺是走不了的了。

    结果十点多的时候来了签约站短,俺这本书才六千字就可以签约了,一直听说的都是签约有多难,十多万字还签不了。

    俺的书写那么好!!!编辑看中俺的书了!!!

    中午的时候,俺开始继续写,晚上发了第四章,然后坚持一天一章,毕竟都能签约了,当然要坚持。

    后来才知道六千字签约也很正常。

    清明回来才寄出去合同,周三才寄到,没想到周五就来了推荐站短,俺的书三万字还没到呢,一直听说推荐难得,十几万都没来试水推都正常,俺怎么三万字不到就来推荐了,信心爆棚,然后一连两个推荐。

    后来才知道这也很正常。

    但确实俺的编辑让俺有了写下去的信心。

    还要感谢编辑梧桐,换了编辑之后,梧桐大又给俺一次推荐,包括现在上架,也是梧桐大给的。

    然后我要感谢的是书友大大们。

    这本书从一开始写就得到了很少书友的支持,这也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特别是这本书停更过四天,因为俺第一次写书,开头把握不好,方向把握不好,感觉没法写了,纠结了四天,结果这四天书友投的推荐票并不比平时少,还有书友打赏,俺哪里想到过会有书友打赏俺,有好几个书友天天投票支持。

    俺真的感动了,没想到俺才写了几天书啊,居然有铁杆球迷了!!!

    俺下定决心坚持写下去,然后一直写到了现在。

    后来俺才发现,俺并没有铁杆球迷,有几个球迷把俺骗回来写之后,就再也没见出现过了。

    俺还在写呢!你们还在看吗?

    当然,也有好多书友从一开始跟到了现在,现在还在投票支持,真的感动,俺何德何能……嗯,借用鹅考大的台词。

    讲真的,俺这本书开始写的方向和现在写的方向已经有很大不同,但因为一直有书友支持俺,俺才有信心,有动力坚持下来。

    现在上架了,经历了差不多一百天,终于上架了,俺真的很激动,写书这条路,俺闯到了上架这关,只剩下完本这关了。

    俺也很不安,俺从一开始的三章存稿发完之后,一直再也没有存稿,写完就发,没存过一分钟,俺也想多写,但俺至少四个钟才能写完一章。

    俺很不安,不知道会有多少书友会订阅支持俺,俺写书真的需要信心和动力,现在俺这本书已经断推很久了,只有书友的支持才能给俺信心和动力继续闯完本这关。

    俺知道书友们有很多书要订阅要看,但如果你真的喜欢看俺的书,俺恳求你能订阅支持俺,俺不胜感激。

    俺真的希望能取得可以支撑俺写下去的成绩。

    俺叩首。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