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不从圣

新书发布

    我喜欢玄幻,并且热爱玄幻,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我的个人风格不适合新书,我曾认真与之前在逐浪的责编讨论过,他是个很好的人,最后我听从了他的建议,我的玄幻文风起码应该在有大量读者基础存在的情况下书写,新人那样写没有出路,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写一本其他类型的书先积累一定读者,然后再写玄幻,生活不只有远方的梦想,还有眼前的妥协,我考虑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决定写写都市,因为无论是我喜欢的玄幻还是类型差不多的仙侠,我在描写的时候总会和从前的文风一样,我认为这不太好,人的一生总有很多遗憾吧!我自然也有,我想把从前的遗憾写进这本新书里。

    好了,下面说说新书类型吧!这是一本灵气复苏的都市异能小说,主角叫王小树,也就是作者君本人,前期主线会与我的经历有关,很精彩,也很好看,都市文笔我没有加太多的修饰辞藻,很普通,我也没有在追求美丽,追求意境,不过应该挺好看的,新书名字叫做《生活有猫腻》,很奇怪的名字,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原来到头来我们都活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模样,不过细品下来也挺有味道的。

    最后我想说的是如果还有读者保留着不从圣,我先对你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没有按照承诺继续写玄幻小说,但我保证下本一定会。

    写到这里其实感慨良多的,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去看看新书,我们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这句话我没有加句号,所以我们的未来永远不会结束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