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星际迷情:萌宠上位指南

699 惹是生非

    奥德里奇这么一说,其他人就安静了下来。

    他可不是他们的那些同事,能够让他们随便争吵的。

    光是对上这位年轻将军的那双眼睛,就让人发憷。

    明明距离元帅级精神力还有一线之隔,可这个年轻人的气势却并不比几位元帅弱。

    几位研究员也只是嘟囔了几句,就被迫接受了“不能收下米苏这个学生”的结果,最多也就是跟奥德里奇小声念叨,让他回去劝说几句。

    奥德里奇倒也没有反驳回去,一并答应了下来。

    反正他知道,米苏是不可能同意的。

    她并未学习过这方面的知识,也从未表现出对学习这些的兴趣。

    与其待在生命研究院,奥德里奇觉得竞技会场如果招揽她,成功的结果还更大一些。

    这话题结束后,大家的注意力自然又放在了那些新出现的设备上面。

    “这些东西可以达到量产吗?”统领认真地问道,“我们的战士们应该全都配备上。我总觉得,那些九戈星人不会就此沉寂下去了。上次好像只是一个试探,接下来说不定会全面进攻。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

    里昂莱斯一直处于不败的地位,除了和他们本身的强大有关,也是因为他们从不小瞧任何对手。

    不打无准备的仗,这是所有将领都很清楚的一点。

    研究员们拍了拍胸脯,自信满满地保证道:“放心吧统领!这些材料我们已经经过了再三调整,需要用到的都是一些很常见的类型,造价不高,效果却很好。量产到人手一个完全没有问题!只是人手方面还需要帮助,或许可以采取部分机械化升级,效率会更高……”

    “哎?对,有一部分零件的机器制造完全可以再提升两个百分点,我们只要把……”

    说起这个,几个研究员眼睛一亮。

    顿时就忘记了刚才的争吵,头碰头地聚在一起商量起来,连在一边的统领都被他们忘到了一边。

    好在大家也知道这些研究员的德行,谁都没觉得意外。

    统领也不急,就站在一边等着他们商量出个结果。

    反正他们的新想法,对于族人来说都是好事情,耽误些时间也不重要。

    正在此时,统领的智脑突然响了起来。

    他点开消息看了一眼,就蹙起了眉。

    也不瞒着在场的其他人,这位看上去十分年轻,实际上年纪已经是许多小辈的几倍大的统领直接打开了智脑光屏的权限,让奥德里奇等人也能看到他光屏上的内容。

    “星际海盗?”

    这个时候,星际海盗怎么又突然冒出来惹是生非了。

    不仅抢掠了好几个商队,甚至好像还在搜刮一些特殊的材料?

    这些报告都被星盟的人详细地记录了下来,并且发到了里昂莱斯统领这边。

    谁让里昂莱斯星人就是星盟的星际维法队的主要战斗力呢?

    “咦?”

    刚才还讨论地十分火热的几个研究员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了下来。

    这会儿他们也都看着统领显示出来的光屏内容,面上的表情有些惊疑不定。

    https:///book/5057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