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星际迷情:萌宠上位指南

585 不离开

    之前小月得病后,就是时光救回来的。

    这一次又生了同样症状的怪病,阿力叔又把主意放在了时光的身上,甚至还带来了其他有同样问题的亲人。

    或许在他看来,时光就像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医生,能用他们不懂的方式救治病人。

    于是擅自把时光可以治好这种怪病的事情告诉了家里的其他人。

    可以得到救治,谁舍得让幼崽这样病重而亡呢?

    他们自然是跟着阿力叔一起找上门来了。

    刚才阿元第一次拒绝,那些人想必是不愿接受,才起了争执吧?

    “他们真的会放弃吗?”米苏突然出声,“万一一直拒绝,他们会不会把消息传开?到时候……”

    以前,阿力叔肯为了一个小月就几次上门苦苦哀求,不到最后坚决不放弃。

    现在,这些人真的会被拒绝一次就不再来了吗?

    更可怕的是,如果一次又一次被拒绝,有的人或许还有理智,知道不管同不同意,都是时光和阿元的自由。

    可有的人,涉及到幼崽乃至于他们自己的生命,真的能够一直保持本心吗?

    要是更多的人知道时光可以“治病”,甚至是整颗洛耀星的人都听说了这件事。

    时光能够拒绝一个人、一群人,可她能够和整个朵朵兽族群对抗?

    米苏甚至想到了自己的那些同学、老师,他们或许也会出现在对立的队伍中。

    她只在洛耀星生活了十几年,时光和阿元呢?他们只会有更多认识的朋友。

    那时候,这事又该怎么结束。

    更甚者,时光会不会有危险?

    阿元显然也是想到了这些问题的,所以才会那么生气。

    当初阿力叔苦苦恳求,时光也不忍心那个孩子就这样衰弱而死,才出手相助。

    结果却引来了这么大的祸端。

    不知道当初如果没有救下小月,事情的发展会是什么样子的,会不会同样也会让这种怪病扩散开来。

    可那些都已经无从知晓。

    现在,时光却要背负着可能导致苦果的愧疚,想要改变却又不敢再行动,就怕画蛇添足让事情变糟。

    而阿力叔竟然还带人找上门来。

    “时光,你走吧!离开洛耀星。你不在,他们就找不到人了。”阿元越说,语气越坚定,“你和乖宝都赶紧离开。他们都出不了母星,是不可能找到你们的。”

    “不!”时光比他更要坚决,一口就拒绝了他的要求,“我不离开!”

    “时光!”阿元紧紧地握住她的手,“只是先出去躲一躲,等这边的事情结束,你再回来。到时候母星周围可能已经恢复正常,我们就一起离开这里,去外面看一看其他星球的风景,好吗?别让我担心。”

    时光的眼里湿润了起来,她语气哀哀:“我……我的能力出了点问题,如果这一次离开,就再也不能回来了。阿元,我情愿与你一起面对所有的问题,也不能和你分开,连你是否安好都不知道。”

    时光又不是傻子。

    那些人找不到她,怎么可能就此安分?关系到性命和幼崽的传承,在她莫名失踪以后,那些人更可能丧心病狂,彻底疯魔地去对付留下来的阿元!

    她不能离开,绝对不能!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