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143 血色婚礼(七十八)

    不受重视的偏僻分公司里,一个不受重视的杂活部门,这难道就是顶级文娱集团内定继承人的最终归宿吗?

    两个高管又开始眼神交流

    “小林总不过就是犯了几次错误而已,至于这么大义灭亲吗?”

    “老林总大概是被气疯了,正在气头上,估计现在这话算不得数,我看我们还是得见机行事。”

    “什么叫见机行事?老林总说得明明白白,这还能假装没听懂吗?”

    “我不管,反正今天你我二人都在场,我将来要是被处置了,我也要拉上你这个垫背的!”

    两人疯狂眼神交流结束后,互相也并不确定对方是否懂得自己眼神里的意思……

    良久,坐在林中涛右手边的高管,犹犹豫豫地开口确认道

    “林总,您确定吗?这样会不会被人说……我是说,那个,如果这个消息传出去的话,投资方可能会对我们,失去信心,导致股价进一步……”

    “没事,你去安排吧,就说是我的意思。散会。”

    林中涛一副不愿多说的样子,像赶苍蝇一般挥了挥手,两个高管只好把已经涌到嘴边的话又咽回了肚子里,收拾收拾桌上的东西站起身,准备离开。

    两人一前一后走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林中涛又开口了

    “等下。”

    两人一起站定,回头。

    “林总还有什么指示?”其中一人毕恭毕敬地问道。

    “别忘了在文件里说,只要我不发话,就不准林海回来。”

    两人被叫住的时候,都满心以为林中涛还是舐犊情深,可能反悔了自己刚刚冲动的决定,却都没想到,他只是更进一步地把自己的长子林海的职业生涯,死死地锤在那个偏僻的群岛上。

    【兹任命

    林氏文娱集团演艺策划部经理林海?先生,为集团马来分部总务部门的部门经理一职。具体调任日期另行通知。本人事任命即日起生效。】

    与此同时,另外一份人事任命文件也在集团内部进行了公开发送

    【兹任命

    林枫影视文化传媒公司现任ceo顾甜女士,为林氏文娱集团执行总裁,分管时尚、新媒体、网络电影、电影剧本创作等领域。本人事任命即日起生效。】

    一时间,林氏集团上下都激起了不小的浪花。

    一方面,之前力挺林海的那一派高管大拍其腿,怨恨自己有眼无珠站错了队,之前讨好林海花出去的成本和精力暂且不说——这林枫家的顾甜,一看就不是什么好相与的狠角色,要是知道自己曾经站在林海这边使劲的出钱出力兴风作浪,以后得给自己穿多少小鞋?这工作还保不保得住?

    一方面,林母那边财务系的高管也开始有所忌惮。

    倒不是说,一个顾甜上位就能威胁到他们原来的位置,但现在的情况至少说明,老林总已经彻底放弃了他的大儿子,转而扶持这个小儿子的遗孀,也有集团战略方向上的改变——说明,集团高层已经决定不走以前的老路子,而是转战新媒体娱乐领域,用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全新的运作模式来促进集团的长久发展,而到那时,势必会引起一波管理层的换血,那么……自己会不会是被换掉的那一个呢……?

    最后就是林枫影视的全体成员的反应。

    因为集团人事部发的红头文件是面向集团全员的,也就是上至高管下至某某助理都收到了这两封人事任命文件,刚刚收到邮件后几秒钟,林枫影视的几个工作讨论群就炸开了锅

    “这么说,咱们野鸡变凤凰了?现在是集团的人了?”

    “你是野鸡,我们顾总裁本来就是凤凰,只是一开始被压制了而已。”

    “讨论就讨论,咋还骂人呢?”

    “我说的是野鸡,你急着跳出来自己对号入座干嘛。”

    “这么会说话,会说你就出本书。”

    “说鸡不说吧,文明靠大家。”

    “一天到晚就数你最不文明,我昨天在微博上发现你的小号了,你就是那个有四万多粉丝的,叫‘游戏喷子前来觐见’的账号主人吧?天天一有时间就去喷人,怪不得你们后期组总是拖延工期。”

    “不要扒我的马甲,球球了。”

    “没有用了,因为你昨天上传的照片里,我看到了我们公司的logo的倒影——在你的水杯上。”

    “在这个大喜的日子,我要跟子萌举报你,游戏喷子,上班摸鱼,工资小偷!”

    “举报无视,因为这名游戏喷子并没有真正因为网上喷人而影响工作,反而使工作更有动力,喷喷更健康。说起来,我们现在劳动合同是应该变更到集团了吧?”

    “竟然强行转移话题!没有天理了!”

    “是的,没错,现在我们的劳动合同是集团归属。”

    “那么我之前听说,集团那边的福利待遇会更好一些是吗?比如我们现在的五险会变成七险……我不确定,我也只是听说。”

    “是的,保险方面的待遇提升都是最基本的,还有一些隐形的福利待遇哦,但是我现在还没完全掌握情况,明天我去集团开会,去做一下正式的交接和培训,回来跟小伙伴们汇报哈all”

    随着媒体对林氏人事调动事件的传播,林氏集团的股价再一次回升,这也从另一个侧面有力的证明,持有者们对顾甜这名幕后boss很有信心,他们非常看好有了新鲜血液注入的林氏娱乐未来的前景。

    这一天下班之前,还有十分钟的时候,子萌提前忙完了手头的事情,敲了敲顾甜办公室的门,听到里面“请进”之后,推门走了进去。

    子萌看着顾甜,什么都没说,眼睛就开始变得红红的。

    “boss!您终于被集团,不,被老林总认可了!”憋了半天,子萌说出这么一句,说到“认可”两个字的时候,激动得哽咽起来。

    “以前,林枫哥还在的时候,我从来都没叫过你boss,因为那时候,在我心里,我就把您当成是我的一名学姐,而且是很漂亮,很会拍戏,多才多艺的学姐。

    那时候,我觉得我的工作,就是照顾好你的衣食住行,让你没有任何负担地去做你的艺人工作。

    姐,你不知道吧,平时你让我下班之后,我都会化身喷子,开十个小号,去网上跟那些骂你的不喜欢你的人去对喷,一直喷到我手机没电我才会睡觉。

    今天看到群里,同事们说那谁的小号叫游戏喷子,我就一下子想起那时的岁月,虽然过去了还不到一年,但我觉得时间好长好长,就像上辈子的事一样……”

    任苒默默地看着子萌,没有插话,她知道,这个女孩一定有很多很多话想对她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