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124 血色婚礼(五十九)

    李婉虽然在酒企工作多年,见过无数好酒,但因为她自己并没有饮酒的习惯,也从未来过这种场所,今天算是对土豪是如何一掷千金有了一个全新的概念。

    毕竟动辄几亿几亿的给喜欢的女孩子花掉——那只有在小说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李婉从来没想过会在现实中发生。

    但是,看着林海毫不在意地一晚上点几十万的洋酒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态度,李婉真的相信,如果他有喜欢的女孩,大概会真的几亿几亿的给人家花——而且也不会怎么眨眼睛。

    想到这里,李婉的嘴唇都明显地哆嗦了一下,徐莎却冒冒失失地从冰盆里拔出一瓶洋酒,好奇地认着上面的标签,李婉刚想阻止,林海见状却哈哈大笑

    “别客气,别客气,想喝哪个就开哪个,喝不完我就送给你们了,拿去以后你们跟朋友开派对的时候喝也好啊!哦对了,你们女孩子喝洋酒是要兑饮料的吧,想兑点什么?”

    “那我想喝可乐!”徐莎抢先回答。

    李婉瞪了她一眼,在下面踢了她一脚,接着说道“海哥,不用了,我们和你一样加冰就好。”

    “哦?婉小姐是专业选手哦!我喝酒的确从来不加东西,只放冰块。”

    林海直接从冰盆里随意抓取了几块冰,丢到自己的杯子里,开了一瓶洋酒,开始悠然自得地自斟自饮

    “你们爱喝什么随便喝,我就不自作主张了,你们随意哈。”

    徐莎很兴奋地挑选了一瓶外包装和液体都显得很少女心的粉红色洋酒,依样画葫芦地加了冰,美滋滋地喝了起来。

    李婉思忖了一番,很谨慎地拿过林海开的那瓶酒

    “我也喝这个。”

    林海微微一笑,轻轻点点头“婉小姐,好酒量,这个可是出了名的烈酒啊。”

    李婉没有回答,轻轻地嘬了一口,放下酒杯,轻声说“海哥,您让我们两个来这里,应该不只是请我们喝酒吧?”

    林海先是抿了一口洋酒,没有回答,盯着酒杯看了半晌,突然回头,冲着门口的两尊门神——金丝眼镜和黑墨镜说

    “你们两个去找个地方玩儿吧,跟领班说算我账上。我要单独跟两位美女谈谈。”

    两个眼镜依然沉默着点点头,打开门,消失在李婉和徐莎的视线里。

    李婉看着黑墨镜离开的样子,心中不禁浮起两个疑问

    问题一,这包厢房间里这么黑,那人干嘛还要戴一副黑墨镜?

    问题二,那个黑墨镜体型如此庞大魁梧,移动时何以能够不发出一点声响呢?

    看来这两个问题只能放在心里了,那边林海清了清嗓子,显然是要说正事了。

    “想必在我来之前,您二位已经互相通过气了吧。”

    林海很放松地朝后仰去,舒服地倚靠在沙发靠背上,因为沙发太过庞大,而林海又相对没那么人高马大,反而显得他瘦弱得像只猴子。

    一个穿着价格不菲的西装,佩戴着几十万元一块的手表的,猴子——李婉心想。

    “是的,是的,林总,您的助理给了我,婉姐姐的电话,我打电话过去,跟婉姐姐没聊几句,就发现了我们的共同点原来我们都跟俞星光交往过!”不知为何,每次林海问出问题,徐莎总是像抢答一样抢先李婉儿去回答。

    林海鼓励似的点点头,让徐莎继续说下去。

    徐莎不由自主用余光瞟了李婉一眼,李婉像没听到一样只盯着自己的酒杯发呆,于是徐莎加大音量,继续得意地侃侃而谈

    “那时候,我和婉姐姐还没见过面,更是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多亏了林总……海哥的牵线联系,我们才知道,原来,俞星光那个王八蛋,竟然在跟我交往的同时,还跟婉姐姐交往!”

    林海皱起眉头

    “还有这等事?我只知道俞星光曾经跟你们二位交往过,但并不知道,竟然是同时交往,脚踩两条船啊!这小子……”

    “是啊!俞星光,他就是个渣男!”徐莎恨恨道。

    “那个……我能说两句吗?”李婉终于开口。

    徐莎和林海两双眼睛都看向她,李婉觉得脸上火烧火燎,但她知道,有些话必须说清楚。

    “徐莎妹妹,我想你可能是误会了。我跟俞星光,早在去年就已经分手了,他跟你交往是今年元旦之后的事情,所以,星光他并没有脚踏两条船,他并没有背叛你。”

    “可是!俞星光他亲口告诉我的,今年元旦之后,你们还见过面,你们,你们还……还……”徐莎说到这里也开始面色通红,这两个女孩在林海面前,一同变成了两颗煮熟的虾子。

    李婉双手的手指紧紧搅在一起,她决心不再说话。该说的已经说了,是徐莎这个女孩她的恨意和执念太深。

    李婉想帮俞星光说话,但徐莎似乎想置俞星光于死地。

    “而且,自从你们元旦之后见面,还有……那个之后,他后来,就总是找借口周末出去,海哥你知道吗,我都已经跟他同居了,家长都见过了,那个王八蛋还收了我爸妈一万块的红包!”

    听到这儿,李婉连忙补充道

    “这半年来,我都没有在市里,我们公司在外地开设了办事处,我这半年来都在那边出差,所以,你刚才说俞星光周末总是出去,总归不是见我。徐莎妹妹,这下你应该放心了吧。”

    “婉姐姐,我不是恨你,你看,我明明知道俞星光和你在元旦之后见面还有过一次,我不也一直以来对你没意见吗?我所在乎的不是这个。”似乎因为自顾自说了半天口渴了,徐莎端起面前粉红色那杯液体,就着融化的冰块一饮而尽,一下子喝得太多,还打了一个酒嗝,连林海都露出了惊愕的表情。

    “我跟那王八蛋上上个月就分手了,他劈腿也好干嘛也好都跟我没关系了,但是,他骗了我的感情,这种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徐莎猛地转过身,面对着李婉诚恳道

    “婉姐姐,说实话,我觉得你也是受害者,渣男就俞星光他一个,不论是我还是你,都是被他玩弄的玩物!”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