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121 血色婚礼(五十六)

    “老板,我只是个……商场化妆品专柜的导购员。”俞星光咽了口唾沫,困难地说。

    “以后你就不是了。你会成为starlight品牌里最靓的崽。就像你的名字一样,你会星光熠熠的。”

    “老板……这一点都不好笑。我来本来是想找你舒缓一下紧张情绪的,现在可倒好,我更紧张了。不说了老板,我,我今天要早退,我要回家,我要找妈妈。”俞星光脸色铁青。

    “去吧去吧。”任苒继续笑容可掬。

    这个男孩简直太好玩了,任苒觉得,俞星光就像个小宠物一样。

    ——

    两个星期后,俞星光爆红。

    第一功臣肯定是七夕前两周在【顾小甜】上的推文《和男友约会的失败妆容大赏》,【顾小甜】自媒体号上的粉丝在看完文章之后,纷纷表示爱上了这个沙雕男主:

    “我现在下楼买根雪糕,回来我要看到这个小哥哥的联系方式,如果没有我就锤死在座的各位。”

    “小哥哥是【顾小甜】新来的?老规矩,让我们疼(欺)爱(负)一下。”

    “怎么天底下就是有这样要气死别人的人?又高又瘦又白,还让不让俺们女人活了?”

    “接楼上的,看完高帅白小哥哥的沙雕表演,再回过头看看自己家的老爷们,我拿起了门后的扫把。”

    “再接楼上的,你好歹还有老爷们。酸了。”

    “喂喂喂!你们的重点都在哪里啊?这篇文不是说女生的失败妆容吗?你们有没有在学习啊,嗯?你们啊,真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粉丝[敲黑板,]”

    【顾小甜】的后台瞬间涌现出成千上百条评论,大多数都是关于俞星光的好评。

    花布给他开了后台留言的访问权限,俞星光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瞪着眼睛刷新了一宿……

    天边露出鱼肚白的时候,俞星光终于疲惫不堪地合眼了。

    他放心了。

    至少没有很多人骂,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当然,现阶段,仅仅凭一两篇推文,俞星光在全国范围内还算不上多高的知名度,但是在电商、自媒体和网络主播这几个领域,几乎没有人不知道俞星光和他的starlight。

    有别于其他网红主播、视频红人的遮遮掩掩,俞星光从出道伊始就大方承认:

    不论是俞星光,还是starlight,都隶属于“林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但喜欢他的粉丝们其实并不在意这些,她们更在意的,是俞星光背后的故事:

    一个原本在化妆品柜台做导购的26岁年轻人,在几个月内,成为身兼多职的网络红人:

    堪比整容特效的彩妆师,

    幽默接地气的毒舌段子手,

    【starlight】品牌主理人,

    画风清奇的男装模特……

    俞星光,正如他的名字一样,在网络上闪闪发光。

    【starlight】系列的彩妆是最先面向市场的,第一期的试水产品包括:腮红和眼影的组合彩妆盘。

    这也是为了纪念俞星光正式踏足美妆行业的标志性产品,当年正是因为编造了一个关于腮红的段子,才成为导购员的。

    俞星光为这款腮红和眼影彩妆盘,做了一期直播,这也是他在彩妆推销领域里的首秀。

    任苒在他做直播这一天,特意排了一个小时的空当,专门到直播室看直播现场。

    俞星光发挥得很好,可能是因为不用面对面跟顾客交流,他反而更放得开,随机想出的搞笑段子更是层出不穷,直播的弹幕都被“哈哈哈哈哈哈”给刷满了,看来粉丝们很满意他的表现。

    任苒正看得来劲,手机嗡嗡地震动了一下。

    是老林总,林中涛。

    “俞星光,starlight,都是你的主意吧?做得不错,我们集团的股价最近升得很高,是谁的功劳我心里有数。好好干。”

    任苒一瞬间感觉喉咙发干。

    她拿着手机,低着头,手指摁在键盘上,不知道该回句什么好。

    这也正常,毕竟……

    林枫去世后,老林总就没有单独联系过任苒,任苒也做不到放下自尊去跟所谓的婆家乞求什么,再说林母还曾经那样敲打过她,明确告诉过她:只是登了记的夫妻,在他们林家做不了数——她就更没有理由去卖惨卖可怜。

    婆家的支持,从一开始,任苒就没有觊觎过,经过林母的敲打和林海的示威之后,更是还不如当做没有来得清爽。

    现在全靠自己,和一众给力的小伙伴,把公司打理得蒸蒸日上,这样的打脸,岂不是来得更痛快?

    当然,林中涛倒是没有特意为难过任苒,他最大的问题就是对林枫的这个遗孀视而不见,而不像林母和林海那样特意跑过来敲打和攻击。

    不过,视而不见也好,敲打攻击也好,都无所谓了。

    任苒看着不远处,那个在镜头跟前滔滔不绝,卖力推销的俞星光,满意地勾勾嘴角:

    有些东西,你不给我,我还不稀罕要呢!

    ——

    但是,也不知道哪个恶趣味的家伙,编写了俞星光的命运剧本。

    那个在背后操纵着命运的某位大神,暗搓搓地在俞星光的事业渐入佳境的时候,埋伏在一个不引人注意的角落里,等着俞星光大踏步地经过,再悄悄伸出脚来,狠狠地绊了他一个跟头。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

    这句话用在出了名的猪,哦不,出了名的俞星光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但俞星光本人,除了在台前活动时必须有曝光度之外,他是很不喜欢太出名的,尤其不想让人认为他很高调,所以他除了在直播场合,会淋漓极致地发挥语言表达能力之外,在其他场合,都是一副谦虚沉默的样子。

    而且为了尽量避免私生活的曝光,自从签约林枫公司之后,反而比以前更加深居简出。

    好在任苒给他配备了足以让他不用出门,也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种助理和便利的生活条件(位于市中心的最高端的一栋单身公寓),俞星光倒也很自在地适应了这种生活。

    可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俞星光的前女友打上门来了。

    而且还不只一名……

    任苒深知这里面的规则:

    面对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消灭这颗星星最好的时机是十天前,其次是现在。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