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119 血色婚礼(五十四)

    七夕前一周,推文《在七夕这个神圣的节日,你的男朋友到底在想什么?》,主要收集一些男生收到的来自女朋友的令人啼笑皆非的七夕礼物。

    由于男生的爱好不像女生那样容易定位,所以女生给男朋友送礼物也成了一道难题。

    借由那些被采访的男生对女朋友礼物的吐槽,实则表达男生对女生的宽容和爱——“即使她送的礼物我不喜欢,但我喜欢她,就足够了。”

    新媒体部门的成员,轮流熬了几个通宵,终于在七夕的前三周把这三篇文还有完善的推广策划案提交到花布的手里。

    当子萌对任苒汇报这件事的时候,任苒不由得感叹

    这都是些什么神仙员工啊,太能打了!

    推文已经写好,剩下的就是关于俞星光的动图小视频的制作。

    这是俞星光第一次跟【顾小甜】的粉丝们见面,任苒心里也有些紧张。

    俞星光是任苒第一个主动挖到手的签约艺人,他未来的发展会从侧面证明任苒运营公司的能力。

    虽然之前“演员初夏爱自黑”这个话题炒作的效果还不错,但毕竟初夏是已经出道的艺人,而且有作品,虽然任苒很好地向老林总证明了自己运营艺人人设的本事,但还从来没有过包装素人的经历,作为林枫公司的ceo,总觉得还差点专业能力,毕竟林枫是包装素人起家的。

    既然接了这个任务,就要把它做到尽善尽美。虽然结果不一定是真的尽善尽美,但努力的过程只要无愧于心就好,任苒一直这么认为。

    【努力】这个词不是嘴上说说而已的。

    你可以每天跑来跑去做些无用功,假装自己很忙,你可以骗过别人,甚至骗过自己,但是你骗不过命运的眼睛。

    真要努力去做,就要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汗水,否则就不要说自己已经尽力了。

    一定要把俞星光打造成有价值、有流量、有话题的网络红人,用绝对的实力碾压林海,得到老林总的信任,让林枫公司重新获得母公司的财务支持,这就是任苒现阶段的目标。

    关于俞星光的视频要体现什么内容,剧本是什么样的,这个问题不仅是新媒体的同事绞尽脑汁地创作,任苒也没闲着,也在完成自己的工作之余考虑这个问题。

    让俞星光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女粉丝面前呢?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性格标签。

    打造性格标签,也就是打造【人设】,是一个人在另一个人心里快速留下印象的最方便也是最有效的方式。

    那么,打造什么样的人设呢?

    霸道总裁?烂大街。

    小奶狗?年龄不大合适。

    小狼狗?俞星光的气质合不上,因为他的长相带一点阴柔气质,狼不起来。

    市面上几个流行的类型,安在俞星光身上好像都不太合适。

    但任苒一点也不担心

    跟大众的潮流不符,反而是好事。

    这更加证明了,俞星光是个可塑性非常强的素人,而且,具备鲜明的特点——任苒他们的工作,就是把这个独一无二的特点挖掘出来,然后加以包装和宣传。

    任苒想了很久,决定先不给俞星光的人设设限,先让下面的员工们放手去跟他磨合,做出几个成果再回过头盘点整理。

    最后出来的成品是这样的

    整个视频的制作,是围绕着“男生与不同类型的女孩相亲,试图琢磨女孩的心思,却每次都失败”这样一个大构思来的。

    动图一

    男主角俞星光在七夕前夕浏览朋友圈,频频吃狗粮,心里各种酸,也萌发了找女朋友的心思,正好亲戚阿姨给他介绍了几个女孩,让他按顺序与对方见面。

    动图二

    第一次约会,俞星光很紧张,不知道该怎么打扮,在家里折腾半个多小时,发现身为宅男的自己完全不懂穿衣打扮,只能穿着最普通的格子衬衫+牛仔裤+滑板鞋+冲锋衣去约会,而到了才发现,相亲对象很隆重地穿了一身漂亮的连衣裙,知性、优雅、精致,而像it民工一样的俞星光被完全嫌弃。

    动图三

    俞星光毫无意外地搞砸了第一次约会,他认为一定是自己打扮的太土了,让女孩子看不上,接下来他痛定思痛,决心好好学习男生的穿衣打扮。

    而他在网上浏览很久才发觉,男性时尚好像是一个缺乏关注的领域,没有人关心死宅男怎么穿,也没人愿意花时间教死宅男怎么打扮……

    很快迎来了第二次约会,俞星光灵机一动,如果参考上一次女孩的风格,只要打扮得与对方相配,说不定就能增加好感!于是奔赴商场购入了高档洋装,全身西装革履地去赴约。

    动图四

    西装革履的俞星光到达约会地点,赫然发现这次约会对象是一个非常朋克的女孩,抽烟,文身,耳洞打了两大排,哥特风的大浓妆,跟一身正装的自己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次比上次还惨,女孩甚至连话都不想跟他多说一句,喝了一杯水就告辞了,留下精心打扮成职场精英的俞星光一脸懵逼。

    动图五

    俞星光又开窍了,第三次约会,参考了上次朋克女孩的装束,自己也买了一身吊炸天的潮牌,大金链子小手表咔咔往身上招呼,乍一看就是苗条版本的东北大哥,没想到,这次的约会对象是一个全身萝莉洋装的lo娘,女孩看到他的样子之后吓得连连后退,连水都没喝一口就落荒而逃。

    这时约会餐厅的服务员走过来,很嫌弃地对俞星光说“先生这里不可以抽烟,不不不,电子烟也不行。”

    动图六

    连续相亲三次均告惨败的俞星光,放弃了相亲,颓废地躺在沙发上继续做起了死宅男,面前的茶几上是肥宅三件套肥宅快乐水,肥宅快乐薯片,以及肥宅快乐游戏手柄。

    此时字幕飘过

    【每个人的衣服,穿在表面,其实折射的是ta的内心世界。】

    【这个世界应该少一些偏见,多一些包容。】

    【无论是优雅的洋装,哥特风的奇装异服,还是二次元的洛丽塔,都应该有一块被人呵护的自留地。】

    我们可以从外表的装束,窥探到一个人内心的世界,只要你愿意读懂我,那我也不排斥你善意的接近。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