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116 血色婚礼(五十一)

    作为导购这点眼力价还是要有的

    时刻观察顾客的眼光停留在哪里,在哪里停留的时间格外的长,就说明顾客对这里至少比别的地方感兴趣。

    如果任苒明明盯着深红色的口红看了半天,而他却一个劲跟任苒推荐什么粉红色的唇膏,那可就南辕北辙了。

    男导购又试探着问

    “您平时穿衣服是今天这种风格吗?”

    任苒从医院跑出来逛街,穿的比较轻松随意的日系风格,浅米色搭配白色,脚上穿着系带无跟凉鞋,清爽的日杂风。

    “啊,不……今天是逛街所以穿的随便点,平时我都是黑白灰为主的职业打扮,穿正装的场合也比较多。”

    “那我明白了。女士,您看一下这几款。您要试一下妆吗?”

    任苒饶有兴致地点头。

    “那请您随我来试妆台。”男导购客气地引路。

    没想到这家彩妆店的店铺设计也非常别致

    刚一进来感觉门头不是很大,只有那一面口红墙是最瞩目的,所以即使门头不大,也总会吸引来往顾客的目光。

    进来之后,在口红墙的右边有一条窄窄的通道,只能供两人并排通行;

    穿过通道,后面竟然是一片豁然开朗的空间。

    十几面化妆镜依次排开,灯光璀璨,各种护肤品、美妆品、造型用品一应俱全,乍一看很像模特走秀时搭建的秀场后台!

    甚至旁边还有一个超大的走入式衣帽间,里面有各种类型的女士服装,这可能是为了给顾客营造更真实的感觉。

    比如穿何种类型的衣服搭配怎样的妆容,可能光是脸上化了妆还不太有实感,但如果穿上类似的配套服装,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出来了,顾客看到造型的完成度很高,都是托了各种美妆产品的福,几乎就不会对这些商品说个不字——毕竟在这里,专业的造型师肯定会用各种魔法让顾客变得耀眼夺目……

    这个时间的后台,一个顾客都没有,后台虽然灯光璀璨,但也很冷清。

    男导购把任苒和子萌引导到一个试妆台跟前,任苒在化妆凳上坐定,盯着面前的镜子。

    男导购的脸也随后映了进来,他由衷地赞美道

    “女士,您的皮肤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肤质,看得出来您今天的妆非常淡,您是只涂了一层隔离,画了个眉毛是吧?”

    任苒点点头。

    医院的病房条件有限,她又没有住什么奢华的单人病房,这几天都是跟另一个病友共同分享一个洗手间,自然没有那个功夫去画个完整的全妆出来逛街,所以只是涂了最基本的隔离霜,画了眉毛就迫不及待地跑了出来。

    “如此清淡的妆容,才能更清楚地凸显您天生姣好的肤质和底子,您的五官也非常漂亮,尤其是眼睛和鼻子……等等,我怎么觉得我在哪儿见过您?”

    子萌在旁边捂嘴直笑

    “亲,你这反射弧也太长了吧?我们老板几个月不出山,就过气的这么快了吗?”

    “啊,你,你是……你是顾甜!那个,代言那个……什么吃的来着?”男导购满脸震惊,极力地想要从回忆中翻找出关于“网红顾甜”的记忆。

    “你是说那个卡兹脆薯片吗?”

    任苒也乐了

    原主顾甜这是什么形象啊?留在路人心里的印象难道就只有吃了吗?

    “我们老板是代言过不少零食,但也没有这么深入人心吧?我们老板还是一个彩妆品牌的宣传大使呢!那,就在那边。”

    子萌随手往门外一指,的确,顾甜曾经接过推广的一个彩妆品牌商的店铺,就在【怡然】的斜对面。

    “啊,啊,原来您跟他们家还有过合作啊!那个,那个……”男导购瞬间从身上找出一只马克笔,然后猛然身上的制服外套脱下,里面穿着一件纯白的t恤,他转过身

    “我是您的粉丝,麻烦您在我衣服上签个名!谢谢!”

    任苒心情很好地给男导购签了名,男导购激动的跟什么似的,拿出手机,四下看了一圈,硬是把手机塞到子萌手里

    “这位小姐姐,帮我拍个照吧,我自己拍不到后背!麻烦你!”

    子萌哭笑不得,但也找好角度给他拍了好几张照片。

    折腾一番之后,子萌提醒“我说,大哥啊,你追星也追好了吧,我们老板还要买东西呢。”

    “哦哦!”

    男导购又问了几个针对性的问题,掌握了任苒平时的工作地点、工作场景和职场穿着打扮之后,很有信心地开始安利

    “我先给您推荐这三款产品,两只唇膏还有一只唇釉。我们一个一个来说,首先,这一款是我们家今年的主打款。”男导购从托盘里拿起一根哑光质地的正红色唇膏。

    “这款质地是比较干的那种,想要涂好需要一定的技巧,但看您应该也是化妆比较有经验的哈,所以涂抹方面不需要太多担心,最关键的是,一旦涂好了,由于这款质地的原因,它非常的锁色,一般像普通的喝水啊吃饭啊说话啊都不会掉,哪怕用手指轻轻擦过也不会掉的,牢固度非常好,就不需要经常补妆了。这款颜色,会比较搭配到您的正式场合,比如见客户啊,出席会议啊等等场合。”

    男导购滔滔不绝,还把这只唇膏涂在自己的胳膊上,给任苒做示范。

    “另外,这一款呢,网上俗称为‘正宫娘娘红’,顾名思义,这一款涂上之后的效果就是那种气场全开,神挡杀神,拳打嘤嘤怪,手撕白莲花,脚踩绿茶表,怒斥负心汉的居家旅行之必备产品!”

    男导购一边说着,一边还做出各种夸张的拳击动作,一会儿左勾拳,一会儿又是直拳,脚还不忘在地上狠狠踏了几下,对自己的表演和推销相当沉浸……

    旁边子萌已经开始笑得肚子疼了。

    任苒忍住笑

    “那这一只呢,这只唇釉怎么说?”

    “啊,这一款啊,颜色呢是番茄红,是红色系的口红中,最能提亮肤色,也最日常的一款。”男导购把第二只唇釉拿在手上,认真地进行讲解。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