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114 血色婚礼(四十九)

    运营部门的小群

    花布“视频组的氛围真好……小伙伴们,我是不是平时太刻板,太高冷了,你们希望我像nile那样吗?”

    运营内勤chloe“老大,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花布“当然是真话。”

    运营内勤chloe“我们喜欢现在的你,简洁高效是我们运营组的工作风格,像视频组那样上下打成一片固然也有好处,但我觉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一个部门平时是什么样的风格,是大家一起在长时间的工作中,磨合出来的结果,我们部门的结果就是现在这样,大家都很自在,不需要刻意改变,老大你也不需要刻意改变,你们觉得呢?所有人”

    运营其他成员“附议。”

    花布“我今年三十五岁,还没结婚,没有小孩,而且还是个工作狂,我自己平时这样习惯了,可能不觉得什么辛苦什么累,我只知道有工作在手上就必须尽最大可能去做好,证明自己是个有用的人。

    但是,刚才aanda说的那句‘因为当妈妈的工作忙,所以小孩子很久没出去玩’把我触动到了,我在检讨,我是不是平时让你们加班太多,以至于影响到了正常的家庭生活。

    毕竟,世界上不只有我一个人,更不是只有我一种生活方式,你们当中很多都已经有家有室,各自都有很重要的人需要去照顾。”

    运营专员aanda“老大你别多心,我也只是说那么一嘴,让你难过,十分抱歉。”

    运营外联事务nick“虽然现在是上班时间,而且我还在外面客户这里,但是容我说两句哈。

    首先,没有人真的喜欢超负荷工作,比如996,007这样的作息制度,既不人道,也不健康,更难以长久。长期那样下去,就算老板给再多工资,再多福利,员工也会跑光的不是吗?

    但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人,自发的去996,甚至007,比如说很多企业家,科学家,运动员,他们都是超负荷在工作、训练,而且日复一日,常年如此,为什么?

    不仅仅是因为他们能获得巨大的回报,也不是仅仅因为他们有超强的毅力,更多的是因为,他们喜欢自己手里这份事业。

    他们喜欢自己从事的工作,所以付出比常人多得多的努力,然后他们会获得比常人更多的成功。

    所以大家发现了吗?重要的是“我喜欢”,而不是别的。

    遇上了喜欢做的事,别说996了,就算不工作的时候,吃饭睡觉都都在琢磨如何能把事业做得更好。

    ps老大,我没影响工作,我打字的时候客户在上wc,大概是便秘,很久没出来[捂嘴笑jpg]”

    运营专员aanda“你字多,我信你。建议封nick为新媒体运营组鸡汤导师,属于法师那种职能,专门在士气低落的时候给全员加鼓励buff。花布”

    运营内勤chloe“这么会说话?会说你就多说点运营外联事务nick”

    花布“感谢大家的理解。不过说到底,加班太多也是我这个主管没有安排好项目进度,所以才导致时间和工作量的不匹配,看来,在管理方面,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呀,希望以后,一直能获得小伙伴们的支持和帮助!所有人”

    所有人“么么啾,老大我们爱你[比心心jpg]”

    一直在运营组小群里默默潜水的子萌,看到这个组的人如此齐心协力,支持leader的样子,大为感动,看到最后感觉眼睛都酸了,连忙截图给任苒看。

    任苒看到之后也很欣慰

    以前的林枫,在公司选人这方面还真的蛮有眼光的。

    听子萌说,那会儿她还是顾甜的艺人助理,并没有参与到公司运营的具体事务,只是顾甜的小保姆那样的存在。

    但那时候,公司里关于林枫的管理方式就有所耳闻。

    林枫和他的父亲林中涛一样,非常懂得珍惜人才,挖掘人才,遇到喜欢的员工,不管花多少钱也要挖他过来,如果是来自竞争对手公司,那更好,薪资三倍起步,在这个基础上还能商量。

    正是这样大手笔的挖人,把业界的优质人力资源都挖到自己的公司,给任苒打下了好的基础,现在做事情就格外顺风顺水。

    不知道林海那边,会有这样有执行力、有能力的,还会自己给自己加buff的得力干将吗?

    任苒微微眯起眼睛,不无得意地想了一下这个问题。

    今天的药水已经打好了,根据任苒的健康恢复程度,主治医生也在酌情每天减少吊瓶的数量。今天只打了一瓶营养液,护士就说后面没有了,任苒可以自由活动。

    困在病床上好几天,任苒突然很想出门走走。

    跟护士软磨硬泡了一会儿,终于拿到一张请假条,护士千叮咛万嘱咐

    “你只有三小时的外出时间哦!三小时内必须回医院,你现在身体虽然已经恢复了大半,但还不能掉以轻心,有些数据还没到正常值,不能太过劳累!饭点的时候回来吃病号餐,不要在外面乱吃东西哦!”

    如果只是放个风,三小时足够了。

    任苒把子萌喊到医院,两人一起去了附近的商场。

    说到病号餐,任苒在商场一楼看到什么奶茶、果汁、冰淇淋、各种甜品、火锅、串串、烤鱼、川菜的时候,眼睛都快绿了。

    大概原主顾甜人如其名,是个嗜糖如命的女孩,任苒穿越到这个世界以来,几乎天天小零食、小甜品不离手,别看办公室装修的各种北欧冷淡禁欲风格,其实拉开任苒的抽屉一看,里全是各种花花绿绿的巧克力……

    有些人,表面上看着很瘦,实际上桌子里全是小零食。

    但顾甜就是那种能把别人气死的体质——干吃不胖,所以任苒也顺便在这一世享足了口福

    尽管吃,长胖算我输!

    但是医嘱不可不遵,即使在医院吃了几天清汤寡水的病号餐,嘴巴里每天都淡得要命,但医生不让吃的东西就是不能吃。

    任苒还没狂妄到那种仗着自己是开了金手指的任务者,就随意挑战生理极限的地步。

    既然穿越到这个身体,这个世界,就要好好遵守这里的规则,不作死就不会死嘛。

    眼不见为净!不要挑战人性!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