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101 血色婚礼(三十六)

    很多路人网友对初夏印象不怎么好,只觉得她是个很清高骄傲,外形条件又不怎么样的女明星,忽然看到她竟然如此自黑来娱乐大众,大家反而觉得很新鲜,就算不参与讨论,也会给前排几个比较有趣的评论点个赞。

    但是,即使评论的前排画风相对稳定,从第十几条评论开始,也有质疑的声音。

    “自黑?这又是玩儿哪门子耿直人设?”

    “身高是硬伤,你以为自己黑自己,别人就不会再黑你了?矮子就是矮子,说别的没用,荧幕上永远是个丫环命。”

    有一条语气不友好的评论,也在评论区冲到了二十几位的排名,是这样说的

    “我作为观众,对女演员的外形有要求难道有错吗?我付钱看她演的电影,评论她几句好像是我的自由?

    就因为我评论了几句初夏的身高,那些私信攻击我长相的初夏nc粉才是恶臭吧?

    我不是演员,也不是明星,我长的随便点怎么了啊?难道我为了用冰箱,还必须得自己会制冷才行啊?”

    这条评论在半小时内就获得了四万多赞,看来有很多网友也在默默认同这个观点。

    任苒在办公室不停地翻微博,也注意到了这条评论。

    她点进这个网友的主页,里面除了转载几句鸡汤微博之外,有几条微博很是显眼

    “你们看校门口的西瓜摊了吗?解天华是我的新墙头,但是女一配不上他。”

    “西瓜摊这一对cp实在太别扭,难道导演选角都没考虑到两个人连么么哒都很勉强吗?”

    “真是服了,不过说两句小个子就引来疯狂攻击,nc粉真可怕,溜了溜了。”

    看样子是被初夏的忠实粉丝来喷过了……

    任苒想

    看来初夏虽然外形条件欠奉,但凭着演技还是圈了一波儿粉的。

    这是她的优势,再加上最新打造的这个自黑耿直人设,任苒有信心把初夏的路人缘再提升一个档次。

    任苒把小秘书子萌叫进来,做了一些指示,子萌点点头出去了。

    子萌回到自己的工位上,给这次合作的大v发了一条信息

    “我们boss对第一轮的营销效果表示很满意,而且现在形势不错,我们公司希望趁热打铁,和贵号进行下一步的合作。”

    第二轮营销很快跟上了。

    这一轮营销,并没有把营销的焦点聚集在初夏身上,而是从侧面进行了新一轮话题的带动。

    明星自黑哪家强

    有哪些个子不高却气场强大的艺人

    小个子女星惊艳街拍造型

    模特的最低身高

    长相不行就真的在娱乐圈混不下去吗

    ……

    一时间,网络上掀起一阵以“身高”、“气场”、“艺人”、“演技和外形条件”等等为关键词的大讨论。

    一个资深编剧发了一条微博

    【为什么说,“自黑”是明星最好的危机公关的方式?

    全民娱乐的时代,作为公众人物,自身的专业素养固然要有,但也要有适度的娱乐精神用来拉升你的路人缘。

    网络上大部分网友,其实都不是站哪家或者不站哪家,并不是每个人都必须成为你的狂热粉丝,大多数人只是吃瓜看戏。

    一个公众人物假如有了一个可黑的点,遮遮掩掩反而是最不上算的行为。为什么?

    因为网络时代,你的黑点会被无限放大,而且无处遁形;

    还因为网络时代,你无法永远抹消你的黑点,除非它一开始就真的不存在。

    既然你永远无法真正“打败”你的黑子,“消除”你的黑点,不如坦然面对。

    坦然面对黑点的另一个说法,就是【自黑】。

    这样一来,大家知道,你虽然有缺点,但至少还有娱乐精神,让大家看到你的诚恳。

    反之,如果总是找借口,总是跟网友对着呛,则会适得其反,没有人会买你的账,反而会觉得你特别能装,特别能端着。

    流量时代,普通网友们最喜欢做的一件事之一,就是把高高坐在神坛上的人拉下来。

    这不是一个人的恶意,这是一个时代的习惯。

    自黑表面上看是自我调侃,其实也需要一个强大的内心。

    想上c位的人比比皆是,但真正认清自己短板,且不怕人说的,非常少。

    就比如说国内某女星,出道早期录过一个专辑,里面的歌和v都相当的古早,放在现在的眼光看真是天雷滚滚,辣眼睛,辣耳朵,要搁一般人早就恨不得毁尸灭迹了,别人提一嘴还不高兴。

    但是她呢,一上综艺还主动要求导演安排那些歌当背景音乐,还主动载歌载舞活跃气氛,这样观众也看得开心,导演也觉得她很有综艺感,经常找她上节目,一来二去的,路人缘越来越好。

    大家都知道她是个性格相当可爱的艺人,就算出道早期的那些歌啊什么的的确不怎么样,但放在现在,当个搞笑的桥段来运作,非常合适,而且没有人比她自己来黑更合适。

    自从她开创了这个先河之后,好多女明星都很遗憾之前出道的时候怎么没有留下点这样的搞笑“黑历史”来增强亲和力,你看,人家想自黑都还找不到门路呢。

    只有真正内心强大的人,才有勇气自黑。才有勇气把自己的弱点和不堪当成笑话给别人讲,还说“你们随便讲,随便玩”,这其实是一个艺人难能可贵的专业素质。

    相信有这样能力的人,一定会从短暂的挫折和迷惘中走出来,变得更强大。】

    这篇长长的博文,得到了许多粉丝的高度认同,甚至几家传统媒体都点名表扬了这篇文章的博主,说他理性客观,观点中肯实在。

    初夏的很多忠实粉丝也纷纷转发了这篇文章,明里暗里给自己的爱豆打气。

    这场以女演员初夏为中心的,关于明星外形,身高,人设,专业素养等话题的展开,给初夏带来了巨大的曝光流量。

    从大v发第一个话题“身高限制了我的暴富”开始,一直到第二轮话题的热度渐渐平息,初夏的微博粉丝涨了三百多万!

    在话题快要平息的时候,林枫公司的运营团队,又在初夏的微博上搞起新一轮的神操作。

    。
Back to Top